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六章 異界遊人譚 聞風喪膽

作者:蒼天落葉│2019-05-14 08:08:54│巴幣:48│人氣:688
  
  淡紫色的空間,跟當初與雷伊絲戰鬥的精神世界有些不一樣,莫亞知道這是受到巫妖靈珠的影響,而之所以能把優彌塔的精神體拉進自己的精神空間,也是因為女孩使用過多魔法,消耗太多魔力導致虛弱的緣故。
  
  不過現在莫亞還沒轉移到優彌塔的視線範圍內,也不急著消滅後者,因為他要先找出巫妖靈珠的主人。
  
  「嘿,你在找我嗎?」
  
  莫亞大驚,在自己的精神空間裡還能神不知鬼不覺地接近自己,這只代表一件事,那就是對方的靈魂比自己更加強大。
  
  轉過頭去,莫亞看到一名黑髮的少年,大概有一百八十幾公分高,穿著白色的襯衫跟黑色西裝褲,瘦高的身材加上很有書卷氣息的相貌,如果再穿個黑色學位服說他是個正要畢業的碩士生莫亞也不意外。
  
  「你就是……前一屆的不死族穿越者,塔奇嗎?」這是莫亞第二次遇到的前一屆穿越者,雖然有些緊張但心態上已經能保持平靜的態度。
  
  男子微笑的點點頭,「說起來還要感謝你,要不是沒有你的直覺去碰觸小彌,我可能永遠都會以巫妖靈珠的身分活下去,如今也終於能遇見你了。」
  
  莫亞聽完一愣,這麼說的確是這樣,他跟虛空蟲王的心臟融合後才可以開啟精神領域,卻又沒感覺到巫妖靈珠的震動,只有遇到優彌塔的時候才有這震動,並在把後者拉進精神領域才見到塔奇,難道說……
  
  「是的,小彌身上有我的靈魂碎片,而我也是借助你才把靈魂碎片吸收進來,恢復一部份意識來跟你對話。」塔奇說道,而莫亞也疑惑當初希羅絲說自己自殺才保有神魄的事情,難道眼前的塔奇也是自殺,才能讓靈魂碎片留下嘛?
  
  而塔奇不愧是精神系的專家,甚至只是他的靈魂碎片都能知道莫亞腦中想甚麼,「哦,原來你遇到希羅絲啦,她自殺保持的神魄就像是較為完整的碎片,不過她並不知道的是,其實只要實力到達一定水準,就一定會留下靈魂碎片,只是碎片大小的關係罷了。」
  
  「其實希羅絲的神魄就是所謂的靈魂碎片,只是神魄比起靈魂碎片更加完整,這樣你應該聽得懂吧?」
  
  莫亞的腦袋吸收幾秒鐘,「所以不只你,上一屆的所有人都有靈魂碎片?」
  
  「這就要看實力了,要到達精星才有資格留下靈魂碎片。」看著莫亞似乎沒什麼問題,塔奇再次道:「當然,我也能把這靈魂碎片所知的事情通通告訴你。」
  
  塔奇突然走來讓莫亞有些緊張的後退一步,而前者只是一隻手搭住莫亞的肩膀。
  
  「世界奇物,那可是很重要的東西,這世界上有十個世界奇物,都只有穿越者能使用,且他們也會不由自主地靠近穿越者,通常一年內十個世界奇物都會擇主。」
  
  「不過所謂的世界奇物其實就跟我們的靈魂碎片一樣,是不完整的東西。」
  
  「甚麼……」莫亞一驚,不完整的東西?那等完整後會怎樣……
  
  若這是關於到穿越的真相,那麼……細思極恐。
  
  「那麼,我可以去見見小彌吧?」等事情差不多說完後,塔奇也終於講出第二重要的事情。
  
  「當……當然,去吧。」沉浸於自己的思考中莫亞,回過神來才發現塔奇已經不見,也想起自己現在是在精神空間,在外面則是極其惡劣的亡靈之氣跟優彌塔德三頭魔龍。
  
  ……
  
  「該死!該死!這裡究竟是甚麼鬼地方!那該死的帝國騎士……一定是他搞的鬼!!」優彌塔旁邊圍繞著幾重裝食屍鬼,像是忠犬一般守護著主人,而優彌塔的魔力早已用盡,只能焦急地猛瞧這淡紫色空間,看能不能看出一絲空隙。
  
  一想到如果這麼佔優勢的這次都失敗,那自己以後可就沒有再為塔奇大人復仇的機會了,一想到這優彌塔就想馬上撕裂自己的心臟,把自己的無用通通發洩在自己身上。
  
  這次真的,如果再失敗,女孩肯定會毫不猶豫地殺掉自己。
  
  「小彌。」不過此時一道熟悉的聲音讓優彌塔呆住,她微微抬頭一看,發現那位令後者朝思暮想,也是自己所愛之人居然就在面前。
  
  「塔奇大人!」女孩原本陷入戰鬥的第二人格,也就是那冰冷人格馬上消失地無影無蹤,也不管是不是陷阱撒腿就衝向塔奇那邊,後者也蹲下身來張開雙手,一米四左右的女孩噗通一聲跌進塔奇懷裡,優彌塔甚至連一點疑惑都沒有,就跟個寵物在向主人撒嬌般。
  
  「塔奇大人……您終於回來了,人家等您好久唷——」如果莫亞再場的話,肯定會被優彌塔那酥軟的聲音跟模樣驚嚇到,不過塔奇卻一臉微笑地摸著優彌塔的銀色頭髮,女孩眨著只剩一隻的金色瞳孔,像隻貓咪一樣舒服地瞇眼。
  
  「優彌塔——」
  
  「大人?」
  
  塔奇臉上有些憐惜跟複雜,「我已經死了,不可能復活的,這你應該知道吧?」
  
  「哪有——塔奇大人現在不就在人家眼前嘛~」優彌塔依然在撒嬌著,不過從她緊緊抓著塔奇身上衣服的行為看,也知道她其實非常了解事實。
  
  「現在我是借助莫亞先生的精神世界才可以跟小彌見面的,也剛好趁這個時候說些告別的話吧。」而說完優彌塔突然把臉埋進塔奇的胸口,一直磨蹭著似乎想表達自己不想聽,只想享受這段時光的意思。
  
  塔奇苦笑一聲,自顧自開始道:「優彌塔,不要被復仇蒙蔽了心神,我跟你說過對吧,其實我們都不是這世界的人。」
  
  「莫亞先生其實是跟我是同一種人,比起小彌為了我而像莫亞先生復仇,其實我更偏向讓小彌幫助他,畢竟我根本就不恨他,相反的,我更想要幫助他。」
  
  「對於我來說,莫亞先生就像是一種來自一樣家鄉的後輩,小彌妳懂我的意思吧?在這個世界遇到後輩是很難得的……」
  
  在一陣談話後,莫亞等了半小時左右吧終於等到塔奇的到來,而後者也微笑地保證莫亞可以安心出去。
  
  而莫亞,也在一陣忐忑不安的心情下解除了精神空間。
  
  ……
  
  「莫亞!」在解除精神空間後雷伊絲馬上衝上來抱住他,精神空間內的時間流動跟現實世界是不一樣的,在精神空間裡似乎過很久,但現實才過短短幾分鐘。
  
  明顯感覺到空氣裡的亡靈之氣減弱,就是天空上的黑雲都開始消散,不過三頭魔龍卻還在,但是卻也沒有一開始殺氣騰騰的樣子,莫亞看到優彌塔有氣無力的,不過眼裡卻散發著些微色彩。
  
  女孩用飛行魔法緩緩飄來,雷伊絲立刻舉起法仗護在莫亞身前,不過後者卻拍拍少女的肩膀,眼神示意雷伊絲放輕鬆。
  
  果然優彌塔沒有任何動作,而是直接開口道:「塔奇大人跟我說了,是要幫助你,或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雷伊絲愣住,似乎不太清楚眼前女孩在說甚麼,而莫亞還是不發一語。
  
  「如果真要說,幫忙你我是絕對做不到的,畢竟再怎麼說,你還是我的仇人,搶走塔奇大人靈珠的仇人,如果不把塔奇大人的靈珠還給我,那我們將永遠都是仇人。」
  
  優彌塔的語氣強烈,每一句每一字似乎都含有血海深仇,而接著卻語氣一轉。
  
  「不過……」莫亞一頓,他記得有個至理名言叫「不過以前的話都是廢話。」,沒想到這句話居然也印證在優彌塔身上。
  
  「不過你如果答應我,每個禮拜都固定讓我卻跟塔奇大人見面,那也不是不行……」雖然這話聽起來很傲嬌,但優彌塔的小臉上滿是認真,而莫亞也感到一陣驚喜,優彌塔啊!這是可以跟雷伊絲披靡的猛人啊!
  
  在看著眼前威猛無比的三頭魔龍,雖然不排出是吸收貪婪魔珠才能召喚出,但一想到讓優彌塔召喚三頭魔龍,把自己眼前的敵人一個毀滅光束通通摧毀,天使跟惡魔屁都不是,就一陣酥爽啊!
  
  雷伊絲還是一臉警戒,而莫亞也答應優彌塔的要求,自由也再度多出一名令人聞風喪膽的大將……
  
----------------

神奇寶貝大師莫亞:「神奇寶貝優彌塔ge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1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出來吧~~

05-14 09:40

蒼天落葉
卡卡獸~~05-14 13:57
西維
就決定是這次萌妹了

05-14 09:53

蒼天落葉
來給本王侍寢05-14 13:57
鱈魚
欸,不是,妳也太容易招降了吧。( ´・ω・`)

05-14 10:08

蒼天落葉
人家的愛人被莫亞抓住了唄( ´・ω・`)05-14 13:58
夜風196
永遠的仇人》大將(真香XD

05-14 10:31

蒼天落葉
真香[e19]05-14 13:58
有川優理
為甚麼我感覺有點病嬌(

05-14 11:56

蒼天落葉
人家這是對愛堅定05-14 13:59
断罪澪鴉
這個……迷妹呀!

05-14 13:01

蒼天落葉
迷妹是啥鴨05-14 14:07
傑瑞德雷托
吸收啦!

05-14 13:46

蒼天落葉
吸吸吸吸吸!!!05-14 14:07
gogomark
收割蘿莉 又一個女性加入了 真香

05-14 15:03

蒼天落葉
香爆[e26]05-14 17:10
lai
露西:蘿莉!!(+_+)

05-15 10:40

蒼天落葉
露西:真香05-15 10:55
莫莉安
是 是世界奇觀 不是 其物
莫亞應該會去收集的樣子

05-19 01:19

蒼天落葉
是世界奇物,不過這東西可是穿越者的關鍵呢!05-19 11:15
DanLAI
不是吧...

01-26 03:02

蒼天落葉
原本是期待雙方互殺嗎01-26 08:4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蓬蓬軟軟且忠心的優彌塔貓貓(x)
露西心生歡喜(*´ω`*)

08-23 09:29

蒼天落葉
這個貓很愛咬人08-23 1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末世小...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