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八十八話 尼普,救救大家

作者:有川優理│2019-05-18 10:39:02│巴幣:86│人氣:774
  第一百八十八話 尼普,救救大家
 

  一行人好不容易逃到這裡,就差最後一步,沒想到居然被鑽頭那個傢伙給坑了!大家當然不會輕言放棄,開始朝著土牆不斷施展魔法。
 
  「火球!」
 
  「火球,爆裂!」
 
  「水球!」
 
  「冰錐術!」
 
  「冰鎖!」不論魔法怎麼轟炸,石牆幾乎沒有破損,完好如初的立在那,凜越想越生氣,緊握拳頭,咬著牙不吭一聲。
 
 
  「我們……沒有救了,嗚哇哇哇!」愛琳甚至哭了起來,她還只是個大學生,還有美好的未來正等著她,絕對不是在洞穴中慘死的這種下場才對。
 
  「要放棄還太早。」
 
  「零……?」
 
  凜的手搭在愛琳的肩上,猛然灌了兩瓶魔力藥水進口中,雖說現在他的魔力早是滿盈狀態,可多出一點能不能拿來抵銷壽命削減,這件事情自己早想試試。
 
  「如果我說等等把我扛回獵人協會去,會太過分嗎?」
 
  「嗯?什麼意思?」克洛米歪了歪頭,不明白的問道,凜淡淡的抿起微笑,畢竟這種事情沒有親眼見過不會知道。
 
  「接下來的日子,大家可要好好珍惜哦,希望這次的經驗能讓大家察覺到生命的重要性。」凜緩緩走到石壁面前,聲音逐漸變調,他的雙瞳綻放五彩金光,手朝著牆壁緩緩舉起,唰的一聲直接打橫,張開的雙手瞬間拉開一道虛空之門。
 
  「唉,想不到這次的任務要動用到這力量,還好裡面那個大傢伙的霸氣震懾,讓尼普妳驚醒了。」凜勾起嘴角竊竊私語道。
 
  「水月先生,請不斷地對我施展能量之衣。」凜背對著水月,輕描淡寫的說道,水月雖一頭霧水,可他還是趕了過來,到凜的身旁施放著。
 
  「尼普啊,在這種時機使用力量妳應該不會怪我吧?」凜閉上眼,仰天暗暗的說道:「那接下來……就交給妳了,請妳救救大家吧。」
 
  「投影!」凜的聲音中字字充滿威嚴,古老的傳說力量應聲而來,劇烈的藍色與紅色的閃電劃破空間,在凜手的前方產生了一個巨大詭異的魔法陣。
 
  凜帶著微笑,輕輕的點了一下魔法陣,魔法陣彷彿聽見了凜的呼喚,產生出如水波蕩漾一般的波動和劇烈的紅藍交織的閃電。
 
  「聖劍!回應我的呼喚吧!」凜大喊,從藍紅的詭異魔法陣中浮出了黃金閃爍的光芒,光芒漸漸形成了一個劍柄的外型,凜感受到彷彿如自身骨肉般的熟悉感,淡淡的淺金色光芒照耀整個洞窟,凜堅定將它抽出,藍紅光芒交織著瞬間編織出了一把黃金聖劍!
 
  劍氣帶著神聖不可侵犯的聖約戒律,一層一層的浮現,如同水波般的平靜,凜的上下背這溫暖的能量所包圍,所有人在看到這一幕後,心情頓時平靜如水,沒有任何一絲血戾之氣,更沒有任何恐懼,此時凜的背影散發著神的氣息,如神靈般的耀眼。
 
  「零……你到底……」克洛米瞇起了眼,只見凜回頭帶著一抹淡笑後,雙眼凜然的瞪著面前的石壁,這是聖劍的固有法陣-絕對聖域,與其說是聖劍,不如說是歷代光之聖賢所打造出的傳說界域。
 
  這是凜第一次成功召喚出聖劍,或者說,是藉由尼普的力量召喚出來,這是在前陣子自己與尼普達成的共識,那就是在凜現在的魔能中,若是依憑著尼普的話,確實能夠使出聖劍,不過那也得是尼普保持清醒的情況了。
 
  凜的內心獲得了異常平靜,與聖劍同調的身體產生了奇妙變化,源源不絕的力量不斷湧出,而凜絲毫不會感到痛苦。
 
  「破壞吧!」凜將劍舉起,用盡全身的力氣朝著結界砍下去,聖劍甚至可劈開空間,理所當然可以劈開這區區的高階魔法!
 
  劍出、刀落,被封印住的石封之壁沿著巨大的切面直接崩了開來!碎開的岩石斑駁掉落,而凜將手一鬆,劍與神聖氣息隨著光輝消逝,外頭的夕陽直接照進了洞窟內,映照在滿是驚恐的眾人臉上。
 
  「零說記得把他扛回去。」水月點了點克洛米肩膀,克洛米才從震驚中清醒過來,趕緊將凜背起,朝著其他人喊著。
 
  「走,快走!別愣著了,也不知道魔鼠會不會追趕過來。」

  克洛米踩著碎石頭踏了出去,張望著附近,看來鑽頭他們早就走遠了,可當她真正走出石壁外時,真正恐怖的景色才出現在它們眼前。
 
  眼底可見的外側,樹木紛紛沿著切線被斷成兩截,綿延數里,所有人看到克洛米突然僵住,也紛紛跟了上去。
 
  「這……」那確實是個與令人震驚的場景,凜一刀劈開高階封印已經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了,而劍氣所指居然將數米內的一切給一併斬斷,這完全不是驚訝二字可以形容的事情。
 
  也不知道鑽頭在想些什麼,除了害死他們獨吞獎金之外,感覺還另有企圖,這個人絕非善類!必須趕緊匯報獵人協會,也不知道在鑽頭手下埋葬了多少的獵人同伴。
 
  一行人先是將凜的神祕變身擺在腦後,再怎麼說,這都是處理完鑽頭之後再思考的事情,唯一可以確認的是,凜至少是和他們同一陣線的隊友。
 
  「神奇的光線射擊,令人景仰的神祕大劍將高階封印一刀斬破……」
 
  夕陽的餘暉映照在凜憔悴的臉龐,水月不禁用餘光瞥著凜看,有些不敢置信的碎碎念道。
 
  「零,你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人。」
 
  …

  (下一話)
  ---碎碎念---

  一刀劈石頭!凜又開外掛啦~~什麼?危機還沒結束?沒錯!那可惡的鑽頭可還沒抓到呢!

  究竟鑽頭會怎麼樣呢!?下星期即將揭曉!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給個GP~讓優理知道還有人在看QωQ,新朋友們也歡迎訂閱追蹤哦~都是不用錢的!如果支持優理的朋友也可以去原創星球或是penana幫優理點個like~ 優理都會很開心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6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夜犬
可惡的鑽頭 趕快死在路邊吧(?

05-18 10:51

有川優理
死路邊(
05-18 11:04
睦月 雪芽
鑽頭要來摧毀蘭雅城嘍~內應外合!

05-18 10:58

有川優理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05-18 11:04
叫我龍五
這是....聖劍覺醒的味道OWO

05-18 11:25

有川優理
爆砍!
05-18 11:48
西維
零:我是你的前世戀人

05-18 12:04

有川優理
怕(X 感覺很可以哦wwww05-18 12:10
臨停想吃雪花冰
凜會不會高中還沒畢業就掛ㄌㄚ

05-18 12:16

有川優理
劇情縮短.jpg05-18 12:32
jacky
聖❤劍❤

05-18 13:39

有川優理
聖劍(05-18 14:14
碗糕
尼普:[你竟敢吵我睡覺,算了看你還記得我的份上就幫你一下]

05-18 13:51

有川優理
尼普就是個小傲嬌05-18 14:14
衣木
然後剩10年壽命x(

05-18 14:13

有川優理
沒那麼少啦wwww05-18 14:15
夜風196
石壁爆炸強,還要用聖劍才能打開

05-18 14:19

有川優理
魔法牆壁 上面有高階防禦法術的附加狀態((05-18 14:28
白煌羽
辛苦啦

05-18 22:30

有川優理
謝謝> ω< 05-18 22:35
傑瑞德雷托
大劍的部分

05-19 12:30

有川優理
只能用一次05-19 13:25
絕怪
太可惜沒劈到鑽頭

06-03 10:01

有川優理
有機會06-03 10:10
Z
還敢偷開外掛R凜

08-16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請妳再更... 後一篇:優理新連載預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