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我是誰?天選之人! 第二話 我不是死神啦,哈哈!

作者:有川優理│2019-05-28 19:24:14│巴幣:70│人氣:503
  第二話 我不是死神啦,哈哈!



  尤莉染起血慄之氣,身上浮現戰狼之影,而眼前的黑色斗篷下的明亮雙眼瞬間瞇成一條細線。尤莉馬上進入戰鬥狀態,全身的毛髮直豎,腳尖輕墊,正準備一發秒殺的時候,那團黑影突然講出話來。
 
  「就是妳吧!那些人們所說的妖魔!」
 
  「啥?」尤莉差點沒摔一個踉蹌,她從黑色斗篷的右前方滑過去,落地時一個完美受身後轉身盯著黑色斗篷的物體。
  
  看著黑色斗篷中伸出一隻白白淨淨的手,用力把斗篷給扯開,露出半邊臉,那一個人類的臉龐,看著這幕的尤莉身上狼魂都消散一半,人更是呆滯在原地。
 
  「什麼狀況?」尤莉皺起眉來,對當下的處境還沒回過神,而在月光的照耀下,尤莉看清身穿黑色斗篷的「人」的外貌。
 
  「覺悟吧!我要在此地把妳淨化!」黑色斗篷人有著一頭黑漆捲曲的柔順秀髮,一藍一橘的異色瞳雙眼,由於半漂浮在空中分不清楚身高,至少能確定聲音相當稚氣。
 
  尤莉無法辨別究竟是男是女,至少確定對方是人而不是妖魔,尤莉縮回爪子,緊皺眉頭。
 
  「等等,你不是妖魔嗎?小朋友,你披著這身骯髒外袍在這種地方跑來跑去,爸爸媽媽不會擔心嗎?」
 
  「什麼妖魔!妳才是妖言惑眾!咱可是天使米雪兒.艾因克斯!隸屬於天使協會的前十大天使!」自稱米雪兒的斗篷人拉風的擺動他又黑又髒的斗篷,驕傲的說道。
 
  尤莉「……」
 
  「束手就擒吧!我要代替神消滅妳!」米雪兒手掌攤開,一把巨大黑色鐮刀瞬間出現在眼前,尤莉已經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才好。
 
  她先是敏捷的向後一跳,黑色鐮刀重重的砸在地上,米雪兒咂嘴了一聲後,直接朝著尤莉的方向踏一步,橫向一斬。
 
  尤莉的寒毛直豎,急忙四腳著地匍匐下來,鐮刀劃過空間,四周的建物全部沿著平滑的橫切面滑落,正當尤莉準備全副武裝時,士彬忽然叫了一句。
 
  「發生什麼事?」倒在一旁的士彬這時才勉強回過神來,只見自己頭上的被鐮刀斬風劃過,頭髮少了一大片,而一眼就和米雪兒對上眼,急忙指著他大叫道:「妖魔!」
 
  「小哥,妳指錯人了,我可是天使,她才是妖魔!」米雪兒一臉嚴肅的糾正士彬,於是兩人大眼瞪小眼了將近兩秒。
 
  「你……妖魔!」說完這句話後,士彬又口吐白沫暈了過去,尤莉此時爪子正伸長到一半,聽完米雪兒的解釋她滿臉尷尬。
 
  「呃……天使小姐?不好意思,那個我覺得妳搞錯了幾件事情。」尤莉有些尷尬地搔搔頭說道:「我是奉命來剷除妖魔的『天選之人』,不是妖魔。」
 
  尤莉將名片遞給米雪兒,至少看著他那傻逼樣,自己是沒有心打下去就是了,而米雪兒半信半疑的瞇起雙眼,頗為警慎的抽走尤莉手中的名片後,半信半疑地朝著士彬問道:「她說的是真的嗎?」
 
  「他昏倒了。」尤莉好沒氣的聳肩道。
 
  「是妳把他打傷的!?」米雪兒馬上又舉起鐮刀,尤莉嘴角微抽,差點失去理智,她雖然喜歡吐槽,但是面對這只有一根筋的傢伙真的很難溝通。
 
  好在此時士彬重新回復意識,看來能在古城擔任職位的人,精神力肯定不一般,不然就是傻到毀三觀。而米雪兒正打算靠近士彬的時候,尤莉馬上把他喊住,深怕他再刺激士彬,可能會再昏過去。
 
  於是三人保持著距離,尤莉緩緩的解釋現況給士彬聽,雖然一頭霧水,不過士彬還是先點了兩下頭回應。
 
  「是呀!我是幫他帶路剷除妖魔的嚮導,雪莉大人是上頭派來的精英妖魔殺手-『天選之人』。」士彬也一臉迷糊,現在的他正在重建三觀,他從剛剛才接受天選之人是個狼人的事實,現在又得面對一個自稱是天使的死神妖魔。
 
  「是麼……那你們知道妖魔在哪嗎?我一路走來看到一堆人類嚷嚷著說妖怪,想說好心幫忙除個妖,可是沿路都沒看到妖魔吶。」米雪兒確定兩人的身分後,滿臉歉意的朝著尤莉還回名片,同時一臉憨笑的看著兩人。
 
  尤莉「……」
 
  士彬「……」
 
  兩人無語的互望一眼後將手指向米雪兒,米雪兒眼神一利,迅速一百八十度大轉身,鐮刀一個半圓弧揮砍過去,斬風一出,在米雪兒身後的樹和牆都被削成平面。只見自己撲了個空,大概停了一秒後才皺起眉頭看向兩人。
 
  「沒其他人啊?」
 
  「就是妳啦!」兩人異口同聲無奈罵道。
 
  「我?」米雪兒用白皙的手指著自己,一臉驚訝的傻笑兩下。
 
  「我不是死神啦,哈哈!怎麼看都不像吧!」
 
  …

  (下一話)
  ---碎碎念---

  不是死神啦哈哈,既然兩個主角都出來了,那就來介紹一下封面吧!

  
  沒錯~前面那隻尤莉,而身後的正是米雪兒!至於他們之後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喜歡的朋友歡迎餵食GP~ 新朋友們也可以訂閱追蹤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8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叫我龍五
讓我摸摸那個耳朵OWO/

05-28 19:36

有川優理
毛茸茸05-28 19:42
夜月DD丸
穿黑斗篷手持鐮刀的天使......嗯,有意思
如果之後出現一個穿著純白連身裙戴著同色系遮陽帽而且有著純真笑容的女孩子說自己是邪惡的惡鬼一定很有趣(誤

05-28 19:43

有川優理
XDD 沒錯05-28 20:07
大漠倉鼠
我也想摸摸那個毛茸茸的耳朵!

05-28 19:52

有川優理
大家都喜歡毛茸茸05-28 20:08
睦月 雪芽
狐狸冒出來…

05-28 19:56

有川優理
狐狸!05-28 20:08
白煌羽
哈哈

05-28 23:57

白煌羽
(摸頭

05-28 23:57

有川優理
可愛的狐狸><05-29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優理閒聊...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