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轉】2ch系列《人偶的眼睛》

作者:ღ茉律│2019-05-28 16:01:32│巴幣:8│人氣:778


這個故事是我從女性友人處聽來的他孩提時代的親身體驗。

K醬是個喜歡出去玩活潑的孩子,某天,K醬從親戚的奶奶處那得到了一個人偶,似乎是個身長30cm左右的法國娃娃(1),特徵是有著可愛的臉和水靈靈的眼睛的樣子。

從那時起K醬就時常帶著那個法國娃娃出去玩,有時一起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或者讓娃娃躺著自己玩起了醫生家家酒遊戲。

而在K醬收到法國娃娃後大概經過2個禮拜左右,時常一起玩的朋友們有些吃驚,因為仔細看人偶的眼睛的話,會發現有一邊的眼珠不見了。

其中1個朋友問了

K醬、娃娃的眼珠呢?」

「眼珠、拔掉了放在家裡啦。」

K醬笑著回答。

也許只是惡趣味吧,聽了K醬這樣的回答後大家也就沒特別放在心上,依舊如往常在公園笑鬧著玩耍。

然而從那次之後K醬就沒再來過公園,一起玩的朋友們因為擔心的緣故,其中1人就提議了到K醬的家去看看吧。

K醬、粗乃玩啦。」

到了K醬家後叫他,叫了之後K醬雖然出來了,但一邊的眼睛卻呈現腫脹的狀態,簡直像是幽靈的阿岩小姐(2)那樣的臉。

K醬、你的眼睛怎麼了呀?」

問了他後

「眼睛從1個禮拜以前就變得腫腫痛痛的了。」

「去了醫院以後、醫生說是細菌感染了的樣子。再一陣子就好了啦。」

K醬這樣回答了。

在那之後經過了大概10天左右,K醬又帶著單邊眼罩跑回來公園玩了。

但是朋友們又再次對K醬所帶著的法國娃娃感到驚訝。

這次人偶的兩隻眼睛都不見了。

依照朋友告訴我的內容,由於K醬抱著兩眼空洞的人偶的樣子實在是太詭異的關係,現在光是想像都會渾身發毛。

在那之後,K醬又變得不來公園了。

因為擔心所以去了K醬的家,結果出來應門的是K醬的母親。

K醬現在人在醫院住院,因為必須接受眼睛的手術的關係。」

似乎是因為雙眼要手術的關係,要住院1個月的樣子,原因是K醬的眼睛一直持續疼痛狀態,視力降低,若放著不管的話恐怕會失明。

之後,朋友們結伴一起到醫院去探望他,看到的是雙眼被白紗布包著睡在病床上的K醬。

手術平安無事的完成,K醬也在1個月後恢復成那個充滿元氣的K醬了。

然而在那之後,有時和K醬一起玩的時候偶爾也還是會聽到K醬說眼睛「好痛、好痛。」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完全治好..這樣擔心著的時候,其中1個朋友突然說了

K醬、眼睛會痛會不會是因為你把法國娃娃的眼珠給拔掉的關係呀?」

K醬聽了那些話後,回到家裡就把法國娃娃的眼珠從抽屜中拿出來,跟媽媽說想把「眼珠裝回去」

接著就和媽媽一起用瞬間膠將眼珠裝回去,總算漂亮的把眼睛恢復成了漂亮的模樣。


K醬的心中默禱著向娃娃道歉

「娃娃、對不起。把你的眼睛拿走真的很對不起。」

在那之後,K醬的眼睛就不再疼痛,回到了健康的狀態。

雖然因果關係不明,但輕率的對待物品的話說不定會有什麼不知名的力量反映在自己的身上,這個故事就是這樣的感覺。    

----

1法國娃娃就是法國特色的一種人偶裝飾品

2. 幽靈的阿岩小姐(2)
幽靈的阿岩小姐是出自四谷怪談的其中一則靈異故事,故事內容大致上就是一個渣男為了和白富美結婚,不惜毒死自己髮妻,最後髮妻變成厲鬼索命的故事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8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閱微草堂筆記數篇... 後一篇:【轉】2ch系列《A小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