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食譜]緋彈的亞莉亞2,嚐味感想。

作者:Wei│2010-02-06 09:09:36│巴幣:0│人氣:512
沒看過第一集的網友,可以先參考看看我寫的第一集心得喔(連結

第二集書背介紹
東京武偵高中是一所專門培育武力偵探——通稱「武偵」的特殊學校。
強襲科的超精英S級的超強武偵——亞莉亞和被選為夥伴、(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這次的任務,是護衛超能力搜查研究科(SSR)的明日之星、同時也是金次的青梅竹馬白雪,擔任她的保鑣。但金次不認為白雪被人盯上,和亞莉亞的關係產生了裂痕。另一方面,傳說中的誘拐魔卻悄悄靠近……

大受好評的武裝動作愛情喜劇,第二集持續暴走中~~!

此集封面是主角的青梅竹馬白雪呢~¯ ▽¯

此集的內容就如同封面一樣,是以白雪為主的故事喔!
在第一集中相當影薄的白雪,這集詳細的表現出她特別的魅力~
比起亞莉亞,這白雪的性格讓我更加喜歡XD
對於看完第一集感到白雪出場實在太少的讀者,這集白雪的演出不會讓大家失望喔!
當然喜歡亞莉亞的讀者也不用擔心,因為畢竟她是女主角,戲份也不少於白雪就是XD

在內容上,本集對於戰鬥的描寫維持以往的水準,在劇情方面依舊歡樂。
雖然我對主角一開始那個木頭腦袋很反感,不過仍然會有想讓人持續看下去的吸引力。
雖然本次沒有第一集般那種大場面,但此集對於人物性格的描寫,我覺得比起第一集更加的出色~
而插畫當然也是同樣漂亮拉~

總結,對於喜歡第一集的讀者來說,我覺得這本絕對不會讓你失望(至少我是這樣覺得拉囧>)
嘛~因為個人喜歡這類歡樂取向的小說,所以意見會比較主觀。
但還是推薦給喜歡第一集、不知道要不要購入第二集的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虐殺災厄
去看過第一集了
對歡樂一直有點排斥...不對...
應該說沒有描寫人性醜陋的作品會看得很辛苦XD

寫作不論 就故事本身而言評在中下
以歡樂閱讀為前提的就另當別論了

 (山口昇!零使的後宮太多餘了!!

02-07 13:14

Wei
我剛好相反XD
比較喜歡歡樂的劇情~
對有點黑的內容會看得很辛苦¯▽¯02-07 1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e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資訊]さよならピア... 後一篇:[小說食譜]嬌蠻貓娘大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