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薩絲琪亞的流放記Ⅱ》第0.5話 魔法使的休息時間

作者:山梗菜│2019-05-27 20:56:59│巴幣:24│人氣:339
「哇啊啊!草莓口味的冰淇淋真的太好吃了!在我住的帝國冰淇淋是高級甜點,平民可沒辦法常常吃喲!」

「冰淇淋真的是料理史上最棒的發明,這種柔順細滑的口感再搭上各種食物的味道真的最棒了!這才是人生的精華嘛!在這種世界竟能享受吃到飽的冰淇淋,真是爽快!」

有個趴在桌上的少年跟兩個穿著完全不像本地人的少女坐在冰淇淋店的座位上享用著點心。

其中一名少女的身上穿著一套掛滿裝飾用鎖鏈並以皮帶固定的黑皮大衣,帶著蒸氣龐克風的服飾。少女本來留著快到腰部的金髮,但為了方便戰鬥,她把愛惜的秀髮剪到大約肩膀附近位置,接著綁在後面。現在她留著短髮的造型也很可愛。

瀏海的地方有兩撮一紅一黑的頭髮翹起。本來是長到能垂在肩膀的長度,不過因為本人覺得太難看剪掉,最近又長回來。她是薩絲琪亞.克雷芙,異世界第一名的魔法使。

另一人有一頭灰棕色長髮,淺綠色的披風搭配一雙皮長靴,腰間還插著一根長笛,形象讓人想到童話中的吹笛人。她是拉夏.堤薩利亞,異世界第二名的魔法使。

但身為原本世界的少年李建翔就算有兩個可愛少女的陪伴卻依然開心不起來。他用僅存力氣對兩人提醒:

「這是最後一碗了……不能再吃了。」

「啊,你有種再說一次看看?」

笑著的拉夏動作像流氓那樣粗魯地扯住少年領子。

「請女生吃點心還要計較那麼多錢,你算什麼未婚夫啊?你不會連讓琪亞睡覺休息的床舖都買不起吧?」

「錢都給修魯薇研究機械了,別那麼計較嘛!」薩絲琪亞很滿足地拍背安撫好友。

「妳太寵這個人了。」拉夏邊摸著她的頭邊用嚴厲的口吻說著:

「在這種時候讓男生得意忘形的話,未來會吃苦頭的!」

「我一點也沒有寵建翔,因為所有的支出都經過我的計算,沒有經過我允許的話一分錢都不能花!而且晚上會睡在同一張床上,所以不需要再買床舖喔。」

「咦?」

拉夏震驚地愣了一下,隨即用見到變態蘿莉控的眼神望向建翔。

「唔,在我這個好友也在現場的狀況下,居然還敢對琪亞出手?」

「別這麼大驚小怪嘛……」

「絕對不行!」拉夏雙手押在桌面上嚴肅地大叫:「跟剛認識的男人這麼快就睡在一起太危險了!妳還做了別的事嗎?該不會是連我都沒做過的親密接觸吧!」

「妳想太多了。」少年聽到這也得擠出力氣替自己辯護:「我只有把變回指南針的琪亞放在床頭邊而已,剩下的都沒做。」

「我不同意!只要我一秒不認同你,你就絕對別想碰琪亞身上任何一寸肌膚!」

拉夏像像保護生病小貓的母貓般緊抱著薩絲琪亞,憤怒地不想再讓建翔靠近。

明顯感受到自己被討厭的建翔,只能用苦笑取代無言以對的回答。

薩絲琪亞.克雷芙,她不只是異世界最強的魔法使,同時也因為一些複雜的原因,訂下了只要能讓她回到她原本的世界,就要結婚的契約。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薩絲琪亞非常著急地想要回到原本的世界。但她的身上似乎被施加了另一種會讓她無法通過回到原本世界的咒術,在明白解開以前無法回去的狀況下,最近她已經開始放慢步調開始享受這個世界的生活了。

拉夏則是奉了異世界的皇族命令,前來拯救薩絲琪亞的好閨蜜。

別的世界的男人突然冒出來,還想要染指自己的好朋友,她當然絕對不會跟這種人保持友好。

但是就算被人這麼對待──

建翔也不會就此氣餒。

「琪亞,張開嘴巴!」

拉夏溫柔地用湯匙餵朋友吃冰淇淋,然後兩人邊吃邊笑的樣子,真是治癒的景象。

在儲蓄到足夠的魔力以前,就暫時一起享受更多日常快樂的時光吧。


(待續)


《薩絲琪亞的流放記》第二部,下一回開始進入故事正篇
縮圖的薩絲琪亞醬是二迴林老師的作品。可以看到可愛的薩絲琪亞醬的插畫真是太棒了,耶
下一篇就先來介紹這次縮圖用到的插畫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7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超假面·和人妻控
喔喔,久違的更新欸~

05-27 21:07

山梗菜
是啊,隔了好久了[e12]05-27 21:11
超假面·和人妻控
那我的呢030

05-27 21:12

山梗菜
馬上看看,不好意思orz05-27 21:13
故事冒險者Jimmy
男主角建翔為了慶祝連載再開,請了女一和女二冰淇淋。再加上贊助女三研究經費--
荷包已死,有事燒紙(!)

05-27 21:50

山梗菜
我可以預見到男主角過勞的未來景象了(?05-27 22:03
曲蘿幻
一直想來追後面 一直沒空 哭哭

09-22 00:40

山梗菜
沒關係的,有空歡迎慢慢追[e35]09-22 1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857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殺·人祭... 後一篇:小說接龍活動《殺.人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