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9年元旦特典_四月日曆圖

作者:老農│2019-05-17 16:09:41│巴幣:10│人氣:131


        大家好,我是老農。

        今天很開心,繼續來更新元旦特典中的四月份日曆圖,當然也就繼續來閒聊一下。

        身為一個異世界冒險類小說的創作者,免不了要從許多地方去獲得現在流行的元素,其中手遊就是老農的學習管道之一。

        自從手機可以利用3G上網時,老農玩了許多套手遊,這邊列出玩超過一個月的,依序為神魔之塔、刀塔傳奇、FGO(現役)、夢幻模擬戰(現役),不難發現都是有抽卡轉蛋的機制,這可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因為一不小心魔法小卡又刷下去了。

        這幾年的經驗來說,老農不算運氣很好的歐洲人,也不算運氣不好的非洲人,大概都是在標準的期望值中,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目標角色。

        只是手遊真的很花時間,尤其是我在玩刀塔傳奇的時候,是一次玩三個帳號,除了每日任務之外,就是要花時間打競技場,導致沒多餘的時間和精力去從事創作,後來毅然決然的退坑,讓伺服器引起了不少的漣漪,這又是另外的故事了。

        總之,老農今天要閒聊的是,消遣當然是生活中必要的元素之一,但不能花費太多的時間,以至於沒時間去做真正重要的事情,大家共勉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5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妹子|正妹|2019|特典|繪圖|日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異之端]第二卷作者序... 後一篇:[百異之端]第二十七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