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同人文|夏娃x亞當】《尼爾:自動人形》越界(四) by 百沫歌

作者:百沫歌♪│2019-05-17 22:29:13│巴幣:20│人氣:575


-

【閱讀說明書】
不喜無關官方新設定請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不喜腦洞情節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不喜OCC者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不喜BL者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那我們可以開始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

  夏娃一整天都沒有理會亞當。

  儘管在學校走廊相遇,卻也只是擦肩的程度。亞當對於夏娃冷淡的態度感到不安,他不確定採取這個策略是不是對彼此最好的辦法,不過起碼能夠阻止夏娃再更進一步的崩壞。

  是的,當他意識到夏娃那富侵略的眼神代表什麼時,當下猶如被潑下一桶冷水,驚愕地無法動彈。

  最終他選擇去忽略夏娃的情感,強烈地牴觸兄弟以外的關係,只希望這樣相伴的日常能夠永遠持續下去。

  那樣對兩人來說,都好。亞當眼眸逐漸黯淡,露出平時不曾有過的感傷之情。

  可是事情並沒有如他想像中的順利。

  當夏娃身旁嬌小可人的身影依附在他身旁時,亞當心中竟不受控制的一痛,難以言喻的情感頓時潰堤似的四竄,直愣愣地看著不遠處向他走來的兩人。

  他承認他忌妒了,甚至有些不理智地想告訴他真相。

  但是他不能。

  於是,亞當只能看著夏娃當著他的面,牽起那位少女的手,不急不緩地從他身邊走過,一眼也不曾給予。痛,逐漸在心底蔓延,亞當無意識地抿起蒼白的雙唇,止住即將崩潰的嗚咽。

  他變得有些不像自己了。亞當沉重地想。

  ……

  「夏娃同學,這樣就可以了嗎?」少女鬆開夏娃的手,在亞當面前上演的親密如今蕩然無存,臉上的羞赧卻是來不及收斂的。

  夏娃隨便敷衍一聲,少女眼底泛起的愛戀之情引起他一絲煩躁,撇過頭道:「謝了。」語畢,他踩著不慌不忙的步伐,準備離去。

  少女見夏娃要離去,情急之下拉住了他的衣襬,戀戀不捨道:「……等等!」

  「還有什麼事?」夏娃耐住性子道。

  「你……是不是有什麼煩惱?」少女弱弱地開口。

  雖然被少女說中心事,但夏娃可沒有要與她訴說的意思,蹙起眉拒絕道:「沒有。」

  「或許我可以幫助你!」少女鼓起了勇氣,向他丟出了繩索,希望自己能夠當他解決煩惱的軍師。

  「我說了沒有!」夏娃煩躁地甩開了少女的手,眼神帶上了一絲殺意,少女一愣,本能地瑟縮了一下,不敢再多話。
  
  夏娃瞪視了少女一眼,頭也不回轉身離去,然而,遭受拒絕的少女並沒有離去,只是哀傷地看著夏娃的背影,像極被拋棄的小貓小狗似的。
  
  忽地,她眼裡閃過不知名的光芒,轉眼間,彷彿被誰給控制般,那雙眸子透著不符合她個性的冷靜和成熟,與往常的形象有著極大的差異。
  
  她在原地停頓了許久,接著,用著極其柔軟的聲線,輕聲叫喚著:「……夏娃,對不起。」
  
  餐桌上,兄弟倆又是一陣無言。
  
  亞當專注吃著眼前的食物,夏娃則是一動也不動,眼神不時飄向亞當的方向,似乎在醞釀著什麼,欲言又止。
  
  亞當被夏娃灼熱的視線給影響,這一頓飯吃得心煩意亂,腦海又不時閃過他和別人站在一起的畫面,忌妒心一下子滿溢而出,手上的動作不自覺地停了。
  
  「你喜歡她嗎?」亞當乾脆開門見山問著夏娃,後者一愣,沒有意識到亞當所指的『她』是誰,思緒稍微運轉了一下,才知道他指的是白天和他在一起過的那名少女。
  
  面對亞當的質問,夏娃沒有一點慍怒,反而很高興他的反應,試圖再激起亞當的嫉妒心:「對,我喜歡她。」
  
  亞當一聽,面色頓時刷白,一時找不到話語,呆愣在原地。夏娃心中一喜,兄長這是要開竅了?懂得嫉妒了嗎?
  
  不過夏娃高興不過三秒,亞當悠悠傳來一句話:「那你要對她好好的。」
  
  聽見兄長的回答,夏娃眼神忽地變得兇狠,憤怒與不甘在心中止不住地燃燒。
  
  他像隻手腳敏捷的豹子,忽地站起身,衝向亞當位置側邊,以一種狩獵者的姿態,將亞當困在他身前,逼迫他面對他。後者慌了神,下意識退了退,卻沒想到夏娃反應更快,一手抓住了他的肩膀,不讓他輕易逃離。
  
  「哥哥,你又說謊了。」夏娃眼神充滿危險,彷彿下一秒就能把人給吞下腹。
  
  亞當眼簾顫了顫,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弟弟,既陌生又具侵略性,呆滯了一下,看起來無助又嚇傻的模樣,可沒想到,這副難得表露的神情,在夏娃眼裡無疑是催情劑,一下子無法控制自己,竟一頭熱地貼上他的唇,反反覆覆的碾壓著。
  
  亞當本來還在組織語言,卻沒想到唇上突然傳來灼熱的溫度,還有不斷放大的呼吸聲。他思緒停擺了幾秒,才意識到自己竟然被弟弟給吻了。他用力推開夏娃,不料,卻被他輕易地抓住了雙手,怎麼也掙脫不了。
  
  「夏娃……放……」亞當稍微避開了夏娃的攻勢,好不容易找到說話的機會,可沒幾秒,再度被強勢的吻給堵住了嘴。
  
  亞當被這幾近野獸的掠奪逼得無法反抗,腦海中已經一片空白,失去了思考能力,任由唇舌在口腔裡交纏著。
  
  等到夏娃覺得夠了、稍微平復了,才戀戀不捨地放開被自己蹂躪已久的唇。此時的兄長,已經被他弄得亂七八糟,他微亂的髮絲、紅豔的雙唇還有帶著水色的雙眸,處處充滿著誘惑的氣息,夏娃深深吸了一口氣,努力阻止心中欲掙脫而出的猛獸,否則他怕自己會傷害到他。
  
  「夏娃……」亞當輕聲喚他,夏娃回神過來,發現此時的他已經恢復以往,眼中的水色不在,取代而之的是刺眼的淡漠。
  
  夏娃蹙起眉,他最討厭他老是擺出這副模樣,像是把他隔絕在外一樣,就像夢中的他,任性地去追求死亡,獨留他一人活在那充滿冰冷的世界。
  
  夏娃沒有回應他的話,亞當也不在乎,繼續說著他未說完的話語:「……對不起。」語畢,夏娃還沒有完全咀嚼他話中的意思,便被腦中劇烈的疼痛轉移注意力,立時失去站立的能力,痛苦地跪在地面呻吟著。
  
  亞當卻只是在一旁看著,看著夏娃扭曲的臉,還有因疼痛發紅的雙眼,眼中沒有任何一絲情感,彷彿他做了千萬次,對這個畫面已然麻痺。
  
  「哥……哥……救救……我……好痛苦。」疼痛的感覺已經蔓延到夏娃的全身,他努力將神智保持一絲的清明,向至親之人求救著。
  
  亞當俯下身,揉了一把夏娃的髮絲,再撫過他漸漸失色的臉龐:「很快就會沒事的,夏娃。」
  
  夏娃露出不解的眼神,看著兄長一副釋然的模樣只覺得痛心。
  
  疼痛又更加劇烈了。
  
  恍惚之間,夏娃聽見亞當喃喃低語的一句:「……一切都會重來的。」語畢,他便徹底失去了意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部真的幾百年沒更了來更

-
喜歡的話可以按個喜歡或留言讓我知道,感謝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5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沫歌|尼爾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虚ろな光
停在最精彩的地方阿ww

然後這樣看 我是中途加入的

我覺得情感描述得很細膩 然後在自然的用字裡更加凸顯出這份韻味

05-18 10:21

百沫歌♪
謝謝觀看rrr!!
這文沉很久了xdd還有人看覺得開心ww

我在情感描述是我的弱點,所以不自覺一直雕琢xdd有讓你感受到細膩太好了ww05-18 1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oo2226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同學,請... 後一篇:【日常塗鴉】第五人格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動 畫 | (28)

       | 收藏庫 | (1)

       | 宣 傳 | (5)

       | 翻 唱 | (99)

       | 拍 片 | (14)

       | 遊 戲 | (22)

       | 分 享 | (13)

       | 心 得 | (11)

       | 日 常 | (44)

       | 繪 畫 | (24)

       | 小 說 | (0)

       | 作 曲 | (2)
┌ — — — — — — — ┐ (0)
✚      長 篇      ✚ (0)
└ — — — — — — — ┘ (0)
【BL】《乖,坐下別汪。》 (12)
┌ — — — — — — — ┐ (0)
✚      中 篇      ✚ (0)
└ — — — — — — — ┘ (0)
【尼爾同人】9Sx2B《拾憶》 (20)
【BL】《以惡之名》 (4)
┌ — — — — — — — ┐ (0)
✚      短 篇      ✚ (0)
└ — — — — — — — ┘ (0)
【尼爾同人】夏娃x亞當《越界》 (5)
┌ — — — — — — — ┐ (0)
✚     極 短 篇     ✚ (0)
└ — — — — — — — ┘ (0)
     【極短篇總覽】 (2)

       | 放置區 | (0)
      【初投一】 (74)
      【初投二】 (6)
      【初投三】 (9)
      【綜合投】 (4)

未分類 (0)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