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殺戮之星–凡提亞 心得文

作者:亞爾斯特│2019-05-27 12:29:38│巴幣:39│人氣:469
今天我要說夏之楓的作品「殺戮之星-凡提亞」的心得,有興趣的可以點擊連結來觀賞喔。

故事背景是說在遙遠的未來人類的人造殖民星球凡提亞的政府為了控制住犯亂的軍隊與趁亂搶劫的不良百姓而實施一個名為Y計畫的神祕改造計畫,也把孝英與蒂娜這對兄妹牽扯其中…

總之我對故事非常的滿意,最主要就是我還滿喜歡科幻題材與奇幻類的故事,此外故事內的角色的角色都讓我感到有趣,像是想要保護自己妹妹的孝英,想要贖罪的博士,以及漂亮的蒂娜與女強人克萊絲,這些角色都讓我很有興趣呢。

話說回來,在故事中本應該被改造成無感機器的蒂娜恢復起感情的場面讓我想起了機器戰警中主角莫菲回想起自己身分的場景,只能說人心是不可能那麼簡單就被消除的。

最後由於故事才連載六回,所以我沒有辦法做出更詳細的心得,不過我個人滿看好這部小說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6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謝謝支持,殺戮之星-凡提亞。
太感謝你的心得日誌了,我看了好感動.....
謝謝你花時間特地打心得,感謝你的不嫌棄!
讀者們不用擔心斷載的問題。
更新為每星期一次,除非篇幅量比較大才可能延後一點時間。
讀者們的心得回應是我最大的支持寫作動力來源喔! 謝謝你們。

05-27 12:58


讓我又回過頭看一次心得

04-14 06: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 ... 後一篇:幻界傳說 前傳人物簡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