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耽美/段子】把段子丢上來,順便清個草。

作者:蒼夜│2019-05-16 22:22:34│巴幣:0│人氣:75
我也不知道自己寫了三小。



  「……嘖,對面這次怎麼那麼煩啊?像蟲子一樣,怎殺也殺不完……空、去搶制空權,阿月你去給空打掩護。」

  青年躲在不容易被敵人發現的陰暗處,身上有著些被子彈擦過而做成的擦傷,用無線電通訊器聯絡著隊友。剛完結通話,便拿起腰旁掛著的雙槍,直接為不遠處看到了他、想通風報信的敵人來了一記爆頭。

  把已經在剛才激戰中變得可以廢棄的狙擊槍隨手扔到一旁,並且手法熟練地替彈匣填入子彈,他手上的手榴彈只餘下一個,但敵人大本營卻至少有十多人。

  這個時候衝過去,顯現和自殺沒分別,可他沒選擇,援兵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到……幹脆過去同歸於盡算了。正當他這樣想著,卻看到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認識的人,仔細一看、原來是凌月。

  「夜……?你在這裡啊,我妹跟空去搶制空權了,他們叫我來找你,子彈還足夠嗎?」

  「足夠。他們等下會從九點鐘方向過來,準備好了沒?」

  「當然,讓我們大鬧一場吧。」

  青年強勢地把男子摟在懷裡,蒼藍的雙眸浮現出不悅,苦澀的黑咖啡味道把男子團團包圍,但天生對咖啡的排斥使男子不自覺地想推開對方,換來的卻是環住他腰間的手臂慢慢收緊,不讓男子有任何機會可以逃跑。

  「不喜歡跟我接吻嗎?」

  「不是……嗚、嗯……」

  不等待那人的回應,青年欺身吻上男子的唇瓣,駕輕就熟地撬開他的牙關,掠奪著那人口中的柔軟。夜瞇起赤瞳,只好盡量接受那股咖啡味,吮吸著起凌月的津液,兩人的氣息交雜在一起,吻得難分難捨。

  直至到了雙方的生理極限,他們才依依不捨地結束了親吻。

  今天是兩星期一次的學生會會議,作為會長的夜也不可避免地被副會長空拉到會議室裏,他交疊雙腿坐在長桌最右邊的座位上,紅眸裏滿是因為胃痛而產生的煩躁感,他只要一想起自己的工作堆積如山,捏著手上文件的力度便慢慢加重,整個人都散發著一種生人勿近的氣勢。

  稍微有腦子的人都知道這個時候要是說錯些甚麼,僅餘下死路一條,被夜痛罵一頓已經算小事,直接被罵出學生會就事大了,要知道夜雖然不怎麼會動手,但他單靠說話就已經足以讓人有心理創傷。空雖然會阻止他,可是假若也惹火了空,下場絕對會更慘。

  他們倆學生會雙霸的稱號可不是叫假的,然而,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些人喜歡作死--

  「會長,那個、不好意思,我可以先走嗎?我待會約了人……」

  一道有些緊張的少女聲線在氣氛如坐針氈的會議室響起,夜並沒有立刻回應,空只是笑著詢問對方到底是要去做些甚麼,同時亦使在座的成員們感受到何為暴風雨的前夕。

  現在可是學園祭的準備會議,竟然想臨時逃跑?再說,今天可以鎮得著會長的十四等人可是全部都去處理各社團的問題,只餘下了他們得為了學園祭的各種安排而開會。

  真是太倒霉了,坐在一旁不敢開口的文書縈月不由自主地突然想著。她當初沒有把她的哥哥拉進學生會、而是任由他進了風紀委員會,是她人生中嚴重的一個錯誤選擇--至少如果她哥這個把到了學生會會長的人在的話,也許就可以和空一起鎮壓住夜了。

  青年交疊雙腿坐在黑色的皮製沙發上,赤眸中不存在絲毫情感、俊美的面龐沒有半點生氣,看起來就像一個會動的人偶一樣。他托著腮,目光投向鐵門,直到門被推開,血腥味傳入房間、才移開目光。

  「空,太慢了。」

  他能聽到自己緩緩地向來者抱怨,原本清澈響亮的聲音因為喉嚨許久沒吸收水分而變得沙啞,紅眼終於出現了些波動。青年不悅地望往衣服濺滿鮮血的男子,似乎是在譴責作為騎士的他為甚麼那麼遲才出現。

  「抱歉,沒想到這裡有伏兵,夜你沒受傷吧?」

  原本只是想叫他去睡而已,怎麼最後連自己也一起去睡了?

  嘆了口氣,注視著身邊那人、也不禁闔上雙眼,但縱使是閉目的時候,腦海也會自動浮現出懷中那人的樣貌,使人難以入睡。

  一想到對方天生就是一個萬人迷、只是隨便在街上站著也會有人搭訕,環在他腰間的雙手就不由自主地用起力來,惹得他皺了皺眉。留意到似乎不自覺地用力了,為了不打擾那人的休息,只好放輕了力度,打算重新回歸夢鄉。

  「晚安。」

  輕力吻往那人的額頭,嘴角上揚、今晚大概睡得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4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loe0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腦補】粉紅髮幼女與夜一...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望月 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