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有感而發星蝶大結局以及開腦洞

作者:腦袋空空│2019-05-20 18:44:56│巴幣:6│人氣:322
  哇,星蝶完結了QQ 陪伴我青少年時期的卡通就這麼完結了真的是有點不捨啊(雖然結局收的有點可惜)

  說真的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覺得它已經結束了的感覺,超不真實的。

  雖然有聽說作者喜歡唬搞瞎搞或是講話惹人生氣什麼的但還是很謝謝他創作這個世界啦,因為星蝶這部劇算是陪著我一起度過了很多難關(但你還是要被寄刀片哦(啾咪

感慨了這麼多,以下有雷請斟酌觀賞~













防雷線是我,我是防雷線
























  Anyway,在重看一遍生肉後,我突然腦洞大開創了另一個AU,那就是接續結局,星星和馬可終於在一起,並且在29歲左右結婚,生了一個女孩,然後她誤打誤撞有了魔法的故事。

  先來說說我們的小倆口,星星和馬可~
因為星星不再是蝶舞家族的成員(雖然姓氏有保留)也不再是公主所以她是嫁到馬可家的,所以小孩的姓氏會變成@@@.蝶舞.迪亞茲。

  現在的狀態就是瘋狂曬恩愛,兩人都有工作,馬可開了一間道館專門教一些想學習空手道或是其他武術的人,偶爾也會訓練皇家騎士們;而星星則成為異世界問題調解委員會的主席,負責解決其中的衝突和矛盾。



  好了,來介紹我們這次的Starco女主角~


貝拉.蝶舞.迪亞茲

十四歲/生日:5月12號/惡魔

  外貌看起來有點像男生,皮膚因為在外面曬太陽的關係呈現小麥色,深棕色的頭髮綁成一顆丸子頭,眼睛是藍色的。

  活潑好動,喜歡跳舞特別是街舞。雖然很聰明但不喜歡坐在學校裏上課反而更喜歡動手操作,在課堂上也是一個愛出風頭的麻煩鬼,但如果有人敢欺負別人她絕對會把對方扁成豬頭。

  和珍娜的兒子傑米、小馬頭的女兒鬱金香是好朋友

  在某次為了印證某個都市傳說三人跑到以前的塔可店(現在成為噴水池廣場)來召喚被困在這裡的塔可惡靈,結果反而意外掉進魔法水井裡面並得到了魔法。

  貝拉還獲得了粉色心型的臉頰符號和一隻原本是她手電筒的魔法杖,而傑米發現自己可以將東西結晶化、鬱金香可以打開異世界的傳送門,當大家驚訝不已時,一個怪異的藍色小人告訴他們必須解決來自不同次元的壞蛋,同時貝拉還要瞞著家人她得到了魔法。

這大概是故事概梗,因為這故事只是突然想到的所以其實也只是隨便打打,Bug也蠻多的。因爲我露比的故事才剛開始啊www我不能這樣亂挖坑把自己累死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9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EXRT
連挖兩坑 好喔!
期待後續
話說看見臉頰上的標誌就知道有魔法了吧

05-20 18:50

腦袋空空
沒有wwwww不要期待啦Σ(°Д°;
他們用化妝品和ok蹦之類的把它蓋住喔~(雖然正劇沒說這可不可以蓋住就是了05-20 19:28
Useless Cheese
貝拉的故事感覺還不錯<3

05-20 18:51

腦袋空空
謝謝ヽ(●´∀`●)ノ05-20 19:29
珞蕁
跪求開貝拉坑,感覺好讚喔喔喔!!

05-20 19:47

腦袋空空
大概能寫個短篇吧 但我很容易沒梗wwww05-20 1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tyur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uby vs. The... 後一篇:貝拉的神祕次元大冒險-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