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觀後感] 名偵探皮卡丘 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作者:老船長│2019-05-20 15:38:56│巴幣:0│人氣:162

當一個小朋友在旁邊從頭到尾講得出每一隻寶可夢的名字時,你就知道,
自己已經落伍了嗚嗚嗚
今天我要來聊聊《名偵探皮卡丘》

劇情大綱:
故事敘述一名王牌私家偵探哈利古德曼被萊姆市警方認定車禍意外喪生,他的兒子提姆決心要自己查出父親的下落,他與可能是父親的寶可夢搭檔…皮卡丘合作,卻意外發現這隻皮卡丘與眾不同,皮卡丘與提姆二者竟然能夠說話溝通!
為了尋找提姆的父親哈利,他們聯手展開一場刺激又瘋狂的冒險旅程,設法解開一個又一個複雜謎團。

船長心得:
首先船長必須承認,皮卡丘好可愛愛愛愛愛愛愛Rrrrrrr!!! 如果船長我身在那個世界一定也會皮卡皮卡的跟他一起叫然後摸他!!! 幸好真人版沒有很崩壞(看看隔壁棚的那隻熊跟...刺蝟?)  而且這麼萌的聲音配上Ryan那欠揍的聲音,意外的很搭,反差萌好可愛(๑´ㅁ`)
好了,花癡犯完該開始認真了。

首先電影一開始是有點暗沉的開場,昏暗的實驗室、意外、超夢、爆炸、車禍,好像暗示著接下來的事情很不簡單。接著畫面切換到一個溫暖和平充滿色彩的小鎮,兩個人即將前去抓取一隻正在嚎啕大哭的寶可夢......
這邊男主角要抓卡拉卡拉的時候曾經說過,卡拉卡拉帶著逝去親人的頭骨很詭異甚麼的,然後沒多久就接到噩耗,有種微妙的連結wwww

整部片因為有了寶可夢所以充滿了色彩,如果能夠看得更仔細肯定會有很多有趣的畫面(ᗒᗨᗕ)
這部電影成功的地方就是你會很想要生活在充滿寶可夢的世界,無論是皮卡丘、可達鴨、妙蛙、噴火龍甚至超夢都很可愛。不過可惜的點,寶可夢的畫面通常都是路人,船長因為對於寶可夢不是很了解(只知道有名的XD)所以還蠻希望能夠有更多寶可夢能力展現(像是小丑那段船長超級喜歡的(*´∀`)~♥)

在劇情方面還是有些瑕疵,可能是主打要給年齡層較低的人看,所以沒有特別著墨於人物塑造上面,就這樣壞人壞得莫名其妙,事情結尾也沒有交代的很清楚,只知道好人贏了,女主角很像來過場的,不過因為寶可夢太可愛了,所以船長我決定原諒這個瑕疵哈哈哈。
希望第二部的時候可以看到更多寶可夢以及它們的特性跟技能,或者來場競技也好啊(沒錯,船長覺得會有第二部KK)

再來談談演員的部分,覺得男主Justice演得普普,比較出彩的地方是跟皮卡丘對戲的部分,女主角也不知道來幹嘛的哈哈哈,不過這部片本來就不是很需要演員的演技ヽ( ° ▽°)ノ然後Ryan真的拯救了這部片的感覺,大部分笑點都是從他這裏出來的,拿捏得很好。


[最後是小小暴雷區喔喔喔]
男主跟他爸相處那段看了謎之尷尬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船長也想知道,到底是原本皮卡丘的靈魂還是他爸的靈魂啊? 那個感覺在果凍裡到底是皮卡丘還是他爸wwww 結尾交代的真的超級草率,希望下次改進阿哈哈哈
[暴雷區結束喔喔喔]


總體而言,如果是要單純看寶可夢非常建議,因為真人版其實挺酷的,如果想要看得開心也可以,如果你對劇情抱有期待,勸你還是放下期待比較好喔!!! 總而言之寶可夢宇宙應該是開啟確定了吧?

那麼這次的心得就到這邊,各位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y2303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 東離劍遊記 T... 後一篇:[觀後感] Netf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