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4.晚安、祝好夢

作者:SPT草包│2019-05-25 23:16:47│巴幣:6│人氣:348
爆雷防線

―――――――――――――――――――――

酒足飯飽的兩人決定走路回家,妲莉雅今天穿著褲裝,可以在初夏的晚餐時分悠閒地散步回家。

沃魯夫想送妲莉雅回到靠近西城牆的家,但被妲莉雅以有護身用的冰凍環為由拒絕,冰凍環是上市商品,取得製做者魔導具師同伴的許可進行了改造,結果發揮出高一階的冷凍出力,甚至輕鬆達到大型冰箱等級。
確認過最大值和極限值的妲莉雅,回想起了打算製做吹風機卻做成了火焰放射器的過去。

沃魯夫以為是用冰爭取時間逃跑,妲莉雅說可以叫衛兵或跑進鄰居家,因為直到冰溶化要花不少時間,順帶一提,打結冰的地方會碎掉,有聽過不少被襲擊的女性為了使其無法再當痴漢而啪嚓一聲。

試著盡量用笑容說後,像是做了各式各樣的想像的沃魯夫哆嗦地左右搖頭,注意到能報復他以前說過的『春季的大衣發言』的妲莉雅笑得更開懷了。

王都的治安相當好,但女性夜間一個人走還是很危險,所以幾乎會使用運送馬車,也有擁有冰凍環、學習護衛術的人,也聽過襲擊以為是空手的女性魔導師結果卻讓犯人變半燒焦的狀態。
在這個國家因強盜或癡漢被抓的犯人,接受簡易治療後會作為犯罪奴隸轉到荒野開拓或礦山勞動到死,似乎是貴重的勞動力。

妲莉雅擔心沃魯夫繞遠路,但沃魯夫說是當作鍛鍊,也說鍛鍊並沒那麼嚴苛,像是跑步、練一遍腹肌和伏地挺身、重複用劍或槍對打,有時會被魔導師吹飛。

妲莉雅不解被魔導師吹飛什麼意思,沃魯夫說是對應魔物的吐火、颳風的假想訓練,承受、迴避或面對,並說至今最辛苦的魔物果然還是雙足飛龍,有翅膀的傢伙就是麻煩呢。
還有大蜈蚣啊,妲莉雅看都不想看,獨眼巨人啊,被追也能避開部怎麼危險,妲莉雅只認為是普通人絕對沒有勝算的捉迷藏,魔物討伐部隊的人們真的很厲害。

妲莉雅想說今天被請客的部分只要有回復藥的價格就好,被沃魯夫全力拒絕,還要妲莉雅說『全力上貢就好』,被妲莉雅吐今天不知道第幾次的槽。

走了將近一個小時後到達,沃魯夫說遠征從西門出發時看過妲莉雅的家,妲莉雅告知被稱為『綠之塔』,是以前這一帶還是王都外牆的時候,在牆壞掉時用石頭做的,因為當初做魔導燈時要處理大量的火魔石,為了百姓安全而蓋,畢竟火災很可怕。
而且炎魔石處理不當就會有類似炸彈的出力,就像吹風機變成火焰放射器一樣。

父親卡爾羅曾說過不想讓魔導具朝兵器方面發展,那是『魔導師』的工作,魔導師的力量的種類與威力各部相同,例如水魔法可以從變出一澡盆水、泳池水、冰到與風魔法合成引發暴風雪的人都有。
有力量的上級魔導師彷如兵器般的存在,妲莉雅也曾在王國遊行時看到一位魔導師打出像是被描繪在滿滿天空裡的巨大炎龍的場景,只覺得現在不是戰時真是太好了。

來到門口的沃魯夫返還了大銀幣5枚的回復藥錢再追加5枚,說是餐點費和馬車費,不收回到隊上會被罵,並約定後天來還大衣,並邀請去北區的魔導具屋。

北區是貴族向的商店街,那邊的魔導具屋只跟父親去過幾次,想到能去看沒見過的魔導具就讓妲莉雅內心非常激昂。
「請務必讓我一起去。會等著的」

輕輕點頭的沃魯夫打算原路返回卻被妲莉雅道了聲晚安,那是這個國家的家人或朋友在睡前理所當然會說的話語,沃魯夫雖然很意外但還是回頭靦腆般的笑了。

「……妲莉雅也是,晚安、祝好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496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3.好好吃晚餐... 後一篇:25.褪色的幸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