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NGT48 山口真帆、菅原りこ、長谷川玲奈畢業「能成為偶像真是幸福」

Trusty | 2019-05-20 17:51:40 | 巴幣 8 | 人氣 624


  NGT48 成員菅原りこ、長谷川玲奈、山口真帆的畢業公演「『太陽は何度でも』公演~菅原りこ・長谷川玲奈・山口真帆 卒業公演~」於 5 月 18 日在新瀉・NGT48 劇場舉行。



  只有 3 人畢業的本次公演,以 NGT48 首部原創樂曲「Maxとき315号」拉開序幕。組合名單以姐妹團體及其團體的 Cover 為主,在欅坂46「黒い羊」中作為嘉賓 NGT48 的小熊倫実、角ゆりあ、日下部愛菜、村雲颯香、高沢朋花、高橋七実、渡邉歩咲也參加了演出。在安可中,3 人為這次演出而製作了新曲「太陽は何度でも」。隨後以 AKB48「桜の花びらたち」結束畢業公演。



  公演中,山口說:「當我選擇畢業的時候,大家到底會露出怎樣的表情呢?我感到非常不安。有人對我說『今後也要加油哦』,也有人說『我無能為力,對不起』。但我覺得『我什麼也做不了,對不起』我認為在今後的漫長的人生中,能與大家相遇,都是我人生的財富。大家都看到了我,成為了我的粉絲,我成為了偶像,很幸福」,表達了對粉絲的感謝之情。還有,關於「今後會怎樣呢」,也許會有很多人這樣說吧。但我的夢想是,直到現在都呈現悲傷的樣子,這次展現出自己的幸福姿態,希望能成為給大家帶來活力的存在。而且「這個回憶對我來說是寶物,能遇見各位粉絲,得到大家的愛,幸福的 3 年半。謝謝你的相遇。為了以後能再見到大家,我希望自己能堅定地走自己的人生。我希望看到這樣的身影,成為能給各種各樣的人帶來元氣的人」,她堅定地說道。



  菅原說:「今天從 NGT48 畢業,為了擴大大家和至今為止所建立的羈絆和 Team 櫻桃(チームさくらんぼ,菅原的粉絲稱謂)圈子,大家所付出的努力絕對不會白費。今後,和大家再也見不到面的寂寞,甚至無可奈何的不安心情,全部都變成了幹勁。為了能儘早地再和大家微笑著見面,我會全力以赴的,請大家等著吧。」發誓要與粉絲重逢。



  長谷川說:「我決定為下一個夢想而努力。那就是成為聲優。我從小就一直看動畫片,真的很喜歡動畫片。我甚麼都還沒學過,覺得聲優真的很厲害。然後我遇到了能從零開始訓練的好製作公司。與那個製作人進行了面談,談論了喜歡動畫、作為偶像的活動。我還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但今後我希望在接受制作指導的同時,將夢想變為現實。」她表明今後將朝著聲優這一新夢想繼續活動。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