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魔法少女小圓

作者:咖啡因超人・夜久│2019-05-18 04:38:39│巴幣:16│人氣:160
終於知道為何這部是神作了...

以下隨意打的感想,有雷。因為我知道我隔天絕對憋不出啥東西來寫= =


入坑ACG那麼久,會讓我哭的劇情多多少少會有,但每次說飆淚其實幾乎都是稍微滴幾滴眼淚、然後心情變很差這樣而已...

k-on除外,不過這兩種哭還是有差別的。今天小圓大概從第9集就跟我k-on從最後校慶那集一樣,之後每集都在讓我鼻酸,然後最後一集是爆哭程度。

我心疼曉美焰一次又一次輪迴與付出,我也心疼鹿目圓知道一切後、那超越一切的溫柔。

大概是從圓神開始在世界各地、以及不同時間線去為不同的魔法少女承受詛咒那段,我開始狂抽衛生紙了。

最後圓神改變了宇宙,創造了世界的新規則,但代價是她的存在、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將不再為人所知曉。她彷彿從世界上消失了,卻又彷彿一直在身旁。唯一記得她的存在的人,只有曉美艷,即使身邊的伙伴不會在有鹿目圓這個人,她也願意一直這麼戰鬥下去,為了鹿目圓曾經想要保護的世界......

最後幾幕之中有一幕是全英文寫著:
Don't forget.
Always, somewhere, someone is fighting for you.
As long as you remember her, you are not along.

我覺得這段英文不管套用在圓神還是曉美焰身上都很合適,甚至適合當作人生哲理了。總有人會為你而戰,你不是孤單一個人,即使對方可能不認識你。

還有這部的所有op、ed、bgm真的都很深得我心,前面劇情波折還不多的時候就被音樂感動到了……越看到後面越覺得音樂很神,op、ed的歌詞越看越心疼曉美焰。

全程開彈幕看。之前陸陸續續有被很多人劇透過了(畢竟有名的作品),想說開彈幕我也無所謂,有時候還能幫忙解說作品。雖然大概知道劇情會怎麼發展,但劇透真的不妨礙我的感動!

老實說已經完全可以理解加入圓神教的理由了,我也要入教(舉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6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小圓

留言共 7 篇留言

格林(つ●ˊωˋ●)つ
識貨喔

05-18 07:01

咖啡因超人・夜久
真的好看><05-18 13:13
落櫻飄雪
怕喔 有空看

05-18 08:45

咖啡因超人・夜久
原來你也還沒看ㄇ05-18 13:13
猶加敦
可以順便補一下劇場版,叛逆的物語(?不過不確定動畫瘋有沒有上

05-18 09:18

咖啡因超人・夜久
動畫瘋目前沒有 改天補05-18 13:14
水之魔術師_諒精精
識貨!

05-18 11:12

咖啡因超人・夜久
超好看ㄉ><05-18 13:14
洨豆腐
那ㄋ要看巨人ㄇ

05-18 11:54

咖啡因超人・夜久
其實之前有追到第二季,但是沒看完(也有看一點漫畫)
如果要重看我一定又會從第一季開始補,但全部三季,有點懶(¯―¯٥)05-18 13:15
闇魂赤眼真王之platypus
所以你還沒看劇場版ㄇ
那不要看劇場版
小圓只有TV版神到爆而已
你可以開始玩小圓GO了

05-18 14:41

咖啡因超人・夜久
應該還是會找時間補啦[e8]
至於手遊...再說吧
現在玩三個我已經快瘋了05-18 15:18
ReEeEeEeEeEeEeEeEeEe
劇場版有三集喔,但是前面兩集都是把運作連起來變成劇場版,第三集叛逆的物語才是新篇章,如果喜歡轟姆拉的一定要看!

05-18 16:21

咖啡因超人・夜久
好ㄉ 我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w03-13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aku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0516 想不到... 後一篇:花丸&刀劍亂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