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素描】FGO喚靈巧合事件

作者:霜ノ響│2019-05-26 16:19:33│巴幣:6│人氣:63
5月21日,筆者觸發了一個恐怖的巧合,當天由於不明原因,異常比平日早起了一個半小時,就在清晨5時許的時段,用了官方呼服成功的和福爾摩斯一次性相遇,而1891年(明治24年)5月21日這天,剛好就是「朝日新聞」首次刊登了偵探盜賊所在位置的偵探廣告,所以這天也被日本社團法人偵探協會定為「探偵の日」(5月21日 記念日)

到了隔天5月22日,還剛好就是福爾摩斯作者「柯南道爾」出生的日子(1859年5月22日)
就在隔天22日的下晝5時許時段,又成功邂逅了達文西(蒙娜麗莎),而歷史上文藝復興的達文西,逝世的日期為5月02日,如果過去達文西逝世的日期為22日,那就真的是神一般的巧合了。

21日福爾摩斯,意味著偵探的職責,22日達文西,令人想起他文藝復興時期那充滿開創與批判性的超凡成就,以及蒙娜麗莎那謎樣的微笑,這連串的巧合,仿佛就像準備面臨破解那瑰麗神祕的「達文西密碼」,也因此用了手繪素描完成這次的創作。


習慣電繪以後,紙上也太難畫了。 。 。 (但蒙娜麗莎達文西還是用素描有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霖(Lin)
484~電繪方便多惹~

05-26 17:22

霜ノ響
畫完發現比例不對想用套索工具調整,喔我忘記了這是手繪05-26 18: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atezero50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繁中版二周年快樂... 後一篇:情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