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水瀬いのり「Catch the Rainbow!」

作者:MNSINRD│2019-05-11 22:02:38│巴幣:6│人氣:354


         4/10水瀬いのり的三專終於發佈啦~當然按照慣例還是來開箱一下,但是基於一些原因,還是拖到了這時才發布,這次在放上開箱圖之前,想先來說說對這次三專的感想!

    老實說聽第一輪的時候,扣除6、7專的兩首,只有其中2、3首讓我有為之一亮的感覺,但其實不然,多聽幾次之後發現這次的歌都是很耐聽的,跟前兩張專輯來比較的話,三專也許是三張專輯中最耐聽的。就我自己的例子來講好了,一專剛出的時候還沒入坑先不談(當然入坑後有馬上補),二專出的時候,當天雖然也是循環了好幾輪,但卻沒辦法到只聽二專的歌,還是會穿插一些其他歌手的歌,但是這次卻不一樣,我不但能一直只聽三專的歌,還覺得越聽越有感覺。

    當然這都只是個人的感受啦~就我的感受來講,一到三專其實各有各的特質,一專好比剛出芽一般,在找尋方向,而二專就是有一種漸趨成熟的穩重感,最後來到三專,已經儼然成為一個可以帶給粉絲鼓勵的作品了!那麼這張專輯中有什麼樣的歌呢?我會挑幾首比較喜歡的來講!

    第一首 Step up!做為開頭,比以往的開頭又更加輕快活潑,打開頭就很有活力得告訴你要勇敢逆風追夢,「one two 風きって so one two three four 走れ」為這張專輯起了個強而有力的開頭。

    再來是第五首今を僕らしく生きてくために,這首其實專輯還沒發售之前就被官方釋出的副歌片段吸引了,而聽完完整版之後更加確信了對這首歌的喜愛。整首歌給我的感覺有力又帶點柔和,確實帶給聽者一種要活出自我的感覺!

    接著是第八首的brave climber,「打ちのめされる度に、敗北を味わう度、悔しくて、泣いて、それでもあきらめられなくて、僕は今日も登り続けるよ、この両手で」,除了整首歌的旋律帶給我很符合歌名的感受之外,這首歌的歌詞應該是整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撇除私心不選Catch The Rainbow!的話啦XD,愈挫愈勇才能登上頂峰!

    一如往常那溫柔唱腔的水彩メモリー當然也不能放過,在這張幾乎全專輯都是勵志向歌曲的專輯中,情歌向的當然就顯得更加寶貴,類似模式的歌雖然也有過幾首,但每次都還是被那溫柔的歌聲收服啊~~~

    一首給你的溫柔不過多那就再來一首,倒數第二首的My Graffiti,也是一首讓人聽了心暖暖的歌,比較不同的是,這首卻是一首勵志向的歌,溫柔的歌聲搭配勵志的詞,真是一絕,是說這首還有一點,就是越聽越能感受到他的動聽之處!

    最後就是Catch the Rainbow!這首是いのり第一次挑戰作詞,算是在做為一個歌手的領域又往前跨了一步。也許在用詞上沒有說那麼艱澀,但很清楚且強烈的表現出對粉絲的感謝,「あの日夢見た 小さな憧れ しあわせ 今をありがとう きみに伝えよう もっと もっと ずっと そばにいたいよ ずっと しあわせを 歌おう」簡單,卻也能直接感受到いのり所傳達出來的心意!


    以上就是我對這次三專的一點點想法,那麼接下來來看看開箱的部分吧~


分隔線~~~


未拆模封面


拆模後封面


拆模後封底


CD殼封面


CD殼封底


OPEN!!


收錄三首MV的BD


歌詞本


歌詞本

    歌詞本的內容會全部做開箱,但是寫真書的部分就只挑一些囉~


目錄


這圖片超可愛~~






仙氣滿滿!




工作人員名單




    以上就是歌詞本的部分囉~再來就是寫真書!!


寫真書封面















    好啦~以上就是從中挑選的幾張~想看全部就趕快去收一張來支持支持XD

    接下來是特典的部分!


生寫真


生寫真


胸章


胸章


合照一張


塑膠海報

    那麼以上就是這次いのり三專的分享啦~~接下來的相關文章大概就是今年武道館演唱會的心得啦~敬請期待!!!


                                                              分隔線


        如果對我的文章有甚麼看法,皆歡迎提出(無論好壞與否,本人虛心求教
        讀者的回應觀看是作者創作的原動力!!請多多留下看法吧!!
        喜歡這篇文章請不吝給個GP吧~而想要看看我未來的文章就按個訂閱囉!
                                                              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9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こうたろう
發售前一直很期待這次的台壓,很好奇會是怎麼樣的台壓專屬特典! 結果沒想到只有數位發行... 太難過了。三專的風格很溫暖很勵志,是張聽了很舒服的專輯會讓人一聽再聽呢! 再等一個月就是武道館了! 興奮~

05-24 09:45

MNSINRD
沒台壓真的很可惜啊!這張專輯真的很療育啊~其實應該是いのりん的歌都很療育XD一起期待演唱會囉~05-24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linbomo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瀬いのり7單!!... 後一篇:最高の虹を掴みました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