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19年元旦特典_五月日曆圖

作者:老農│2019-05-22 08:34:55│巴幣:8│人氣:206

        大家好,我是老農,今天來更新的是2019年元旦特典的五月日曆圖!

        繼續來閒聊囉!

        來聊聊最近的事情好了。

        星期日當老農吃完午餐,正要悠閒的開始睡午覺的時候,心裡頭冒出了一個聲音,呢喃說著:「特典活動的圖還沒有開始做耶,這樣來得及嗎?」

        此時另外的聲音就出現了,說:「都還沒想好要做什麼,幹嘛這麼急呢?偶而慢活一下不是很好嗎,上班已經夠忙碌了,下班還要這麼拚做什麼?」

        正當老農同意不要這麼拚,打算繼續來睡午覺的時候,呢喃的聲音又發作了,說:「誰說還沒想好,特典圖不是可以做那個這個嗎?」

        語畢,老農直接從床上跳了起來,因為按照呢喃的聲音所說,這特典圖又要花上不少時間去處理,似乎時間非常吃緊。

        所以直接捨棄了午睡的念頭,在超級舊電腦前就開始畫起圖來,直到半夜十二點。

        沒想到假日就這樣在趕稿中度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0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異世界|妹子|奇幻|2019|特典|繪圖|日曆|元旦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妶喵
ㄝm

拍) >...vcnhetg*jtb

05-25 11:09

老農
感謝伊妶喵大大的留言!05-25 1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異之端]第三十話 ... 後一篇:[百異之端]第三十一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