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創作】審神者與代理審神者(刀劍亂舞穿越同人)<12>審神者,大危機!

作者:詩音│2019-05-22 10:27:50│巴幣:0│人氣:40
<12>
 
西曆2253年05月16日 15:56
 
  雨停之後,山姥切就一臉羞澀的跑走,搞得好像是我剛才對他做了什麼一樣……
  被丟下的我只好一個人默默回到本丸,才剛踏進門,就看見兩把有些狼狽的刀。
  「歌仙?兼……和泉守?」我看著氣喘吁吁的兩人,他們身上還有點被雨淋濕的痕跡,更別說他們身後那兩大籃半乾的衣物,「發生什麼事了?」
  「剛才、急急忙忙把全部的衣服收進來,結果雨沒多久就停了,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再把衣服拿出去晾。」歌仙煩惱的看著未乾的衣物。
  「最近都是這種鬼天氣,麻煩死了!」兼さん煩躁的搔著頭,長髮上的水珠就快滴下。
  「室內有地方可以晾嗎?」我朝兼さん丟了條手帕,要他把頭髮稍微擦一下。
  「有是有……」歌仙欲言又止的點頭,我眨眨眼要他繼續說下去。
  「但那個地方現在是主上的房間啊。」
  嗯?我的……房間?
  「等等、難道你們之前都把那裡當作曬衣場嗎?」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其實我沒關係啦,我可以去和姐姐擠一下就好,她也不會介意的。再不然、隨便去誰的房間都能睡啦。」
  只要帶著我的被子和枕頭就行。
  「不好意思、只能讓主上忍耐一下了。」說完,歌仙就跟兼さん搬起衣服,往我的房間前進。
  「……!」突然想起房間現在的樣貌,我立刻快步超越他們。
  「我先過去整理一下、你們慢慢來就好,真的慢慢來就好喔!」我大叫著,往房間飛奔過去。
  開什麼玩笑!
  我的衣服可是隨便亂丟在一邊、手洗的內衣褲也還掛在裡面啊啊啊!
  快速將衣服和一些散亂的東西塞進壁櫥後,我微微喘著氣,翻出跟著我們一起來到本丸的行李箱,少了換洗衣物、裡面已經空空如也,只有一個吊飾靜靜躺在裡頭。
  「才幾天而已……怎麼就不想離開這裡了呢?」我輕輕握著吊飾,嘴角的笑容有些無奈。
  「主上。」
  「嗚啊!」一道呼喚讓我嚇得手中的東西飛出去,還來不及遮掩,東西就被撿起。
  「什麼東西……」他看著手中的東西,停頓了幾秒,接著臉上炸出紅暈。
  「啊啊啊啊!還我!」我一看見兼さん的臉紅、自己的臉也越來越熱,伸出手想把吊飾搶回來。
  「等、等一下!」他利用了身高優勢,把吊飾舉高,讓我完全碰不到。
  「不要!超羞恥的!」我一邊大叫、一邊跳起來想拿回和泉守兼定的限定吊飾。
  「等等!」他一把摟住我、單手就把我困在他的懷中。
  我一動也不動,只是慌張的睜著雙眼、看著那潭清泉。
  像是被我看得不自在了、他撇過頭,臉上的紅暈沒有消退。
  「……主上、為什麼你身上有血的味道?」兼さん眉頭一皺,沉重的臉色讓我腦袋斷線了一秒。
  「血的……味道?」我推開他後退了幾步,在走動的瞬間我立刻就察覺了他所說的「血的味道」是來自何處。
  「かかかか兼さん!幫我叫藥研和姐姐來找我!緊急事件!」我一說完立刻衝進距離自己房間最近的廁所。
 
  ……啊,好想死。
  為什麼女人會有生理期這種東西呢?
  而且我自己都還沒發現,對於血腥味敏感的他們就早自己一步察覺真的太羞恥了。
  坐在馬桶上,不想去看馬桶裡染紅的液體,盡可能的無視鮮紅液體滴落的感覺。
  「楓、怎麼了?」
  隨著兩聲敲門,姐姐的擔憂問句出現在門外。
  「我那個來了……」不打算拐彎抹角,我無力的說道。
  「……」門外的聲音沉默了一陣子,接著聽見急急忙忙的腳步聲往廁所接近。
  「大將怎麼了?」藥研的聲音從門外傳來,我立刻開口。
  「藥研?你在外面對吧?」
  「大將?和泉守突然跟我說大將發生緊急事件,是發生什麼事了?」藥研急促的語調讓我有點心虛。
  「呃……藥研、你知道生理期嗎?」我尷尬的問著。
  「生理期?啊、月經嗎?」藥研恍然大悟的語調讓我更加羞恥。
  真不愧是我家醫學知識發達的藥研……
  「唔、嗯……」我半放棄的應聲,「萬屋有在賣衛生棉嗎?」
  「有,我馬上拿給你……還是拿給晴殿下比較好?」或許是能想像到我的尷尬,藥研貼心的問著。
  「嗯、拿給姐姐就好……」
  審神者的試煉,已經讓我的HP快歸零了。
  過了一陣子,門外響起敲門聲。
  「楓、我已經支開其他人了,開個門縫給我。」
  我艱難的開了非常小的縫,快速接過衛生棉後用此生最俐落的手法換上棉棉。
  「呼啊──」我快步走出廁所,疲憊得快要昏厥,更不用說生理期的不適已經席捲而來。
  「主上──!」急促的呼喊嚇得我子宮一個收縮、痛得我差點倒地。
  「怎麼了……長谷部?」我有氣無力的轉頭看著那著急的打刀。
  「我從藥研那聽聞您的身體不適,請問有什麼是我能做的嗎?」
  我的眼神飄移了幾秒,無聲的嘆了口氣,無視長谷部錯愕的表情。
  「我沒事、幫我和光忠說這幾天的食物做清淡一點、甜點不要做冰的,然後……」我說完,下腹的絞痛又開始刺激自己的理智。
  然後我要回房了。
  「可以順便把我送回房間嗎?」
  啊、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了……
  「謹遵吩咐。」語落,長谷部將我打橫抱起,邁開修長的腿。
  「……其實只要扶我回去就好。」我羞恥的摀著臉,非常想往自己的嘴巴打下去。
  「怎麼可以?主上現在身體虛弱,不能勉強自己。」他輕聲說著,「而且只要能夠成為主上的助力,我很樂意。」
  嗚哇……犯規了啊──
  指縫之間、那雙紫藤色的眼溫柔的瞇起,微微勾起的唇角無聲起誓他的忠誠。
  但是其他人的注目真的很可怕啊、長谷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0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審神者與代理審神... 後一篇:【創作】To 夢世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