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Special【ENTER】(4)

大俠 | 2019-05-26 08:27:26 | 巴幣 42 | 人氣 577

特別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216之日

*-*-*ENTER】:魔物公主與王子(逆轉之局)
            Φ
          Moon & Sun(PART.4)



  
  但,無論日子過得再幸福美滿,還是愈來愈接近巫婆所答應的時限,第三個季節即將結束,迎來陰暗天空吹起狂風暴雪。

  巫婆的法力慢慢消逝,當魔物公主從睡夢中醒來,在鏡子裡看見的自己卻是有著紅角、尖指甲、蝙蝠狀翅膀的可怕模樣,這麼久的美好日子竟使她忘卻了當初巫婆所說的言語,沒能來得及在原形畢露前趕緊回到黑暗處。

  深情款款看著熟睡中的王子,魔物公主想撫摸他的臉,卻怕尖指甲傷害了他;想像以往那樣親吻他的嘴唇,卻怕他睜開眼睛就立刻看見恐怖的面孔。

  於是,趁著外頭風雪飄搖,魔物公主不告而別了。

  「親愛的?親愛的!妳在哪裡?」

  王子忽然驚醒,身旁沒了最愛的妻子的身影,問遍所有人,也沒有任何一個人看到過公主的去向。

  冒著風雪,王子不畏險阻前往黑暗處,路途中被暴風雪給吹斷其中一邊的羽翼也毫不在乎。

  好不容易飛到黑暗處的宮殿,王子在那裡遇見了魔物公主的母親,因為公主不想讓王子見到她現在的樣子。

  面對有著黑色身軀與巨大翅膀的魔物之主,王子依然以堅定的心情說道:

  「我想去見我的妻子,請原諒我的闖入。」

  面對遍體鱗傷的王子,魔物公主的母親坐在寶座上,如此說道:「我的女兒終究不是跟你一樣的,回去屬於你的地方吧!」

  王子不甘願就這麼放棄,說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話:「我不會回去,我愛她,哪怕,要我成為跟她一樣也沒關係!」

  王子在寶座前面跪了很長一段時間,魔物公主的母親被他的不屈不撓所感動,伸手一揮,喊道:

  「既然你的意念已定,就不要埋怨之後的結果!」

  在神奇魔力的影響下,王子看著自己雙手的指甲變長,額上長出一對角,背後的半邊翅膀也徹底從鳥羽變成蝙蝠狀。

  「親愛的!妳看!我也變得跟妳一樣了!」

  「為什麼?我不想你也變成這副可怕的模樣呀!DARLING!」

  王子衝向魔物公主所在,兩個曾經互相依畏的夫妻,分分合合。

─────────────────────────────────────────────

  由於王子的失蹤,光亮處的人類紛紛張開翅膀,向著黑暗處大舉進攻,認為是魔物們把王子給綁架走了,光明與黑暗的戰爭就這麼爆發……




  「咦?」龍翻閱後面的頁數,卻是被撕毀的。「這繪本怎麼成這樣了?」

  R回答道:「02小時候曾經把後面幾頁給撕破吃掉,從此我就把這繪本藏起來,不讓她再碰觸。」

  「唉……這真是一個曲折離奇的故事呢。」

  「是啊,不過雖然後面幾頁沒了,但這故事是以一個悲劇作結尾,看了真讓人傷心。」

  龍笑著,把繪本蓋起來,道:「既然如此,以後就可以寫出個跟原作不一樣的結局也說不定呢……」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大俠,廣他們會不會編寫那個繪本
2019-05-26 09:07:02
大俠
會啊,就像其他世界的人一樣,他們會把假面騎士在這個世界的貢獻流傳下去,用這個繪本的形式
2019-05-26 09:09:24
混沌神帝
之後的故事就是以品紅惡魔、究極之暗、可能之光、生存火龍與赤紅之日來完成了對吧![e12]
2019-10-12 10:16:36
大俠
不不不,再怎麼樣也是由這世界的人們來共同完成,而且設定上不可能使用騎士的最強型態了,劇中原因是最強型態的力量被拿來穿越世界,劇外原因是我總不能讓上一個騎士搶了這個主場騎士的風頭吧?
2019-10-12 10:22:13
混沌神帝
我的意思是主角利用這些騎士的力量戰鬥,那些力量都是主角,也就是說主角可不是只有DECADE的身分,而是繼承這些名稱戰鬥。
2019-10-12 10:52:37
大俠
說得沒錯^^
2019-10-12 10:58:33
艾刃骸
[e12]
2020-01-29 12:41:5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事在人為,雖然繪本遺失了結尾(把紙吃下肚,這樣02的肚子還好嗎?),
可是眾人會慢慢完成屬於自己的故事吧。[e12]
2020-06-13 22:36:13
大俠
只吃下一點點,吐出的比較多。

我刻意掐在這個點,就是代表結局會不一樣(當然也是在說我會寫的跟原作動畫不一樣。)
2020-06-13 22:39: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