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約會大作戰 安可短編集 7

作者:yau│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安可短篇集│2019-05-18 00:55:39│巴幣:2│人氣:133


封面是七罪的平凡蘿莉模樣,但在動漫很難看得的出為什麼說七罪不美?看起來和琴理和四系乃差不多的。現時的人設插畫家都不慣畫真正平庸的外表,懷念「劇畫」的寫實風格嗎?

這次的時間線是相對於正傳的第十五到十六集中間的發生,其實如果不是約戰火紅了這類無關正傳的小節都很難出單行本,只會留在連載的雜誌很難給海外讀者見面,曾經考慮過放棄追買短編集的,反正很少有心情重看,但為了防止這個討論串被刪,還是看完並寫出極簡的心得。

這次除了精靈和士道的故事,也有其他角色和精靈間的互動。


1 大胃王比賽十香。因為六食首見十香是在十香反轉時,所以十香主動改善在六食心中的形象的行動,便是默許六食出術地參加大胃王比賽,但這不只是單純的欺騙,而是為了贏得奇特的獎品一個特制的焗爐的。老實說的確不道德,但為了世界和平是需要給當慣壞人的人一些獎勵的。

2 體驗入學四系乃。上次四系乃潛入來禪高校,以為真的有骷髏骨和剝皮屍,和她年齡相近當了精靈但不脫離社會的琴理,便帶她和七罪一起上學。四系乃想低調反而被女同學花音和紀子誤會她不睬別人,便多次做惡作劇但被七罪反設計她們,逼使她們招認才使四系乃不要過分沈默。

3 情人節的狂三。對於剛看了赤黑新章第三集的我,看這一回特別有感的,其中四個分身要挑戰本體送出以過去的狂三喜歡的東西做禮物給士道。但最後掀發原來都不過就是朱古力(巧克力),但那些包裝真很搞笑的。

4 互換身分的八舞。因為念的是同一所學校,其實不過是更換了髮型和化裝再調換了課室,當然也換了胸圍。但也可見她們所參加的課外活動。

5 怪盜美九。說有個交換生女同學說家傳之寶被偷去請美九想法子,美九的條件是要給親親芳澤。美九`鳶一`二亞三人以精靈怪盜的力量「搶」了那個所謂家傳之寶,才發覺其實那個女同學利用她們來搶回手便失蹤了。如果二亞還有天使在手早便教訓她了。

6 測驗美紀惠。這次是AST的回還被DEM串場,還得知道艾蓮自稱世界最強巫師,不過是當第二執行部的。也終於見到一直隱艾的第一執行部,相信是比澪更強的真正最後首領。

7 獵婚令音。這集其實是岡峰珠惠當正主角的,這次解釋為什麼她二十九歲不只未婚也沒有固定的男朋友,她不是禁欲也不一定是處女。只是她開交往的條件都過高的,以她的矮小還要求高大的男孩子。可各位不要怪她,因為在約戰開始連載直前,還是合法蘿莉的全盛期,而魔禁的小萌老師比珠惠還矮的。而這次是為了表露令音的心聲,便是喜歡還是高校生的男孩,當然是指士道。最後珠惠遇上了神無月恭平,總算了可能發展下去的對象。

下次應當是正傳第十八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606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安可短篇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於刻意行一逛香港仔和鴨... 後一篇:檢討重溫超時空要塞MA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