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開箱】五月份敗家日記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9-05-21 00:13:14│巴幣:22│人氣:272
好大的雨(5/20)


NS 四片

1.耀西的手工世界
2.暗黑破壞神3
3.神宮寺三郎~稜鏡之眼
4.神宮寺三郎~代達洛斯 黃金爵士樂的覺醒

耀西之前介紹過了,我就每天玩一點,也不知啥時會通關。暗黑破壞神3買來後一直沒有玩,等耀西破了大概會摸一摸吧。神宮寺二片,獻給我老婆的,稜鏡之眼已經全破,最新一代的名字長到我不想打字,我家皇后是神宮寺粉絲,基本上這系列只要出我就會買來進貢XD


書二本

1.開始在上海自助旅行
2.東京宅男必遊地點導覽

去年五月到了上海玩了一趟,是朋友作陪帶我去的。我住的旅館在上海黃浦。朋友有時得去工作,我就一個人在黃浦區逛,一個人在偌大的市區裏走了好久,古蹟很多,和新建築交錯林立,感覺很有意思。後來試著用微信支付買東西,的確很方便,掏現金出來的時候,店家反而面露難色,一副要找錢好麻煩的樣子,不過如果堅持只有現金店家還是會收的,這是政府規定的呢!上海市面積六千多平方公里,人口數卻和台灣差不多,下次還想再去逛逛呢。

東京都不用提了,宅男必訪之地,只是若要有效率地參訪,這本導覽挺不錯的,裏頭介紹了秋葉原、池袋、灣岸、中野四大宅男聖地,跟漫畫電玩有關的名店資料都有,此外還有女僕咖啡廳和執事咖啡廳,甚至還有偵探咖啡呢,才踏進店門口地上就一個人形的那種,現在的我去東京比較想去特別的地方,比方「密室脫出ゲ-ム」之類的XD


上海黃浦

我就住這兒,一個晚上3000~4000NT吧,房間特大,甚至還有廚房。


早上亂逛看到的,台灣人開的早餐店:桃園眷村。


口味跟永和豆漿一樣,價格比台灣又貴一點。


大韓民國臨時政府舊址,當初韓國被日本佔領(1910),就暫時逃到中國成立臨時政府(1919)。上海很多這種古蹟,就我這種大叔喜歡看,大多數人我相信沒感覺的。


上海新天地,類似天母的地方,但比天母大得多。


小島魚薯,上海的一家足球Bar,這是櫃檯一景,裏頭很大,牆上掛著特大螢幕放足球比賽,朋友帶我來的,我們在室內吃,很多人在外頭吃,邊吃喝邊看足球。


下酒菜,很好吃,但還沒到驚艷的程度,但那啤酒超~~~好喝,令人驚艷,我喝完一杯忍不住再叫一杯,好像是英國生啤,一杯70~80人民幣。


街景,十字路口中間站的是交警。


我在上海的一大樂趣是散步,看熙熙攘攘的人流車流,大家都很忙,就我一個閒人手插口袋東張西望地溜躂。


回回餐館,還可以看到一些包頭的男女。回回在內地生活很久很久了,很多國術拳法就是回回拳法,比方八極拳,什麼鐵山靠、猛虎硬爬山,被SEGA拿去作成格鬥電玩,結城晶用的就是了。


繁華現代的都市裏也有這種相對落後的建築,很有意思。我的行動電話門號就是在這附近辦的,小小一家店,裏頭坐著一位約莫大我十歲的大叔,五分鐘搞定加開通,有效率。


東京宅男必訪地點導覽

前面說的「探偵咖啡廳」就是這兒,地上還有人形,這種的我老婆肯定愛了。


Cosplay體驗店,幫你化粧,幫你拍照,最後收錢XD


「萌え~萌え~キュン♡」 這不用我多說了,是宅男都懂得。


密室逃脫ゲ-ム!前面提過了,可不是瞎掰喔。我雖然是電玩宅男,到日本反而比較想去這類奇奇怪怪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9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桑妮雅
祖國很大
逛不完

05-21 10:1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我也才去三天兩夜……我的工作不允許我請長假,如果有錢有閒,我也好想四處旅遊。05-21 1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萬惡城市之紅顏奪... 後一篇:【Vinhetei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