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以釣竿和史萊姆成為傳說的男人 第0話

作者:飄雨落櫻│2019-05-22 10:57:21│巴幣:4│人氣:56
清晨,陽光透過窗戶灑在亞德羅的臉上,殷紅的楓葉輕輕飄落,讓整個世界都充滿了秋天的氣息。
「嗯……啊!」亞德羅伸了伸懶腰。
「這麼好的天氣我還他X的不出門釣魚。」
雖然內心是這麼想的,不過基於禮貌,還是這麼講好了。
「今風光明媚,宜外出垂釣,哈哈~還真佩服我自己。」
亞德羅起身環顧四周,身後的窗戶看不見一點灰塵,像是才剛清理過,床邊木櫃上擺上的花瓶,讓這間破舊的木屋增添了不少雅致,身旁的架上掛著上個月新買的釣竿。
「終於把新手竿的耐久度用完了,那釣竿的耐久怎麼那麼高?」
亞德羅手伸向釣竿,手上傳來了金屬的冰冷感,而握把則是由粗糙的皮革製成,拿起釣竿後,他微蹲下馬步,擺出了釣魚的姿勢。
「唉!還是新手竿順手,不不不,對於我這種釣魚技能點滿的人怎麼可以用新手竿呢?雖然新手竿就能釣出稀有魚了。」
亞德羅揉了揉眼。
「哈……該準備今天的早餐了。」
他打了個哈欠後輕推了門,熱烈的陽光比平常更加耀眼,一汪湖泊映入眼簾,湖水澄江如練,就連底部的石頭都清晰可見,涼爽的清風吹過殷紅的楓葉,讓樹葉發出颯颯的聲響。
「還是這麼漂亮呢!不管看幾次都不會感到厭煩。」
亞德羅走向湖泊,將湖泊旁的小船解開纜繩,慢慢的駛向湖中央。
「哈哈哈,我就知道點『絕對平衡』這技能一定用的到,嘖嘖……可惜主職業的技能點幾乎都沒點,現在有的技能也只有『隱身』、『加速』而已。」
亞德羅露出有些無奈,緊接著擺出熟練的姿勢,咻…魚漂精準落在魚群中央。
「好了!今天又會有什麼上鉤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0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強者我朋友

05-25 0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j4ru8fu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無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