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八十七話 這下糟糕了

作者:有川優理│2019-05-17 08:37:31│巴幣:82│人氣:813
  第一百八十七話  這下糟糕了
 

  凜的力氣快用盡,一路咬牙死撐架著只要他一停下,全部人都得死!他用著近乎脫力的身子頂著盾牌,繼續撞開魔鼠,每隻魔鼠可都有將近十公斤的重量,水月見狀面目猙獰的凜便走上前,也跟著單手出力推著凜的盾。
 
  魔鼠們可不會眼睜睜的看著凜一行人推進,牠們不斷地朝著凜的盾牌猛撞,盾牌就像身體的一部分,是簽有靈魂契約的,隨著最外層的聖壁剝落,凜感受到自己的五臟六腑都快被撞個東倒西歪,骨頭更是要散了一地,最後還是咬牙死撐,緊緊閉氣,
 
  此時有兩隻魔鼠盯上了凜,朝著凜的方向衝來,金手一揮,立即施放出了個火球魔法將牠們轟飛,但沒有想到的是一道黑影從火焰的餘光衝出,鮮紅色的大眼鎖定金,衝了過去。
 
  「金!」克洛米的叫聲從身後傳出來,凜猛然回頭就見到金痛苦抽搐的被第二隻腥紅巨鼠給叼出去,而克洛米不斷施展魔法,卻不斷的魔鼠不顧死活衝了過來,好像要保住老大抓到的獵物一般。
 
  克洛米急的險些哭出來,卻又束手無策,凜一見狀便朝著克洛米大喊。
 
  「克洛米!用冰鎖抓住金!快!」
 
  克洛米這才從驚慌中回過神來,趕緊照著凜說的話做,兩條鎖鏈直直的朝著金飛去,就在鎖鍊確實捆住金的瞬間,凜將左手從盾上抽出,比向叼走金的腥紅巨鼠的眉心。
 
  「火焰斬!」
 
  一道火焰魔法從戒指中射出,半月型的鮮紅色火焰,閃躲不及的直接轟在腥紅巨鼠的臉上,嚇得牠大叫一聲的同時,嘴一鬆,凜隨即朝著克洛米大喊。
 
  「用力拉!」
 
  克洛米用力扯了一下鎖鍊,可金的右手還被腥紅巨鼠的牙齒的狠狠掐住,他心一狠,直接將手臂給用力扯開!
 
  「呃啊啊啊啊啊!!!」鮮血噴濺,血肉在眾人的眼前被狠狠的撕裂開,連同骨頭的斷裂聲響,金的被鎖鏈拖行回到了隊伍中,愛琳也趕緊走上前攙扶住金,直接從包中取出兩瓶魔力藥水朝著金的口中灌了下去。
 
  水月無法從凜的身旁抽出空檔,於是只得讓金維持著這種狀態繼續下去,跟著凜的腳步逃出,而魔鼠當然不會放過金這塊到手的肉,全部發狂似的朝著金和愛琳撲了過去。
 
  「雷光屏障!」
 
  金用力咬住下唇,讓疼痛感喚起他的意識,他趕緊使用自己的雷之魔法裝備-雷電屏障!
 
  金胸口的項鍊一閃,一道紫色閃電從寶石中噴射而出,立刻交織成網狀,形成了一個如蜘蛛網狀的結界聳立在那側,所有衝過的魔鼠都如觸電一般僵持在那,而兩人也迅速跟回了隊伍。
 
  「謝……謝謝,我還以為死定了。」金滿是憔悴,一臉驚魂未定的劇烈的喘氣著,克洛米帶著溫柔的笑容看了一眼金說道。
 
  「要謝就謝零吧。」
 
  凜一行人終於通過了巨大迴廊,回到了縮口處,倒也不見鑽頭那夥人去了哪裡,木森和另一名隊員趕緊使用出他們的木系和土系魔法將隧道口給稍微堵了起來,這才得以稍作喘息。
 
  不得不說,木森隊長的實力可能是中階將近滿級的存在,反手一放就是一片植物林,多虧的封路,凜一行人現在只聽到遠遠傳來的吱吱聲,也得以稍作喘息。
 
  「非常感謝你們。」木森隊長雖難受,卻還是直接朝著克洛米深深鞠躬,克洛米尷尬一笑,朝著凜的方向比去。
 
  「要謝就謝他吧,不過封後路的是你,這就當作互助,誰也不欠誰吧?」
 
  「就是說,我都還沒怎麼見過那麼強大的木系魔法,不知道木森先生的的魔能階級到哪了?」凜也急忙點頭,灰頭土臉的他擠不出什麼話來,不太體面的躺在金的旁邊,一同接受著水月的治療。
 
  這段期間,凜的肉體早就操出了自己原有的韌度,比起魔能的消耗,體力超載透支,此時的凜完全能了解到米粒當時的痛苦,空有魔力卻沒有力氣真的很尷尬。
 
  花了將近三分鐘,他們的時間也不算太過充裕,將凜恢復到可以行走的地步,何讓金止血後,木森小隊的其中一名壯漢主動提議背著金,一行人決定繼續趕路。
 
  凜將光打亮些,以免再度遭受襲擊,此時才見洞穴全貌,到處都有一坑一坑的洞,應該是魔鼠們的通道,而牆角處有不少遺骨,看來受難的絕對不只有他們。
 
  「如果只有魔鼠的話,後面的木系封印這應該可以稱個幾十分鐘,不過是那石像妖魔就不知道了,我們快逃吧。」木森隊長有些擔憂的說道。
 
  另一處還在傳來著魔鼠們細微吱吱叫聲,也多虧了幾位夥伴的犧牲,某些魔鼠也沒有窮追不捨,開始分食著他們的戰利品,木森小隊的一名成員,和鑽頭小隊的兩名成員大概都成了這些魔鼠的糧食了吧。
 
  凜一行人繼續朝著洞口走著,就在到達門口處時,發現原本的出口被本該不存在的奇怪的石塊砌牆給擋住了,木森直接走上前去,用手觸摸著石牆,果真感受到了異樣魔法波動,木森馬上氣得直發抖,仰天咆嘯道。
 
  「鑽頭!!那個混帳!」
 
  「怎麼回事?」克洛米跟了上去,朝著一臉絕望的木森問道。
 
  「那個傢伙,居然使用藍級的一次性道具『石封之壁』封住這裡,分明是不想讓我們離開!這個傢伙……早就耳聞他有不良紀錄,沒想到還真敢做出來!」
 
  「不好的傳聞?」凜在後頭聽到聲音,歪了歪頭。
 
  「是的,像是出賣同伴,自己領取全額賞金的這種事情。該死!混蛋!我死後做鬼也要詛咒著個王八蛋!」木森雙手用力槌著石壁,一臉絕望的嘶吼道。
 
  「這下可怎麼辦?」木森其中一名隊員直接倒坐在地上,全身無力的癱軟。
 
  「那個混帳……居然將有高階土系威力的魔法道具使用在這,怎麼不在剛才封住那兒?想不到他把錢看的比夥伴還重要。」克洛米整張臉蒼白到了極致,兩眼無神的說著。

  …

  ---碎碎念---

  大家早安啊!又是一個討厭的下雨天氣呢(眼神死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點個GP,新朋友們也歡迎訂閱追蹤哦~ 那麼我們明天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5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西維
牙白了!

05-17 08:42

有川優理
本当に牙白了 (鬧05-17 09:02
睦月 雪芽
完蛋了…,除非有其他出口,否則穩死。

05-17 08:52

有川優理
馬上就要全劇終了(喂05-17 09:03

优理187~

05-17 09:31

有川優理
nooooo05-17 10:04
白煌羽
糟了

05-17 09:48

有川優理
完蛋了05-17 10:04
夜風196
魔鼠其實很強的耶

05-17 09:59

有川優理
很強 團結力量大 05-17 10:04
學店生
所以那個惡魔可以回來就凜ㄇ,我感覺那個惡魔是小傲嬌,可愛>…<

05-17 11:22

有川優理
你是說哪隻www 被關在裡面的嗎05-17 11:29
有川優理
還是第一集的ww05-17 11:29
學店生
第一集的老大惡魔呀

05-17 11:31

有川優理
他不是小傲嬌05-17 11:35
有川優理
是老傲嬌(噴笑05-17 11:35
夜犬
我怎麼有種鑽頭會死掉的預感
這種人似乎都早死(?

05-17 12:59

有川優理
壞人不長命(?)05-17 16:30
蒼天落葉
所以金的手直接斷一條?

05-17 13:16

有川優理
對 只剩一隻手 不過醫療科技進步 有沒有可能長回來我們繼續看下去(05-17 16:31
衣木
希望剩下的人生還

05-17 16:25

有川優理
要活下去啊QQ05-17 16:31
叫我龍五
出動無人機前去搜索 叛徒沒有明天OWO

05-17 17:54

有川優理
沒有明天qq05-17 18:41
絕怪
可惡!這鑽頭不浪漫了!

06-03 09:58

有川優理
母湯浪漫06-03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請妳再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