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守護聖域的未來の夢魘級】紫龍零石通關一次三成就の字幕教學(絕對不是複製人隊)

作者:edward au│2019-05-26 11:19:56│巴幣:0│人氣:253
嗨,大家好,我是歐迷哥,很久沒上來巴哈了,哈哈。

前幾天神魔推出了全新的夢魘級,也就是聖鬥士版本的夢魘級,《白羊座 希歐》 哦。

那麽我覺得這次的夢魘級是值得去刷的,除了轉出人類符石之外,就是記錄轉珠結束后的版面,然後首批掉落剛才轉珠結束后的畫面,是相當特殊的一個技能,以後有特殊的關卡,可能就需要他。

那麽每一次全新的地獄級或者夢魘級呢,解完成就后都一定會送龍刻。

這次夢魘級的成就
1. 隊伍中只有木屬性成員
2. 隊伍中只有人類成員
3. 隊長及隊友都相同

雖然說這次的龍刻不是非常實用性的那種,但是如果你想拿龍刻來收集,卻沒辦法解成就的話呢,可以參考我以下的短片哦。


那麽可更換的隊員呢就 摩羯座,木主角和新月哦。

木主角只是方便轉8combo,如果手轉好的話,可以不需要帶,換其他增傷的也可以。其他兩個成員呢,則可以帶一些方便回復血量的卡片,轉心珠的卡片或者其他增傷卡片。當然如果你想玩複製紫龍隊我也不會阻止你,哈哈。

那麽我相信很多Youtuber呢都會用紫龍解成就,或許我的短片會和其他Youtuber撞隊,但是我還是會用我自己的風格和大家講解一下我的攻略哦。如果覺得我的短片有點快,可以用youtube的調速功能,這個功能手機和電腦版都有。

最後,當大家看完我的字幕攻略/教學短片后,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個讚還有分享給還沒有解成就的朋友們,還有希望大家可以訂閲我哦。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白羊座 希歐|天龍座 紫龍|天秤座 童虎|守護聖域的未來|前任教皇的甦醒|夢魘級|字幕攻略|龍刻成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dwardau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響絕金剛鈴】及【邪妖的... 後一篇:【無的恐怖の地獄級】幽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