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原石的價值 18 果然,師傅是世界上最差勁的人類。

作者:挺逗得│2019-05-16 20:01:53│巴幣:4│人氣:198

 
 
  之前
 
 
 
 
  世界會議,由多個國家聯合發起,每五年召開一次國際性的檢討大會。性格惡劣者會將這一事件調侃為國際批鬥大會。
 
  會議討論的重點有幾個……
 
  各國的軍事科技與經濟的發展,各地是否有甚麼異常變動、靈地消失、獸災。
 
  以上幾個例子是任何國家都會受到影響的事物。
 
  今年的大會在杜拉迴克瑟舉辦。國家方針為了接受多方知識,立場中立不靠邊。貿易發達交通便利,行動線分布全球。以往多屆會議皆在此舉辦,這裡亦被稱作世界的會議桌。
 
  杜拉迴克瑟的中心,他們驕傲的代表性建築。最底層的名字叫做八方車站,建築全體共八層。建築物佔據國土八分之一的大小,巨大高拔。一般的旅遊指南書都稱他為中央塔或是八方塔。不過其實它另有真名,只是這名字牽扯到國家機密,只有少數人知道。
 
  這巨大的建築物第七層便是他們的行政區域,為了各種作業的方便,國際會議的舉辦場地也在這層樓最大的會議室。
 
  房間的格局方正廣闊,白色的牆壁掛著幾幅畫作,牆邊擺著花卉。一群種族打扮性別各異的達官顯貴聚集於此。
 
  圍著象徵平等的圓桌,現場氣氛加上蠟燭也不顯浪漫,反而會變得像在守喪,一名身材略缺保養的亞人正在此高談闊論。
 
  看著口沫橫飛,激烈訴說自己的主張的他國代表。和壤的代表之一,頂著國防顧問頭銜的十尾狐人開始打起盹。接下國父交代的重任,第二任國王的虎人傻眼的踢了她的腳要她起床。
 
  因為雙方家長熟識,自幼開始便曉得這個懶狐人就是這副德性。但是,這不是她能在這種讓人抓到機會就會狠狠被扒下好幾層皮肉的正式場合打盹的理由。
 
  「……痛。卡努斯你皮在癢?」
 
  姑且還記得這裡是哪裡的十尾狐輕撫背脊般往繼任國王的耳中送入刺骨寒聲。
 
  「你這個腦殘,那個妖精老妖可是“興趣滿滿”的看著這裡。他媽的給我好好參加會議!」
 
  「國王大人~你這種說話方式就不好了。要多學學安麗絲阿姨那樣……優雅冷靜。」
 
  起床氣發作(因為被踢得有點痛)的狐人消遣這位憤怒就會口不擇言的虎人。
 
  認識這隻狐狸五十幾年,自他們會說話起沒有一天不被她的話語擾亂心思。
 
  虎人就想了,為甚麼年輕的自己這麼不會想。竟然會喜歡上這種性格惡劣的傢伙。
 
  以前會怦然心動,現在只會被氣的心血管疾病發作。
 
  「和壤的!你們在聽嗎?現在說的可是國際都必須關注的問題,少在那邊竊竊私語。」
 
  「當然,我們一直認真聆聽。請馬吉爾先生繼續。」
 
  「哼,有就好。」
 
  發言中的亞人相當好面子,看見和壤的國王卡努斯與他帶來的年輕麗人打情罵俏,情緒一來就對著他們發飆。
 
  卡努斯想喊冤枉,對這個不老百合女他現在只剩下害怕。根本沒有任何情愫。
 
  好在他們偉大的國母,鬼人的大公主相當得體的給對方做足面子。讓這個英雄級的人物給他面子,對方很滿足的繼續噴他的口水。
 
  要不是自己現在有家室,對方還長自己二十幾歲,卡努斯都想朝國母大喊:「太太我喜歡你呀!」。
 
  當然,卡努斯跟他的青梅竹馬一樣都覺得這種會議很無聊。但是不來這裡刷刷存在感,表現出自己的國家很有餘裕有可能被周邊的國家打起壞腦筋。
 
  思及此,他看了名牌後面空缺的座位其中之一──瑪恩學。
 
  那群世界級的恐怖分子這一屆也缺席嗎?
 
  卡努斯雖然覺得有他隔壁這位核彈級的國母太太存在的己國說這種話不太恰當。但那群人就真的是拿著生化兵器核彈類型的東西到處亂撒的集團,完全搞不懂他們的行動準則。
 
  他們究竟為甚麼不出席,是在不為人知的狀況下於那個地底秘境中自我毀滅了?還是單純覺得這裡的一切了無意義而忽略?
 
  當他思考這些事情打發時間的時候,發言權轉移到下一個國家,是他們的老鄰居『隱貘』。
 
  看似人畜無害的凡人中年說了「近來沒有特別的異狀」便將發言權甩給下一個國家代表。
 
  「沒有問題?」懷疑自己是某聽錯的男人挑眉怒喝:「你們這些卑鄙鬼祟的傢伙。前些日子在我國鎮壓叛亂的時候出現在戰場上那些假傭兵是你們的人吧?給我好好交代清楚,你們為甚麼要干涉我國的情勢啊?」
 
  先前發言過的某國代表插嘴抗議,由於隱貘長期都有著特殊兵種的傳聞。出現那種手段兇殘、不計代價的傭兵時,矛頭便會指向他們。
 
  「閣下的發言,我國並無相關的情報。這之間肯定存在著某種誤會。」
 
  「放屁!那我們國家的事情該怎麼講?那場戰爭中出現的病毒兵器是你們國家弄出來的吧。那已經遠遠超過戰爭法可以容許的程度,簡直就是惡魔的手段!」
 
  一波為平,一波又起。有了開始的訊號,許多疑似受害的國家紛紛表達意見。
 
  然而……
 
  「不,我國從未研發過那種兵器。」「我國並無以有違人道的方式養成士兵,那不過是圖謀不軌的人為了抹黑我國散布的傳聞。」「我國一向友善對待國際上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位人士。並不清楚為何諸位會對我國的行事作風產生嚴重的誤解。」「沒有這回事,我國向來開誠布公,從未密謀任何見不得光的計畫。」
 
  他們只能得到這樣的回應,彷彿一開始就知道會被問到這些事情進而準備答案交出。
 
  絲毫不帶溫度的語言卻被這名代表說的極度委屈,還表達出自己願意與其他國家溝通的誠意。
 
  「查理~~查理~~」
 
  「怎麼了?可以的話現在盡量不要說一些會刺激到其他人的話。」
 
  「小賽蓮我有個疑問!」
 
  仙獸種,天境之石的代表輕聲討論起眼前這每屆必定會出現的集中砲火。
 
  「……請說。」
 
  額頭中心有一根純白的尖角,潔白的馬尾宛如聚集人望於底下的旗幟,一套米白色西裝的男子是先在心中做好準備。同時用手勢要這位天然的同胞絕對不能讓自己的疑問發出第三人能聽見的音量。
 
  翠綠長髮造型奇特的高大女子問:「隱貘的代表都是訓練過的嗎?怎麼每一屆都跟同一個人似的?」
 
  「賽蓮,那只是你的猜測。現在也不是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
 
  「我只是好奇嘛~像查理腦筋這麼好,肯定能夠做出逼近真相的推論。」
 
  「…………」拿她沒辦法。在心中準備任何人聽見也不會有什麼怨言的答案,查理輕聲回答。「或許,只能說他們的意向堅定。令單一的意志流傳至今。」
 
  「嗯!果然是這樣。」
 
  「好了,噓……」知道賽蓮得到滿意的答案,同席的第三人,斯芬克斯便要她安靜等待這場語言的風暴過去。
 
  回答她的時候也不忘注意他國反應的查理慶幸這並不是妖精族關注的問題。雷傑斯的獸王雖然也有聽見,不過他們向來不會拘泥這種發言。
 
  這個議場裡面需要注意的人有鬼族的族長悠克,妖精族的族長帕爾達拉.碧.沙沙特麗,還有現在正在接受砲火的隱貘代表了。
 
  由於他們的代表是一種意志而非眼前的人肉皮囊,查理也不會特別去記他們這次使用的工具是甚麼名字。
 
  (令人不快的作風。)
 
  高潔的獨角獸沒有將這個想法傳達給天然的同胞,估計那張嗜酒的笑臉底下也藏著類似的想法。畢竟她可是一族的心靈導師,不可能如同外表那般容易受騙。
 
  抨擊的時間到隱貘的發言時間結束那瞬間,會議的主持人,杜拉迴克瑟的代表出面制止。
 
  慣例性的流程,這不過是讓那些經常抱怨的某幾個國家的代表找到一個好的宣洩處的儀式。隱貘的代表也不把這些事情當一回事,彷彿完成職責般,閉目養神等待議會結束。
 
  議會持續推進。六十年來,除了『黑日事件』再也沒發生過重大事件的世界維持往常的運轉。
 
  發言權終於落到在這個議場中第二個標靶身上,同為和壤的鄰居『界凌自治區』手上。
 
  同銀白的使徒(巨人族)為異界人(侵略者),在和壤的國父韊汀.基拫的善意庇護下得以在這個世界保有生存權的人們。
 
  與巨人族不同,還未被地母接受,無法享受魔力恩惠的一族。
 
 
 
  魔族。
 
 
 
  不論是否為界凌人自己定義的生角人(魔族),無角人(凡人)。這個世界的居民都將他們稱作魔族。
 
  痛恨他們的人也會叫他們黑日的眷屬。那是令人避諱的漆黑災禍。
 
  他們(魔族)的代表是一名被眾人的視線瞧著會冒冷汗的女性,她支支吾吾準備開口。
 
  身邊的隨從也不出手幫她,或許是想給予這個年少的代表者一個歷練,或者明白這個世界的人們大多對他們反感。
 
  「界凌自治區近……」
 
  「這樣肯定不行,現在回頭還來的及,我們回去吧!賈利得先生!!」
 
  「唉?」魔族代表的歐達漪遭到打斷愣住。
 
  「……賈、利得.馮.耶姆!」
 
  「噫噫!!」
 
  歐達漪正奇怪那通透悅耳的青年嗓音從何而來,沒想到一向友善對待他們的和壤國母聽見青年喊出的名字,笑盈盈的臉上爆出了幾條青筋。
 
  這個世代的她沒有體會過這位中年鬼人女性的勇猛。對她來說,上一代人的侵略戰不過是一段歷史故事,並未親身參與。
 
  所以,她不曉得這個女性的殺氣這麼可怕。
 
  具體,有如燎原大火般蔓延到議場的入口……
 
  「安啦安啦~~我不是有好好取得衛兵的入內許可?」
 
  「之後魔女小姐肯定會為此操勞的,還請您就此回頭啊!」
 
  「詩人先生,沒事的……因為我們傻傻地跟過來的瞬間就已經是共犯了,呵呵……」
 
  出現在那裡的是一名戴著貓娘面具的黑色大袍男,抱著這個怪男腰部試圖妨礙他前行的金色波浪捲髮青年,以及一名拿著掃把眼神空虛的學生妹。
 
  「……」這些人是誰?
 
  (那個好聽的聲音就是名男士的。那怎麼回事?看起來沒幾歲,身材就那麼放蕩。讓人忌……生氣……)
 
  啞口無言的歐達漪小姐思考並行,對這群奇特人士行注目禮。她注意到自己身邊的人都在看著那把竹掃把。
 
  他們貌似進行著交流,能夠察覺那眼神並不尋常。最終貌似是掃把發出了甚麼訊號,他們才收斂起針對少女的殺意。
 
  隨從們都是侵略戰時期活躍過的人們,難不成那掃把是己方尊貴的神器嗎?
 
  隨從與和壤的國母都陷入奇怪的情緒中,魔族代表只慶幸現在砲火平息,看來這次世界會議她能全身而退了。
 
  「噢噢~~沒想到你竟敢跑到這裡來啊。賈小子~~」
 
  「嗚喔~~妖精的老太婆,你還活著啊。不是早就超過妖精的平均壽命幾百年了嗎?」
 
  「在年輕人成器前,老嫗怎麼可以就這樣放著不管。呵哈哈……」老婦開心的輕笑。
 
  妖精族長對這個展開不但沒有不滿,反而還笑著歡迎這個男人的到來。漫漫人生最怕無趣,今年他的出現肯定能給這個無聊的會議添點辛香。
 
  「怎麼,連著好幾屆不參加。這次竟然派了你這傢伙過來,看來瑪恩學是要亡了。」情緒激昂的某國亞人代表不屑道。
 
  「不不不~~我是以個人的名義闖入的。」
 
  「啊?」這個驚嘆不知道出多少代表的心聲,妖精族長與雷傑斯的獸王同時捧腹大笑。
 
  「喀哈哈哈哈啊,有趣啊有趣!這不是比傳聞的還棒嗎?『價值魔法師』。」
 
  「嗯?哦哦~~是獸王啊。那個猛獸大叔退休了嗎?」賈利得看了名牌的國名認出了對方的身分。
 
  「二十年前被老子打倒了。可惜,沒能在全盛期擊敗那個猛者。」
 
  「人都老了,你還要他繼續維持全盛期怎麼可能呢~~」
 
  古都.敘記詩的代表隔著方框眼鏡盯著賈利得看,嘆了氣。
 
  「還不能把那些文物歸還我國嗎?」
 
  「啥?你在說甚麼?」
 
  「唉……」
 
  曾是持有最多【勇者遺產】的國家,戰時遭遇面具怪盜二人組,損失慘重。礙於了無證據,至今仍無法要求對方歸還失竊的文物。
 
  「誰管你是用甚麼名義來的!把你們國家的『百獸之母』交出來!」「那種世界的禍害……」「真虧你們還能厚顏無恥的躲在地下逍遙。」「沒錯,交出來。我國可沒少受到那些合成獸的侵擾!」
 
  「誰管你們~~你們要她做甚麼?還不是想要製造強大兵器的能力,不然也想得到她的腦袋,拿到那些生物兵器的設計圖?怎麼可能會有人想給你們。哩哩哩~~」
 
  「你這傢伙……!」「……我、我國怎麼可能……」「哼,你們也配自稱一個國家,做錯事都不願意承擔責任。」
 
  「你們才不要臉~~想要平白無故要人交出國內要人~~!」
 
  「請諸位息怒;賈利得.馮.耶姆先生……是吧?有何貴幹?」
 
  「哦~~議長親自調解呀~~沒什麼,我只是想旁聽而已。不要在意我,你們繼續~~啊!對了,你們是不是需要補充鈣質了?」
 
  「你!」「……瘋子,管好你的嘴!」「哈啊……怎麼會有這麼……」
 
  「請賈利得先生別再做出挑釁言論。那麼……和壤代表,請。」
 
  巧妙地跳過界凌自治區。此刻,歐達漪小姐眼中,杜拉迴克瑟的代表形象已經跟他們自治區裡崇拜的現人神一樣高大了。
 
  讓人點名的卡努斯起身發言,在他身邊的十尾狐人無朔玘朝詩人微笑、對著茉莉拋媚眼。
 
  (那位是……)
 
  詩人沒想到,那時在和壤首都基拫那間花店的老闆娘竟然會出現在這裡。她的預言成真了,根本沒料到真的會重逢的詩人不禁對此感受到語言的力量。
 
  【美少女美少女~~你叫甚麼名字?婆婆我呀,叫做無朔玘!】
 
  「魔力通話……?」
 
  強裝平靜跟著賈利得入席的茉莉納悶著自己會何會讓人搭訕。
 
  「難得遇到不會裝嫩的年齡詐欺犯~~」賈利得小聲嗤笑。
 
  【&#我、……是茉@#莉……】
 
  【哎呀~小茉莉是嗎……看來你不太擅長操作魔力呢。】
 
  因為魔力通訊有太多雜音,讓初次見面的人戳到痛處,小茉莉不免情緒低落。
 
  【抱歉抱歉~婆婆我不太懂得體諒別人。原諒我,婆婆我最喜歡女孩子的笑容了。給你薄荷糖,來、笑一個~~】
 
  自稱婆婆的年輕狐人女性從不顯眼的角度秀出和服衣袖中的薄荷糖朝茉莉招手。賈利得對這一手魔術般的藏匿手法覺得有趣,開始觀察起這名女性。
 
  【狐?這位先生你有甚麼事嗎?】
 
  【喉喉~~厲害!】
 
  原本打算深入解析這名女性的「內在」,想不到她竟然連縫隙都沒有。面對如此堅強的魔法造詣,若不是在這個場所,賈利得甚至想要強行撬開她的防禦一窺究竟。那麼做肯定得進行一場有些劇烈的拔河運動了。
 
  【聽他們的對話內容,您是『價值魔法師』──臭名在外的魔法師先生吧?婆婆我可不想跟你這種人玩魔力遊戲,一邊玩沙去~~】
 
  【被拒絕了呀~毫不留情面呢~~】
 
  對男人完全沒興趣的十尾狐人用只有雙方才能接聽的波長傳達拒絕遊戲的意思。看似受傷的賈利得心中一點感覺都沒有,有趣的素材只是有趣,如果沒有發現她有甚麼特別的價值,他也沒有深入了解的意思。
 
  【小茉莉,等這場無聊的會議結束後跟婆婆深入交流好不好?】
 
  【呃……%@$$"}(&$】
 
  【太好了,婆婆就當你答應了!】
 
  “屆不到”的茉莉滿面無奈看著自己的師傅,賈利得聳肩表示那是你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茉莉只好用手勢回應莫名訂下的約定,那名十尾狐人高興地想要搖晃尾巴。被隔壁的虎人阻止了。
 
  【吶,賈小子。你都聽到了吧?和壤的嫌這裡無聊,不發揮你的長處搞些有趣的事情出來嗎?】
 
  【喉喉,老太婆竊聽可不是甚麼雅致的行為。這樣對得起的你那些喜愛面子的祖先嗎?】
 
  【被老舊的觀念束縛要怎麼引導一族的方向?老嫗我只會在那些硬腦殼面前裝裝樣子。】
 
  【哈哈哈啊~~少扯淡了,惡癖的老太婆。】
 
  【呵哈哈哈哈~~】
 
  魔力通訊讓人竊聽,完成目的的十尾狐人沒有任何不快,臉上只有等會兒要跟美少女近距離接觸的期待。妖精老婦要賈利得忽視那些小事說出他的真實目的。
 
  突然,一雙猛獸的眼睛先後瞪了這兩人。她加入對話:【還不住手,這裡是讓你們搞事的地方嗎?沒看到我們家的查理已經罹患了嚴重的心因性偏頭痛。你們這些傢伙不懂得甚麼叫做體諒嗎?】
 
  原來是仙獸種的外交官斯芬克斯。她察覺事件的氣息,喜愛提問的她為了捍衛同胞的心靈健康挺身而出(當然,她也竊聽了)。
 
  【十個嗎?這個會場中善用魔力的傢伙意外的少呢……】
 
  【別在那裡分析了,快想辦法為老嫗排解無趣吧。】
 
  【你這妖精的小娃娃實在是……不要人前裝的很厲害、很能幹。心裡盡想些有的沒的!泥土人,別當作沒你的事。給我安分點!】
 
  雖然一度轉生過,斯芬克斯的年齡還是高出帕爾達拉.碧.沙沙特麗許多。總之,在賈利得的眼中就是兩個老太婆吵起來了。跟他的日常生活差不了多少。
 
  年歲較高的那個獅子老太婆旁邊的獨角獸老頭子雖然風雅的微笑著聆聽他國發表聲明。賈利得知道他心底一定跑滿“花特發”,跟魔女大人在某些地方相似的他現在一定也開始頭痛起來了。
 
  表面上看到的妖精族長是有好好的參與會議,只是如賈利得剛才擷取的結果,現場已經有十幾個人知道她那張政治笑容底下藏著甚麼惡劣的想法了。
 
  【不幹。我今天不是想給魔女大人添『大亂』才來這裡的~~不如由老太婆你來告訴我之前報告過的那些國家中有那些動盪不安的?我想作為旅遊的參考。】
 
  【嗨呀~原來是來看旅遊指南的。哪……你要拿甚麼換取老嫗的說明?】
 
  語氣一轉,比賈利得還講究真正的利益交換。一族之長對其發出疑問。
 
 
 
 
 
 
  「哎~~跟那個老太婆做交易?她當我傻了?」
 
  今天的會議結束,混在各國高官組成的隊伍中,賈利得側眼看了妖精族長仰頭抱怨。
 
  「師傅,我們到底是來這裡做甚麼?」
 
  「不都說了嗎?這會議就是最好的旅遊指南書啊~~」
 
  「哦~~是嗎是嗎?」
 
  跟著賈利得,茉莉大概模擬一下賈利得的思考模式。
 
  一堆國家聚在一起開會報告,聽取國際間的新聞,判斷他們報告內容的真偽……然後,從中嗅出騷亂的味道故意去那個國家作怪。
 
  「恩,師傅果然是最差勁的人類。」
 
  「哦哦~~看你今天慧根開,給你零用錢。可別拿去養男人啊~~」
 
  「才不會哩。」解開簡單的謎題就能拿到零用錢。茉莉開心的拿出綠葉刺繡錢包收起那幾張鈔票。
 
  「小茉莉~~~~!」
 
  「!」
 
  背後突然傳來陣陣花香,重量大過一般人類的質量壓在少女的背上。重物不懂客氣,環抱少女。同時托起胸部、勾住腰肢。
 
  「……性騷擾?」
 
  那遠比自己凹凸有致的重物讓茉莉對這一事實感到遲疑,側臉詢問對方行為所包含的意圖。
 
  「不是跟婆婆約好要深入交流的嗎?竟然還這麼拒絕我,好傷心!婆婆我好傷心!」
 
  「哎哎~~~~!」
 
  深入交流是指這種的嗎?我可沒聽說啊!
 
  「師、師傅!」
 
  「這也是一種社會經驗,加油~~」
 
  不要在這種時候才像個師長啊!被人咬住耳朵舔舐的茉莉忍著想要呻吟的情緒,以面部表達對賈利得暴虐行徑的抗議。泥土渾蛋颯爽揮手留下茉莉和詩人,自己往著對他招手的仙獸種代表之一,賽蓮的方向離去。
 
  「狐狐~~礙事的家長消失了,就讓我們倆盡情做了個爽吧!」十尾狐人的肢體冒出危險甜膩的桃色氣氛。
 
  「不是吧!!」
 
  茉莉轉而向詩人求助,被兩條尾巴捆住的他表示愛莫能助。
 
  「玘小姐,差……」
 
  正當附近的和壤國母打算制止己國要人的暴走,與人流相逆的方向有一名左額生角的獨角鬼人女性和祥的看著十尾狐人。
 
  「玘~~在做甚麼呢?」
 
  「沒有,我還沒做出甚麼事情呦~~我親愛的凜。」
 
  聽見親暱的呼喚,十尾狐人馬上放開她逮住的兩人雙手後背。活像個偷東西讓母親發現的小孩子。
 
  「還沒啊……那算了。別嚇唬小孩子了。」
 
  從待客室出現的獨角女性柔步分開人流靠近親友,墊起腳尖,在高於自己的親友耳邊道:「下次讓我逮到,就不幫你順毛了……」
 
  「怎麼這樣!那是我跟身為人妻的你少數能夠親暱接觸的機會……」
 
  微笑著,以輕拍耳膜的音量。獨角女性摸著她的頭回:「那就別像阿姨們一樣到處玩火。」
 
  聽完忠告,十尾與狐耳一齊萎縮。好動的婆婆肉眼可見的委靡了……
 
  見她乖了下來,盤著黑色長髮的嬌小女性對著茉莉與詩人鞠躬。
 
  「讓兩位受驚了。她沒有惡意的,可以的話請原諒她。」
 
  在女性抬起頭的過程中,茉莉與詩人同時看見藏在瀏海縫隙中的冰晶色刺青。看似人畜無害的獨角女性竟然是名異端的魔角使。
 
  對沒見過實物,只將魔角當成傳說的兩人一齊表示自己沒有把剛才的事情當真。
 
  發現兩人的視線無意識的移到自己的右額,她輕柔的撥開頭髮並指著那漂亮的天然刺青。
 
  「漂亮吧?聽說這是受到妖神大人喜愛的證明呢。但是我不擅長戰鬥,沒辦法給你們看見甚麼厲害的魔角魔法呦。」
 
  「雪花般的角質晶體……」
 
  「這個大姐姐跟魔女大人是不同類型的優秀女性……」
 
  不同於入了迷似,看著平貼在額頭上魔角的詩人。茉莉有了想要與這名女性多多交流的想法。
 
  十尾的肉食動物看見自己的親友比自己還受女孩的歡迎,心底有些複雜。
 
  (明明,婆婆我只看外表也是去哪裡都不丟臉的優秀女性……)
 
 
 
  之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4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神棍|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ame01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石的價值...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石的價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