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41 靈感筆記

作者:阿芷│2019-05-22 09:36:38│巴幣:0│人氣:57

即使我腦中有先後順序,但頻道太久沒動還是會覺得怪,我想這大概跟日記一樣已經被養成習慣了?只是還沒有固定週期,認真做一部片和認真做一部小廢片時間成本差很多,小廢片兩天可以搞定,認真一部兩周工作天都不一定能搞定,這麼機機歪歪還做不出個鳥蛋…暫時潛水去海溝做深海魷魚ㄅ我,我很棒我超棒我棒棒!

小廢片超棒棒的辣!對了片尾是第34版……我什麼沒幹片尾一直生。

筆記:手寫字,近拍錄影。
_

只要我人在,我的頻道就是活著的,沒更新也一樣,它活著。

華特迪士尼是手塚的偶像,一個時代會造就下一個時代的巨人崇拜上一個時代的巨人。

放在後人眼中他們都是巨人,我是自己的小巨人。

__

上次剪一部片大約超過40小時,相當於一周工作天,發現比起人入鏡拍影片,我好像更喜歡幕後剪片,我拍起片來完全沒有技巧可言,暫時找不到太多樂趣,但是我面對鏡頭倒是已經不會尷尬了。

關於原本要參加的比賽,我已經失敗了,但為什麼會失敗呢?因為我恐懼自己會失敗,所以我遲遲動不了身,我沒有用行動證明自己只會在日記上找藉口,但這不代表我放棄目標,我用這段時間看清自己,如果沒有走這段路我不會有體會,誰勸都一樣,小我害怕失敗,不應該抱著悲壯的心情畫圖,畫圖應該要是件很平常的事……怨念太重只會讓我種下恨,好像過了這次沒有下次,一切就此結束的慘烈……人生的比賽沒有結束,這一次沒有時間表,我是為了我自己創作,不是為了比賽創作,我想留下作品給世界,我就是我自己的指導靈!靈魂導師就是我自己,雖然靈魂全知全能,可是它什麼都不會告訴我,一切都要我自己動手做,靈魂平時只會讓我狂睡覺狂作夢……我相信我就是我自己的神!我會拯救世界、征服宇宙、做一隻世界驕傲的深海魷魚!!!

我愛我自己 我愛大家 世界和平 銀河系讚讚 (地球很危險 大家快逃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0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xs1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40 發大財舞... 後一篇:342 小孩限動也太流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