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合体機器人的始祖 - ゲッターロボ 蓋特種類介紹

作者:Q醬│2019-05-14 21:24:57│巴幣:50│人氣:8838
歷史上第一個合体機器人動畫設定 - 蓋特機器人
原作: 永井豪、石川賢





蓋特1
誕生於1974年,世界上第一個合体機器人,為合体機器人系列的始祖,也是最先出現的機體。






蓋特G
收入在 蓋特機器人G 作品裡面,動畫由1975年接續播映,由原本的恐龍帝國變成對抗百鬼帝國。





真-蓋特
收入在OVA作品 " 真.蓋特機器人 - 世界最後之日 " ,漫畫中被早乙女博士封印在研究所,最後帶著駕駛員融合為一衝向火星,成為石像。






黑蓋特
收入在OVA作品 " 真.蓋特機器人 - 世界最後之日 " ,為流放到月球的流龍馬所改造,無法變形分離。機體原先為紅色,因為進入地球大氣層時摩擦燃燒而成為黑色。






NEO蓋特
收入在OVA " 真蓋特機器人對NEO蓋特機器人 " ,為隼人所開發不使用蓋特射線作為能源的機體,對抗重新崛起的恐龍帝國。設定上屬於獨立作品。






蓋特號
收入在 " 蓋特機器人號 " 中,由隼人所開發不使用蓋特射線作為能源的機體,作為對抗瘋狂科學家蘭多所打造的蘭多帝國。





新蓋特
收入在 " 新蓋特機器人" 作品中,可以看作為初版的重新編製。





蓋特ARC
收入在漫畫 " 蓋特ARC " 作品裡,為 " 蓋特機器人號 " 故事數十年後,是早乙女博士最後的遺作。敵人為仙女座流國的外星種族,駕駛者為流龍馬的兒子-流拓馬。




真蓋特龍
蓋特G在早乙女研究所遭受到仙女座流國攻擊時蓋特線爆走,結果深埋入地底,準備進化之後的完成體。
(圖中那個像蟲一樣的是 " 世界最後の日 " 的版本,又稱為真龍;左下的是 SRW 設定的版本。)






恐龍蓋特
收入在 " 恐龍蓋特 " 短篇連載中,故事中恐龍帝國的侵略時間提早在龍馬等人誕生之前。
設定上屬於平行世界。
( 恐龍蓋特為日本模型公司 - 千值鍊與永井豪老師的特別企劃之一,算是為了響應新商品推出的企劃。)






蓋特1
由 清水榮一 × 下口智裕 所創作
收入在 " 蓋特DEVOLUTION ~宇宙最後的3分鐘~" 連載中。設定上屬於平行世界。






蓋特皇帝
為蓋特的最終極型態,收入在漫畫 " 真。蓋特機器人 " 作品中

其合體前的蓋特戰機的光束能一發擊破月球。
合體時擁有超越大霹靂的能量,會讓周圍的星球與敵人一起被消滅。

其蓋特戰機擁有比星球還大的體型,還擁有可以單手抓著蟲洞的威力。

原作中是仙女座流國這個外星種族滅亡的主因
因此穿越時空來破壞蓋特G,卻間接導致蓋特射線暴走。

設定上沒明確提及,推測是由蓋特G進化至真蓋特龍後,與在火星上的真-蓋特融合進化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2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mazadfd3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歷史上第一個合體機器... 後一篇:(變形金剛) Tran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