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創作】審神者與代理審神者(刀劍亂舞穿越同人)<13>最重要所以最喜歡

作者:詩音│2019-05-27 22:36:25│巴幣:2│人氣:42
<13>

西曆2253年05月16日 17:16
 
  在長谷部把我帶回姐姐房間的被窩中安置好後,我縮在棉被裡,看著被我打發走的長谷部放在床頭的幾個小鈴鐺,要我有事情就可以叫他們。
  看鈴鐺上的刀紋,除了長谷部的鈴鐺之外,就是光忠、清光。
  「的確都是很會照顧人的刀呢……」我伸了個懶腰,指尖碰到了光忠的鈴鐺,一時之間、悠然的鈴聲從紙門外響起,我愣了下,還沒能反應過來,外頭就出現了一道人影。
  「主上,你找我嗎?」
  我還愣著,沒有應聲,門外的人變輕輕打開一條門縫。
  「主上?」
  那隻金色的眼睛帶了點疑惑,我這才回過神。
  「啊……光忠,抱歉突然叫你過來。」我輕輕點了下頭,實在說不出自己只是不小心碰到而已。
  讓他進了房間後,下腹的悶痛又開始隱隱作痛,我趴在被窩中一動也不動,我擺手要光忠等我幾秒,他也就一頭霧水的保持著帥氣的笑容等待著我。
  好不容易熬過了一陣痛,我喘了幾口氣,從被窩裡爬起來,光忠也貼心的扶著我起身。
  「嗯……」我跪坐在被褥上,抬頭看著光忠,決定拋開一時的自尊和根本不需要的包袱,向自家第一把太刀撒嬌。
  「光忠,借我膝枕。」我一臉認真的開口,大概是此生最誠懇的要求了吧,但長船太刀卻尷尬的眨了眨眼,眼神像是在確認自己有沒有聽錯。
  叫我說第二次我真的無法,拜託別這麼對待我。
  我艱難的點了點頭,用眼神再次確認太刀的決定。
  光忠移動到我的被窩邊,弄了個舒適一點的跪坐,「那麼、主上?」
  他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我的眼神飄移了幾下,身子一倒、毫無顧忌的躺在光忠的大腿上。
  ……!
  不愧是長船太刀,大腿的肌肉恰到好處的軟硬、本身所夾帶的淡淡清香,療癒……除了療癒之外我實在沒什麼可以說的了。
  「光忠……」我瞇起眼睛,輕喚了一聲。
  「嗯?」低沉溫柔且富有磁性的回應在一瞬間趕走了生理期的不適,讓我揚起笑容。
  「讓我撒嬌一下──」我翻了個身,抱住光忠的腰,愉悅的呵呵笑著。
  「真拿主上沒辦法呢。」光忠寵溺的笑著,大掌撫過我的頭。
  我安穩的瞇起雙眼,大概想像得到自己現在有多像隻小動物,特別是眼前的186太刀面前,152的自己更加嬌小。
  「楓,三日月他們回來了喔……妳在幹嘛?」姐姐一拉開房門,瞬間丟給我一雙死魚眼。
  「和光忠撒嬌?」我翻了個身,懶懶的起身。
  「就算是生理期,也別給他們添麻煩啊。」姐姐嘆了口氣,「廚房的屋頂可快要被掀了喔?」
  「哎呀……」我有點抱歉的看了下光忠,「趁廚房還沒炸掉之前,快去幫忙吧。」
  「Ok,主上就好好休息吧。」光忠瞇起單眼,離開了房間。
  姐姐無奈的看著我,輕輕搥了我一拳。
  「仗著身體不舒服就對他們性騷擾啊?」
  「我哪有?光忠是自願的喔?」我無辜的睜大雙眼,「但我的確是仗著身體不舒服的名義就是了。」
  姐姐翻了個白眼,把一樣東西丟給我,「剛才讓小退他們去萬屋買的。」
  我看著手中的巧克力,嘴角忍不住上揚,「姐姐。」
  「幹嘛?」
  「我好愛妳喔。」
  「……好、好。」
 
  傍晚,經痛這個休眠火山暫時停歇,我又開始蹦蹦跳跳,但是食慾還是不比平時,沒吃多少就跑到田地旁的板凳賞月亮。
  「不好好休息還跑到這裡,小心著涼啊。」兼さん一手拎著我的羽織,另一手的盤子上放著海苔飯糰。
  「沒事啦,我的身體沒那麼弱。」我移動了一下,讓他可以在我旁邊坐下。
  「一感冒就咳嗽好幾天的是誰啊?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他把盤子塞到我手中,替我披上羽織「不舒服也不能什麼都沒吃。」
  「嗯?難道這是兼さん親手為我做的飯糰嗎?」我微微瞇起眼,試探般的戲謔顯而易見。
  他有點慌亂的睜大了雙眼,又裝作沒事的死盯著夜空。
  「對啦!可要抱著感激吃掉啊。」
  被他那少女般的反應萌到,我不小心起了玩心,偏頭倚著他的臂膀。
  「平常都是我特別為別人做飯,很少會有人特別只為了我一個人料理。我很開心呢。」我咬了一口飯糰,嗯、還不錯啦。
  「……你為了誰做飯?」他的聲音沉悶。
  「姐姐啊,不然還能為誰……」我有點疑惑,遲鈍的察覺到他的言下之意,臉頰泛起了熱度,「你吃什麼醋呀?」
  「誰、誰在吃醋!」兼さん瞪大雙眼,臉龐冒出一絲淺粉。
  「嘿嘿──」我傻笑了幾聲,咬下一口飯糰,「唔、好酸!」
  看著飯糰中的梅干,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這該不會是日向做的梅干吧?」
  「是啊,很酸嗎?」
  我把飯糰湊到他嘴邊,讓他咬了一口,「雖然很酸不過很好吃呢。」
  「是啊。」他抬頭看著夜空,「你明明不是在我們身邊生活,卻對我們的事情很了解啊。」
  「當然啊。」我理所當然地張大眼睛,「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以前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光是看著你們就很開心了,現在能在你們身邊、和你們對話。」
  我不由自主皺起眉,視野開始模糊。
  「太過幸福了……我總會想,如果失去你們的話,那我該怎麼辦……」
  頭頂突然變得沉重,那一點也不溫柔的笨拙撫觸卻成功止住了我即將溜出眼眶的淚水。
  「你在不安什麼啊?」他偏頭窺探著我的表情,臉上揚著得意的無畏笑容,「我不就在這嗎?」
  我愣住,下一秒、臉上竄起的熱度讓我不得不伸手摀住自己的臉。
  「兼さん太帥了啊嗚嗚嗚!」
  「對吧?」他笑嘻嘻地看著我,「有這個又帥氣又強大的我在,你還需要擔心什麼?」
  「嗯。」我迎向那雙淺蔥色眼眸,彎起眼角,「兼さん真可靠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7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To 夢世界 〈... 後一篇:【創作】某本丸的蘿莉審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