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開箱.S.H.Figuarts】Ultraman Belial

作者:Tempest759│ULTRAMAN│2019-05-15 17:37:53│巴幣:30│人氣:2245
Hoi~!

我又回來啦!(*´゚∀゚`)ノ

這次開箱為大家帶來的是——


【S.H.Figuarts】||「Ultraman Belial~~ヾ(・∀・ヾ)

  這是在4月27日發售,能在一般店頭買到的商品。不知道是因為我搜尋的方式不正確,還是因為特攝版 Ultraman 的人氣比較低,我發現版上幾乎沒有貝爺的開箱文,所以最近買下他的我就決定寫下這篇開箱文啦!

基本背景:

  超人力霸王貝利亞(日語:ウルトラマンベリアル 英語:Ultraman Belial)譯為惡魔的、撒旦的邪惡的超人力霸王。是圓谷製作公司製作的特攝作品《奧特系列》中出現的虛構人物。為昭和系M-78世界觀光之國的最邪惡的超人力霸王人物角色,2009 年上映的電影《大怪獸格鬥 超銀河傳說 THE MOVIE》首次登場。

  原為「宇宙警備隊隊員」,曾經與超人力霸王之父一同在「Great Ultra War」中並肩作戰。戰爭結束後,超人力霸王之父被選為「宇宙警備隊隊長」,而貝利亞卻一無所有,因此對「Plasma Spark Tower(離子閃耀塔)」的力量懷有奪取其核心的異心,希望力量能夠使他得到認同,但卻反遭核心的能力吞噬,因此被察覺後遭到昔日戰友超人力霸王之父流放,對光之國心灰意冷的貝利亞在流放之時遇到雷布拉德星人,並被其強行入侵身體加以操控及獲得百萬格鬥儀下,變成最強的邪惡戰士,然後挑起「貝利亞之亂」。最後由超人力霸王之王親手將其關入宇宙牢獄,但後來他從扎拉布星人的幫助下逃脫,並重奪有操縱一百頭以上怪獸的能力的「百萬格鬥儀」,向光之國復仇。--來源

  
^特攝劇中的貝爺(來源

(^左邊的是貝爺原來的模樣,右邊是GEED 的空白模樣)
來源

  貝爺在Ultraman 系列中名窮凶極惡的大反派,也因為他帥氣的造型,和他悲劇的背景而在系列粉絲間獲得極高人氣因而曾成為打不死的小強活躍於數部劇場版或外傳影集

  貝爺因為想得到認同而對力量抱有執念般的渴求,最終卻墮入魔道,成為無惡不作的大壞蛋,眾Ultraman 之的,不斷被消滅,又不斷復活,早已讓他的體內只剩下仇恨。

  然而在他的兒子,Geed 的影集的最後一集中,我們可以看見他的記憶、獨白,發現一切的結果並不是他所渴求,他一直活在悲痛之中。

  至於貝爺最終得到甚麼樣的結局,會點進來的碰友應該都已經知道了吧,所以我在這裏就不多說,而沒看過但有興趣的碰友就自己去找來看吧~

那廢話說完就開啟正文吧!

首先再來張盒子的封面照(opened ver.)
  這次的包裝配合了貝爺身上的配色,採暗紅與黑色的配色,再加上貝爺帥氣的大臉印在上頭,簡直是帥上加帥。

另一側面

背後是官方的模型展示圖

實物展示
  以上就是這次的模型和其所有配件

  分別是本體一個、替換手形兩對共三對手形(握拳、扇形開掌、完全開掌)、和「百萬戰鬥儀」與其替換握把。

  本體可動方面:

(頭&頸)




嘴巴非常棒地還原劇中可獨立張開的設計,而且不用換頭雕,不過在某些角度下會因為下巴被頸部頂到而無法張開

(腰部)





(手臂+手腕)

(腿部)


接下來的配件(百萬戰鬥儀)方面:
劇中的百萬戰鬥儀是可伸縮,這裏就以一長一短的握把以作還原

兩端也是可獨立分拆

兩端裝置的雕刻方面,可以看見有十分細緻的雕刻

側面的雕刻和上色也得到很好的還原

但其中一面的上色卻有這種漸少的情況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不是中獎了,但拿起另一個看看後卻發現同樣的情況。
那就姑且當作是設計的一部份吧。┐( ´ー`)┌

然後就是擺 pose 時間!











  總的而言,我對這隻貝爺十分滿意。因為 Ultraman 的 SHF 系列模型的眼睛和能量燈的用色,一直以來都是偏淡色,少數有做到兩者皆明亮。

  但這次的貝爺不僅雙眼本身已經夠明亮,在頭部以消光黑的磨沙表面材質製成的情況更出現鮮明的對比,讓雙眼更引人注目。這種對比讓雙眼和胸口能量燈也給人一種彷彿是在發光的感覺。

  另外,因為 Ultraman 的特攝戲服一直以來都幾乎都是一體成形,所以當模型化時,關節接合處便容易給人帶來突兀感,具體形容就像是看見一台機器人,而不是「人形外星戰士」。

  在這次貝爺的模型上雖然也能明顯看見接合處,但不知道為甚麼卻沒有為我帶來突兀的感覺,整體看上去非常順眼。

  塗裝方面整體來看非常漂亮,黑與紅的配色彷彿是把「壞人」兩個字直接大大地刻在自己身上,邪惡與危險的氣息直接表露無遺。
背部的絞理得到非常棒的處理。

  然而,不知道是因為SHF 系列對 Ultraman 系列這一塊一直不太上心,還是純粹是我中獎,我這隻仔細一看其實有挺多處上色是塗錯或塗不滿。

(以上只是部份情況)

  另外比較遺憾的是頭部幾乎沒左右可動可言,只能依賴頸部的左右可動來作出轉頭的動作。

  儘管如此,這次的貝爺模型幾乎沒出現水口,部件閉合處的縫隙也非常不顯眼,所以整體觀感還是十分不錯,而且關節緊度恰到好處,姿勢易擺,模型的重心也容易微調,加上上色不好的地方其實也無傷大雅,所以還是推薦對這角色有興趣的碰友入手這隻來把玩一下。


  這是我的二次寫開箱文,某些圖片有亮度不足或出現模糊實在很抱歉,以後我會更注意一點! m( _ _ )m

  同樣地,我不能百分百確認我的下一隻開箱模型是甚麼,但要是我中途沒又獲得新的玩意又想分享,下個開箱文就會是 9月發售的「SHF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マジオウ」
來源

和同月出售的「SIC 仮面ライダーゴースト オレ魂
來源

喜歡我的文章的各位歡迎來點個GP喔!

另外只要訂閱小屋,最新的開箱文或是其他創作的更新就會在第一時間告知閣下喔!

那麼在最後的最後,就覆蓋兩張Ultraman Belial」的 pose 照來結束這回合文章吧!



感謝收看~(鞠躬


上一篇(點擊圖片/文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3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TRAMAN|特攝|開箱|SHF|S.H.F.|S.H.Figuarts|SHFiguarts|貝利亞|Belial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5-16 16:43

莫莉安
第一次看到開箱這類 我之前都是看到萌萌的公仔

05-19 0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Tp20070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聊雜記~1】發現幼鳥...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公會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