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我是誰?天選之人! 楔子

作者:有川優理│2019-05-19 23:14:29│巴幣:87│人氣:771
  #楔子 城內不要露出耳朵,會嚇到人的!


  在一座高聳華美的黃白象牙塔中,一名少女正在悠閒地懶散,打著呵欠走進大廳。大廳是一個以半徑二十米左右的圓形空間,有著華美的水晶吊燈,貴族風格的獅子徽章印的紅地毯,至於這裡是哪裡?這說起來很複雜,這是天選之人的本部!
 
  「尤里沙米凱打辣克學奈雅氣莉.蓋米烏斯小姐,有您的任務。」
 
  「啥?」少女白了一眼,對於這工作人員顯然很不滿意。
 
  「有您的任務,是塔斯德爾神父親自命令的。」櫃檯的少年重複一次道。
 
  「不是啊,你剛剛明顯把我的名字念錯了吧?我叫尤里薩米凱達拉克雪奈雅琪莉.蓋米烏斯好嗎!」少女氣噗噗的雙手叉腰理論著。
 
  「名字那麼難念請不要為難我們了,要不是協會要求我們硬要念全名,我也很無奈啊,尤莉。」櫃台少年直接把報告給攤在桌上,繼續碎碎念道:「尤莉小姐是哪裡人啊?你們族內的名字都那麼難念嗎?」
 
  「喂喂,你這樣子很沒禮貌吶!咱的名字不難念吧!」少女正要抱怨,櫃台少年馬上就插嘴道。
 
  「要不是我幫您辦理一年多的任務,我就不信有誰會把名字念對。」櫃台少年冷哼一聲繼續說道:「所以妳是要不要接?」
 
  「接接接,就沒看過你那麼沒禮貌的助手。」少女把桌上的文件一把搶來,可她翻不到兩頁馬上就皺起眉頭。
 
  「有可怕的惡靈在古城出現?這是什麼鬼啊?這個年代還有人相信有惡靈這種生物?」
 
  「您再說什麼呢,尤莉小姐。」櫃台少年抿起嘴唇,滿臉「笑容」的看著少女說道。
 
  「惡靈啊!這年代哪有可能有什麼惡靈,這樣說肯定都有天使了吧?什麼米迦勒,烏列爾,總之就是書看看過的那些。」少女用手比劃道,像是一臉看白癡的眼神看著櫃台少年。
 
  「有什麼都不奇怪吧,如果真要這樣說,您也是不該存在的東西了。」櫃台少年滿是無奈的指著少女毛茸茸的耳朵說道。
 
  沒錯,你沒有看錯,真是毛茸茸的耳朵,少女橘紅色的頭髮上,正豎起了兩個不斷擺動的可愛獸耳!
 
  「之前不是才交代過妳了嗎?在城內不要露出耳朵,會嚇到人的!」
 
  「少、少囉嗦!咱也很難控制啊!」少女一臉羞怒的用手壓住毛茸茸,急忙從包內拿出一頂米色的貝雷帽給套在頭上。
 
  櫃台少年看了又好氣又好笑,負責「照顧」這個少女到現在也已經一年多了,無論搜查能力或是戰鬥都大大進步許多,唯一沒變的就是她那少根筋的腦袋。
 
  或許少根筋是過獎,根本就是只有一根筋也說不定!哪裡會有非人在嗆非人存在的?惹得櫃台少年都不知道該拿出什麼表情回答了。
 
  
  「所以妳是去還是不去?」
 
  「去!咱去總行了吧!」少女吐起可愛的小紅舌,哼的一聲帶著文件走出了大廳,看著他離開,櫃台少年手撐著腰,露出了感慨的笑容。
 
  「總覺得像是看著自己家長不大的孩子……不過等等,尤莉不是比我還大幾歲嗎?我難道是在照顧一個比我大的成年人?」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與狂三廝殺的昴
又有新系列 厲害!

05-19 23:15

有川優理
嘿嘿 這篇會是好笑類型的哦!05-19 23:19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優理根本每天都在寫小說了吧XD 加油喔

05-19 23:18

有川優理
對啊!!05-19 23:19
夜風196
傲嬌女主系列?

05-19 23:21

有川優理
ㄎ一ㄤ爆女主系列05-19 23:27
睦月 雪芽
新坑…看著水豚的神使…

05-19 23:25

有川優理
神使明天會更新! 別擔心ˊˊ05-19 23:27
A2560350-3
嗯…一看到這名字就讓我想到了ovuvuevuevue enyetuenwuevue ugbemugbem osas▄█▀█●

05-19 23:37

有川優理
XDDDDD 可惜尤莉不是非洲人05-19 23:41
橘みかん
開頭直接想到這個:[e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QY_OwJFYo

05-20 00:14

有川優理
ㄎ一ㄤwww 但不是啦~ 05-20 00:16
蒼天落葉
少根筋的天選之子?!

05-20 07:10

有川優理
只有一根筋www05-20 12:28
夜犬
這名字也太難念了吧wwww

05-20 09:10

有川優理
真的不好念 優理每次都複製貼上(小聲05-20 12:29
宇宙吃貨胖宅貓
新坑新坑喵~

05-20 09:11

有川優理
一個蘿蔔一個坑 一個優理滿滿坑05-20 12:29
ฅ=^●立稚優●^=ฅ
每天寫小說也太狂!

05-20 17:00

有川優理
寫寫寫 用力寫qq05-20 18:14
衣木
好...好長

05-20 17:20

有川優理
非常冗的名字(X05-20 18:14
夜梓的臨殃
這名字也真的太長太難了qwq
我愛新坑~~

05-21 18:49

有川優理
05-21 19:37
仔仔
這名字是翻字典組合出來的嗎www

05-21 20:14

有川優理
腦中隨便拚出來的ˊˊ05-21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理新連載預告!!...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