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 恐懼與勇氣

作者:亞爾斯特│2019-05-28 08:43:55│巴幣:14│人氣:155

  在海王的海之都有兩個孩子在街上逛,也就是菲恩圖斯與優彌爾兩人,優彌爾也將蘭斯洛特和小諾召喚出來,因為海之都是最美麗的都市,所以優彌爾想要和蘭斯洛特他們一起在街上逛,優彌爾看著城市說道:「這裡就是海之都,果然跟聽說得一樣非常美麗。」

  「是啊,等我們整頓好之後就繼續旅行吧。」菲恩仰望著天空說道,蘭斯洛特看著菲恩並對他說道:「在這之後的旅途說不定會出現更多可怕的野獸也說不定,所以我們盡可能要小心點。」

  「但是呢,去了從來沒有見過的地方就會讓人感覺非常興奮不是嗎?」菲恩的發言讓蘭斯洛特有些不放心,畢竟優彌爾也跟在身邊,實在是有些擔心呢,而小諾對菲恩問:「但是菲恩你為什麼不會感到害怕,而是覺得興奮呢?」

  「那大概是我5歲的時候發生的事了。」聽菲恩這麼說,優彌爾也回想起來了,說道:「你指的是指五歲的時候在河川你差點溺水,最後被伯父救出的時候嗎?」

  「嗯,沒想到妳還記得啊,優彌爾。」菲恩有些害羞地說道,而優彌爾則冷靜地說道:「那時候我們只是去找可以吃的果實,但你當時在河川看到漂亮的石頭,你當時想要撿起來,但差點被河川沖走,要不是有伯父在,當時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那時候讓妳擔心真是對不起,但是有那一次我才會想要成為冒險家啊。」菲恩開始向眾人說明那時候發生的事情。

  五年前,菲恩與優彌爾兩人在河邊摘果實,可菲恩在河川看到非常漂亮的石頭便過去想將它撿起來,但亦不小心就落入了河中,菲恩當時痛苦的掙扎,優彌爾看到時非常的害怕,想要撿起附近的木棍來幫助菲恩。

  可這時有一個人影突然跳進河水中,在跳進去的時候產生了巨大的水花,優彌爾當時因為震驚而閉上眼睛,而優彌爾再度睜開時,看到菲恩的父親羅格抱著菲恩,菲恩睜開眼睛看到羅格高興地說道:「爸爸!」

  「菲恩,我們朝河的方向看怎麼樣?」聽到羅格這麼說,菲恩害怕得往羅格的衣服裡藏,害怕地說道:「不要,河水好恐怖喔。」

  優彌爾頭一次看到菲恩這麼害怕,想必剛才的經歷讓菲恩受到不小的驚嚇,羅格嘆了口氣,隨後便拿出一個新鮮出爐的麵包,菲恩聞到麵包的香味就把頭探出來了,而菲恩看到了非常漂亮的景色。

  優彌爾也抬頭一看,看到天上掛著一道美麗的彩虹,這兩個孩子當時恐懼的心已經因為看到美麗的彩虹而消失了,羅格看著彩虹說道:「看吧,讓你們兩個害怕的河水能夠做出美麗的彩虹,人的一切都是從恐懼開始的,第一道閃電、第一束火焰,但是人類現在能利用過去曾經恐懼的事物,將最恐怖的地方變成最美麗的地方,那就是身為冒險家的浪漫啊。」

  而在附近有一隻獅鷲獸型的幻獸,菲恩看到時與牠成為了朋友,便給他格里芬這個名字,那一天發生的事菲恩與優彌爾絕對不會忘記的。

  回到現在,小諾聽完後就說道:「沒想到菲恩的爸爸居然是這麼厲害的人。」

  「因為那是與小諾你相遇之前的事了。」優彌爾笑容滿面地說道,而菲恩那時還記得如同親姐姐般的亞里沙到外地工作的事情,這也是讓菲恩想要成為冒險家的契機,可菲恩突然從人群中看到類似亞里沙的身影,便衝上前去查看。

  優彌爾他們見狀也跟去,菲恩在跑的時候就內心想著,果然再次見到面了,大姊。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7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界傳說 前傳人物簡介... 後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