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呼喚死神的雄鷹II 序章

作者:幻月│2019-05-18 23:55:07│巴幣:2│人氣:50
呼喚死神的雄鷹II 序章

1
領土涵蓋將近整個中歐,疆域橫跨幾乎大半萊茵河(Rhine,德語:Rhein)流域與多瑙河(Danube,德語:Donau)流域的神聖日耳曼帝國,是當今歐洲的區域大國(Regional Power)之一。

政治體制上採取單一君主立憲制的神聖日耳曼帝國(Holy Germanic Empire,德語:Heiliges Deutsches Reich),也同時是歐洲眾多君主制國家之一。

最初在中世紀的時候,神聖日耳曼帝國以新羅馬帝國(Neo-Roman Empire)的姿態,經過文藝復興與啟蒙時代的武力擴張,使領土疆域涵蓋大半歐洲。

然而隨著後來在十九世紀初的時候,新羅馬帝國被法蘭西的卡爾倫將軍徹底擊敗之後,遭到解散並且形成了零散的日耳曼邦聯(Germanic Confederation)

由眾多親王國與君主國組成的日耳曼邦聯,在經過將近三十年的大小混戰與激辯之後,於是形成了各自的勢力萊茵民族主義(Rhine Nationalism)、多瑙聯邦主義(Danube Federalism),以及其他各自為王的小型勢力。

共同主張日耳曼統合,由萊茵親王國主導的萊茵民族主義與由伊斯特來王國主導的多瑙聯邦主義,在聖曆1866年的時候統合為一個國家,並且最終在聖曆1870年的時候統合了其他的日耳曼邦聯帝國形成如今的神聖日耳曼帝國。

但是在歷史上,卻存在過一個名為薩克森克斯堡親王國(Principality of Saxe-Kursburg,德文:Fürstentum Sachse-Kursburg)的國家。

在聖曆1869年八月的時候,神聖日耳曼帝國已經有了一個雛形,但是那個時候仍然有數個邦國拒絕與神聖日耳曼帝國統一薩克森克斯堡親王國就是其中一個。

當時已經經過一年多了,但是薩克森克斯堡親王國始終不願意投降神聖日耳曼帝國,而兩方之間也因為戰爭出現大量的死傷。

為了併吞薩克森克斯堡親王國,神聖日耳曼帝國提出了許多利誘與威脅薩克森克斯堡親王國的時任君王.海恩里希三世親王(Prince Heinrich III)投降,但是海恩里希三世卻始終不為所動。

海恩里希三世雖然不為所動,但是並非所有薩克森克斯堡親王國的內部勢力,都贊同海恩里希三世與神聖日耳曼帝國決一死戰的想法。

海恩里希三世的政敵.恩特拉斯子爵(Viscount Erntraz)暗中與神聖日耳曼帝國勾結,並且最後在神聖日耳曼帝國的協助之下,推翻了海恩里希三世。

隨著海恩里希三世被恩特拉斯子爵背叛而遭到推翻,薩克森克斯堡親王國成為了神聖日耳曼帝國的一部分,被剝奪君王身分的海恩里希三世也成為了神聖日耳曼帝國政權的階下囚。

雖然海恩里希三世的政權敗亡了,但是因為顧慮到海恩里希三世還有自身的支持者,於是海恩里希三世被給予了男爵的頭銜之後,被神聖日耳曼帝國發配到邊疆領地擔任小宗領主。

反而恩特拉斯子爵在神聖日耳曼帝國併吞了薩克森克斯堡親王國之後,不僅靠著政治聯姻與皇帝的家族搭上了邊,甚至還被給予了公爵的頭銜。

海恩里希三世成為了海恩里希男爵之後,他原本所屬的薩克森克斯堡家族也改名為提洛斯家族,並且從此淹沒在歷史的潮流之中。

提洛斯家族的後代一直隱身在帝國之中,直到後來靠著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侯爵頭銜的後代約翰.提洛斯侯爵在得到帝國內有力人士的協助,而決定浮上檯面。

2

神聖日耳曼帝國每年從聖誕節到新年結束後的一個星期,都是屬於冬季假日期間,而享受這樣的假期的除了平民百姓以外,也包含了皇族成員。

當然了,帝國政府的總理與重要官員並沒有這樣的假期,皇帝本人即便是在冬季假日期間,也不會有太多陪伴自己家庭的閒暇時間。

在聖誕節前夜祭的這一天,一列車頭上雕刻著手拿權杖與長劍的金色雙頭鷹圖樣,整體顏色漆黑但是卻給人強烈威嚴感覺的列車駛進了柏林車站。

在列車停下來之後,幾個身穿深藍色西裝軍服、配備軍刀與槍械的年輕士兵帝國日耳曼鐵道衛隊(Imperial German Railway Guard)的士兵也急忙上前站在車門前方。

最先從列車上下來的,是一個身穿純白色華麗禮服、肩膀上掛著金色的絲綢斜肩帶,並且幾個全副武裝的衛兵在身邊陪伴的少女。

個少女有著一頭火紅色的及腰長髮與深紫色的雙眼,她看上去身型修長而氣質優雅,整體上給人一種清純而外向的感覺。

在少女之後接著下車的是一個有著一頭海藍色的短髮與亮紫色的雙眼,看上去身形高挑而英挺,乍看之下年紀比少女還要稍微大一些的青年男子

那個青年男子身穿三件式深色全套西裝他看上雖然外表還給人一種有些青澀的感覺不過雙眼之中卻是散發著軍人感覺的眼神

「日耳曼尼亞萬歲(Preien Germania)歡迎奧格絲塔公主殿下與約瑟夫團長來到柏林車站想必長途奔波來到此處兩位也非常勞累吧。」一位身穿帝國日耳曼鐵道衛隊軍服的少女笑著說道:請兩位來吧斐迪南皇太子殿下已經在恭候兩位了。

被稱為奧格絲塔公主的少女與被稱為約瑟夫團長的青年男子奧格絲塔.卡洛琳.奧茲堡-特拉茲堡約瑟夫..卡爾斯堡微笑著向少女點頭:那麼就有勞妳了剛好我們也想要稍微活動一下。

身穿帝國日耳曼鐵道衛隊軍服的少女有著色澤如同紫水晶般的深紫色雙眼將淺藍色的及肩長髮在腦後綁成一束小馬尾並且看上去身形高挑而氣質文靜。

說起來你們鐵道衛隊到了聖誕節前夜祭還不能休假其實還滿辛苦的呢。奧格絲塔在這個時候向少女搭話:等到冬季假期結束之後妳再來找個時間好好休息吧芙蕾德莉卡隊長。

被稱為芙蕾德莉卡隊長的少女─芙蕾德莉卡.班特海姆─是帝國日耳曼鐵道衛隊第一部隊的隊長並且也是帝國日耳曼鐵道衛隊之中第一個女性的部隊長。

芙蕾德莉卡帶著奧格絲塔與約瑟夫走出了柏林車站的時候卻突然停下了自己的腳步而一個青年男子也在這個時候現身。

那個青年男子身穿全套淺色西裝與深色絨毛外套有著一頭棗紅色的短髮與湛藍色的雙眼,看上去身形高挑而修長,俊俏的外型十分的引人注目。

在那個青年男子身旁的是無數全副武裝的衛兵,有著拿著長型步槍,有的則是拿著軍刀,但是可以看出這個青年男子是個非比尋常的人物
 
斐迪南皇太子殿下,我記得您應該有告訴過莉瑟羅特,您會等待我們護送奧格絲塔公主殿下與約瑟夫團長吧?芙蕾德莉卡看到青年男子之後,稍稍皺了柳眉:您這樣子私自跑出來,我可是會很困擾的
 
被稱為斐迪南皇太子殿下的青年男子─斐迪南.希格蒙德.奧茲堡-特拉茲堡─微笑著聳了一下肩膀:我想要早點見到皇妹與未來的妹夫,難道是不被允許的嗎?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您將莉瑟羅特丟在一邊,要是您有個三長兩短的話,先不說我可能會被其他隊長責罵,我還得向陛下負責哪芙蕾德莉卡露出了抓狂的表情:下次您要是又給我搞這一招的話,那我就真的只能考慮徵求讓莉瑟羅特監視您的許可了
 
斐迪南卻露出了若無其事的表情,並且笑著拍了拍芙蕾德莉卡的肩膀:別這麼緊張嘛,雖然我在先前赫拉德的拘捕行動中稍微受傷,但是我多少還是有自己應對敵人的能力的
 
芙蕾德莉卡露出了摻雜委屈與不滿的表情,奧格絲塔與約瑟夫見狀也只能向芙蕾德莉卡點頭苦笑,但是芙蕾德莉卡仍然不滿地鼓起了臉

奧格絲塔雖然是神聖日耳曼帝國的第二公主、皇位繼承順位的第四人但是因為年紀較小而鮮少過問帝國政務只是待在自己被分配管理的多瑙河州。

除此之外奧格絲塔本人底下只有設置費約爾姆騎士團(Order of Fjorm)擔任費約爾姆騎士團的管理者而沒有管理其他的騎士團。

但是相較於奧格絲塔,作為薩克森州總督斐迪南本身作為皇太子不僅僅涉入帝國大多數的政務,本身甚至也兼任含有七個部隊的帝國日耳曼鐵道衛隊的軍團長。

費約爾姆騎士團的人這次也會來柏林,但是明天早上才會抵達,所以可能要另外勞煩人手去接待了奧格絲塔像是想到了什麼,而對斐迪南說道:畢竟最近兩個實習騎士,才剛因為赫拉德襲擊事件而被升格為正規騎士,剛好可以慶祝一下
 
那件事情是我建議父皇而促成的,畢竟剛好也是有這個機會,才能增加費約爾姆騎士團正規騎士的人數斐迪南笑了一下:要不然卡爾督軍退役的情況下,就等於少了一個正規騎士,約瑟夫大概會很困擾吧
 
約瑟夫淺淺的笑了一下:困擾的話倒是還好,反正費約爾姆騎士團缺人本來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我還在想說是否應該要將基層士兵升格為實習騎士呢
 
你這樣子就太不厚道了,我們國內可是有無數的實習騎士在等著升格,光是帝國日耳曼鐵道衛隊內的實習騎士就已經達到二位數了。斐迪南笑著抬起了手:假如你真的那麼缺其事的話,我不介意分幾個實習騎士給你
 
我想還是算了,畢竟費約爾姆騎士團維持現在的狀況也不錯,我可沒有那麼多力氣來管那麼多正規騎士當約瑟夫注意到芙蕾德莉卡的表情的時候,他也稍稍乾笑了一下:而且我認為斐迪南殿下可能也有自己的事情,還是別隨便越俎代庖比較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7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軍與意識形態(二):規... 後一篇:碧藍詩篇09 特地調解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