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 23

作者:亞爾斯特│2019-05-25 07:12:10│巴幣:15│人氣:148

  決戰的日子終於到了,所羅門他們一行人前往聖山的方向,要在那裡和滅進行決戰,可是海拉爾也同時遭到魔神安達里士的襲擊,眾人逼不得已只好兵分二路,所羅門與艾莉卡帶著賽雷娜他們去聖山,而菲與凱薩則與四英傑一同對抗安達里士,他們的戰鬥將會決定凡爾西斯的命運。

  在海拉爾王都這邊,菲與凱薩看到了魔神安達里士的模樣,祂的外貌像是一隻巨大的蠍子,蠍子的背上連接著龍的上半身,但是祂的身上有著部份的機械,菲見到安達里士驚訝的說道:「這就是魔神安達里士,但為什麼給人的感覺就好像是赫爾莫斯的生物兵器?」

  「菲,妳還記不記得安達里士最初出現的地方。」聽到凱薩這麼說,菲就立刻回想起來了,赫爾莫斯是以生物科技為首的國家,如果眼前的安達里士是透過赫爾莫斯獲得這樣的外貌的話,那這一切就可以解釋清楚了。

  安達里士轉頭看到菲他們的身影就說道:「你們就是無之龍皇以及其契約幻獸師吧,正如你們所想的,這個身體就是赫爾莫斯…你們這些人類所創造出來的。」

  「你說這個身體是什麼意思?」凱薩問。

  「我過去曾經因為一場戰鬥而失去了大半的力量,而我藉由那名叫馬爾貝尼的男人來到這個世界,於是他幫我拿到這個不錯的身體,這具身體就像是你們人類所穿的衣物一樣,我就將自己寄宿在這具身體裡面。」安達里士所說的過去的戰鬥讓菲他們有些在意,他們兩人不經思考著這世界外面難道有比安達里士還要恐怖的怪物嗎?

  「怎麼?看到我的樣子就怕了嗎?」安達里士的提問雖讓菲他們有些畏懼,但是為了生活在這個世上的人們便要與祂戰鬥才可以。

  「安達里士,我有件事要對你說。」雖然心中有些恐懼,但是菲仍鼓起勇氣的對安達里士道:「如果說你真的是藉由我們人類創造出來的怪物的話,那我們更有必要打倒你才可以!」

  「菲她說的一點都沒錯,如果你的身體是藉由無法停止掠奪的人類所創造的話,那我們就必須阻止你才可以!」凱薩道。

  「既然這樣,那我就把你們的生命給吞噬殆盡!」安達里士的嘴裡出現血紅的光芒,對準菲他們並準備發射,可一道純白色的光芒打中了安達里士,剛才的攻擊讓安達里士的攻擊失敗了。

  菲他們對剛才的攻擊完全摸不清楚頭緒,他們抬頭一看,看到兩隻一黑一白的龍,菲疑惑的道:「凱薩,那個就是…」

  「嗯,祂們就是創造出這個世界的雙生龍神,我們可不能夠就這樣被打敗了!」聽了凱薩的話,菲頓時重燃信心,說道:「沒錯,我們絕對不能就這樣被打倒,我們的未來必須要緊緊抓住才可以!」

  魔神安達里士與雙生龍神之間的戰鬥已經開始了,全都是為了這個世界上所有生命的未來而戰,所以絕對不能輸。
  ………………………………………………………………………………………………………………………

  而在菲他們與安達里士戰鬥的同時,范德姆海爾的聖山這邊也進行了非常激烈的戰鬥。

  所羅門與艾莉卡兩人聯手與滅戰鬥,但是滅就算面對兩人的聯合攻勢也沒有退縮的樣子,

  霞張開領域使兩隻劍齒虎魔神使徒的行動受到限制,而賽雷娜、真、黑炎、米諾奇、艾露瑪、與政宗一同發動戰技攻擊他們,劍齒虎魔神使徒因為賽雷娜他們的聯合攻擊而消滅了。

  可是在眾人打倒劍齒虎的同時,有四隻鳥人型態的魔神使徒已經接觸到法夫納的核心上了,在接觸後的魔神使徒化為魔力進入核心,而核心也逐漸染成了漆黑色。

  「所羅門!魔神使徒…」賽雷娜看到剛才的場景便感到恐懼,因為這代表范德姆海爾滅亡的倒數計時已經開始了,所羅門退到後面說道:「我知道,但是…」

  艾莉卡對滅發射兩道光球,滅邊跑邊把艾莉卡射出的光球給打散,滅揮砍的同時與艾莉卡的劍擦出火花,滅道:「怎麼了?妳難道就只有這點實力嗎?艾莉卡!」

  艾莉卡縱身一跳踢了滅的臉,並且和滅拉開距離,艾莉卡笑著說道:「簡單來說,只要把魔神使徒給全部打倒就行了吧?」

  滅不懂艾莉卡到底在說什麼,艾莉卡的核心發出強烈的光芒並說道:「禍津!」

  雲中出現了一個龐然大物,它的四肢為鰭狀,背上的背鰭形狀如同山峰,頭部的部分向中國龍,身體的顏色如同天空中的白雲,額頭上有著灰色的寶玉,這頭生物就是艾莉卡的使徒—禍津,滅看到禍津便感到驚訝,艾莉卡冷靜地說道:「你要再多考慮戰場的變化啊,滅。」

  禍津對魔神使徒噴出巨大的龍捲風,這一擊給魔神使徒重重的打擊,滅看著禍津的戰鬥說道:「真厲害,不愧是我的對手,但還真可惜,如果只有一隻的話!」

  滅的核心也發出強光,一隻巨大的老鷹魔神使徒從雲裡出現,艾莉卡看到驚訝的道:「居然從雲裡面出現!」

  「要再多考慮戰場的變化,對吧?艾莉卡。」

  老鷹魔神使徒抓住了禍津,而禍津有開始掙扎,禍津與老鷹魔神使徒之間的戰鬥就像是兩頭野獸在纏鬥,但禍津最後被老鷹魔神使徒給帶走,滅冷靜地說道:「應該會就這樣道大海上方然後爆炸吧,不過就算能夠承受爆炸所帶來的傷害,牠也不可能盡快回到你們身邊了。」

  「我的禍津…」艾莉卡對此感到震驚,因為禍津可以說是這場戰鬥中重要的王牌,失去了牠,那這場戰鬥的優勢會落到滅的手中。

  「不要慌張,下一波攻勢要來了!」真上前與滅戰鬥,雙方的劍互相接處,滅在戰鬥時看真的表情並對他說道:「你的眼神非常不錯呢。」

  雙方各退一步,真發射冰刺並對滅問道:「為什麼要破壞世界?」

  「我之前就說過了,我只是幫他們一把而已,渴望世界毀滅的是人類!」滅使用屏障擋下攻擊,也注意到趁滅擋住冰刺而到他背後的真,在閃開後滅朝後面揮砍,而真閃開攻擊並說道:「那只是在狡辯。」

  「是嗎?」兩人又再一次的對峙著,滅對真問道:「你是幻獸吧?那你應該多少都有注意到吧?人類最真實的面貌。」

  聽到這句話,真心中感受到些許的疑惑,滅看著賽雷娜說道:「不是所有人類都跟你的幻獸師一樣!」

  滅的一擊把真打倒在地,而艾莉卡也已經忍無可忍了,便將自己的劍交給所羅門,所羅門與滅接續在王都的戰鬥,滅在戰鬥的時候感到疑惑,為什麼艾莉卡不願意使出全力與自己戰鬥呢?說不定有什麼東西抑制住她也說不定。

  「挺能幹的嘛,但這些就是全力了嗎?使出全部的力量跟我戰鬥吧!」滅與所羅門和艾莉卡戰鬥,可是艾莉卡也一直抑制住自己的力量,她明白如果自己發揮全力的話,那麼在王都的夥伴們就可能會死。

  「做不到嗎?那就讓我來幫妳好了。」滅指揮著龍形魔神使徒對王都發射漆黑色的光束,王都因這些光束而遭到嚴重的破壞,許多人混亂的逃難,米爾特與佐田彥看著逐漸逼近的光束便緊緊抱在一起。

  眾人在聖山看到王都的狀況,此時所有人心中的悲傷與憤怒都湧現出來,艾莉卡看到震驚地說道:「怎…怎麼會這樣…」

  本想要保護他們的安全於是就讓他們待在王都,可是結果卻是跟眼前的結果一樣,恐怕他們也已經不再這個世上了。

  「米爾特…紀乃…」艾莉卡因為悲傷而痛苦的吶喊著,綠色的光芒從她的身上湧現,而在海拉爾戰鬥的光之龍神好像與艾莉卡展生了某種共鳴,當艾莉卡停止吶喊的時候,所羅門感到一股疼痛感,他看著手握艾莉卡的劍的手問道:「艾莉卡…妳做了什麼?」

  艾莉卡的劍產生了變化,它的外貌改變成一把被綠色光芒包覆的劍,滅看到劍的姿態便感到事情越來越有趣了,艾莉卡走到所羅門的身邊將那把劍拿起來,艾莉卡的眼神就像道具一樣,沒有任何的感情。

  「有心就可以做到嗎,對吧?艾莉卡!」滅的身上發出強烈的漆黑光芒,艾莉卡與滅之間的戰鬥超越了肉眼跟得上的速度,雙方都互不相讓,他們倆飛到天空上的時候,艾莉卡被綠色光芒包覆形成女武神外貌,而滅則是被黑色光芒包覆形成惡魔的外貌。

  他們兩人之間的戰鬥產生了不小的風暴,真與其他幻獸們張開屏障保護賽雷娜他們,所羅門害怕的道:「等一下啊!艾莉卡,再這樣戰鬥下去的話…」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賽雷娜不了解眼前的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不只賽雷娜,其他人也完全不明白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而艾露瑪震驚的道:「這就是…擁有初始之力的幻獸之間的激鬥…」

  惡魔與女武神之間的戰鬥破壞了范德姆海爾境內的一切,女武神仍不斷的對惡魔進行攻擊,女武神高舉著長槍對滅發射巨大的光束,再女武神內部的艾莉卡痛苦的吶喊著。

  「艾莉卡!」所羅門的喊道並沒有讓女武神停止攻擊,但惡魔趁機閃開女武神的攻擊,惡魔拿出了巨大的三叉戟與女武神進行近距離攻擊,但是女武神依舊不給惡魔反擊的機會,惡魔體內的滅指揮魔神使徒攻擊女武神。

  可女武神散發出來的光芒將那些接近的魔神使徒消滅了,所羅門看著這一切,自己覺得無法阻止艾莉卡了,可滅卻像瘋了一樣大笑。「就是這樣啊,這就是老爸祂們給予的力量!這個世界所期望的力量!不管是你們還是我…都是為了這個而誕生的!」

  「不是的…我只是…」

  「這樣啊,那我連妳的力量一同接下了!」滅操縱著惡魔打算將女武神裡面的艾莉卡給拉出來,但是女武神卻擋下惡魔的攻擊並在滅的體內植入了什麼東西,因為這樣惡魔的身體也已經無法行動自如了。

  艾莉卡的腦海中不斷浮現過去的記憶,也浮現了沒見過的影像,艾莉卡看著那影像中的紅色長髮少女有氣無力的道:「救救…我…」

  女武神毫不猶豫地將惡魔給消滅了,而在惡魔體內的滅痛苦地喊著:「艾莉卡!」

  與此同時四道光線擊中安達里士,光之龍神也使出自己的力量將安達里士封印起來了。

  但是法夫納的核心因為女武神的力量而即將爆炸,艾露瑪與政宗見狀趕緊將擋在所羅門前方並使用屏障,而艾露瑪的背後出現了類似於龍的印記。

  范德姆海爾因為發夫納核心爆炸的緣故,而已經要毀滅了,大衛震驚地看著如同風中殘燭的范德姆海爾說道:「我的領土和子民…」

  「王兄,這裡很危險,請趕快避難!」大衛聽了則塔的問題並沒有任何的回應,大衛轉身看著澤塔搖頭,則塔意識到大衛要留在這裡,雖然不忍心但也只能離開了,而大衛看著聖山那個被破壞的核心。

  「所羅門,我的子民就拜託你了…」大衛的身影逐漸被崩壞的王宮掩埋,而在雷鳴的船艦上面,佐田彥看著奄奄一息的米爾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有倖存的國民也都有一樣的想法。
  ………………………………………………………………………………………………………………………

  因剛才的爆炸而暫時失去意識的賽雷娜醒來看著煙霧瀰漫的聖山,心裡害怕的尋找眾人的身影。

  「真…霞…黑炎…你們在哪裡?所羅門!大家!」賽雷娜也越來越害怕,當煙霧逐漸散去,賽雷娜聽到所羅門的聲音變轉頭一看,看到所羅門抱著艾露瑪傷心地哭泣,而政宗也已經消失了,賽雷娜頓時感到震驚。

  「艾露瑪…」當賽雷娜想要走上前,真抓住賽雷娜的肩膀,告訴賽雷娜先不要過去,而其他人也平安無事,所羅門小心翼翼的把艾露瑪的遺體放下。

  打倒滅的女武神逐漸往下降落並逐漸消失,就只有留下艾莉卡一個人而已,所羅門趕緊接住了艾莉卡,艾莉卡的表情就好像是因為剛才的戰鬥而疲累不堪,隨著地震越來越越劇烈,眾人看到了逐漸往他們那裡降落的飛行船便帶著艾露瑪的遺體上船。

  在飛到比較安全地方,特別執政官看著艾露瑪的遺體就傷心地離開了,而菲他們也來到飛行船上,眾人得知了四英傑的死亡,夥伴的死亡和范德姆海爾與海拉爾的毀滅讓所有人都陷入了絕望,艾莉卡看著逐漸消失的法夫納便感到絕望。

  賽雷娜不想繼續看法夫納原本還在的地方,可是看到佐田彥的身影便大聲喊道:「佐田彥!」

  艾莉卡聽到也看到佐田彥與米爾特的身影,可米爾特已經沒有任何的呼吸,佐田彥的眼神就跟死了沒什麼兩樣。

  艾莉卡害怕地往前走,她想撫摸米爾特的臉,但佐田彥緊緊抱住米爾特,似乎是不希望艾利卡接觸米爾特,艾莉卡頓時感到震驚,因為自己的關係,范德姆海爾才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的,艾莉卡痛苦地喊著:「不要…不要啊!」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4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界傳說 人物簡介4... 後一篇:幻界傳說人物簡介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