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我的腦袋沒問題…我只是想找到夏奈醬…

作者:一真-好幸福…嘻嘻…│2019-05-20 15:55:41│巴幣:22│人氣:218
「嗯…年輕人,你有甚麼問題嗎?」

白髮蒼蒼的精神科醫生這樣對我說。

「宮、宮澤夏奈……」

「啊、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你們什麼都不知道!夏奈醬不見了啊!」

「紅色這包三餐飯後吃,藍色這包睡前吃,藥水加在水裡面想到就喝一下,馬上就能痊癒了,祝你早日康復。」

「又來了!你們全都把我當成瘋子!」

發現夏奈醬不見後,我現在網路上發文求助,但是文章每次一發出去,就馬上消失了,一定是有人操控著網路,壓下夏奈醬的事情。

後來,我終於走到報警這一步,沒想到警察根本不受理,還把我當成瘋子送進醫院,在假惺惺的輔導員帶領下,他們把我送到精神病院,還每個禮拜抓我來看病,逼我天天吃藥。

但是,我是知道的啊…夏奈醬一定就在某個地方,你們卻佯裝不知…

夏奈醬…我一定會找到妳的,請等著我…

「皮諾可,這個直接電死……」

醫生不知道在跟護士竊竊私語什麼,我是不會在意那些閒言閒語的!


再見了,我的幻想……再見了,夏奈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呆某
機勒還那低咧工三挖溝小

05-20 15:58

一真-好幸福…嘻嘻…
夏奈醬…是妳嗎?05-20 17:27
Hasturˊnis
我相信你,相信你相信的那個夏奈

05-20 15:59

一真-好幸福…嘻嘻…
也請你相信相信著我的夏奈醬,只要相信夏奈醬我相信夏奈醬一定會出現05-20 17:28

沒救ㄌ,已經出現幻覺了XD

05-20 16:33

一真-好幸福…嘻嘻…
夏奈醬才不是幻覺,她是真實存在的05-20 17:29
呱呱頂呱呱
醫生是對的

05-20 17:13

一真-好幸福…嘻嘻…
你也跟他們是同一伙的對吧05-20 17:29
懶懶
連你的女友也想放棄治療嗎!?

05-20 18:18

一真-好幸福…嘻嘻…
我的女友(預定)只有夏奈醬一人05-20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fffbk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瘋狂砸車派...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曾經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