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謊言之戀 [1]

作者:deng│2019-05-11 07:39:20│巴幣:8│人氣:195
#自創 #翯羽 #本人文筆渣渣 #記憶中的戀人
============================
      我像那夜間之路,正安靜的蹄聽著記憶的跫音。--泰戈爾《飛鳥集》
      
      夜雨洗著燈紅酒綠的城市,街上已經沒了行人,只剩下來來去去的車輛。街旁的小酒館透出柔和的鵝黃色光芒,窗旁倚著一個人兒,那臉龐五官深邃,俊俏的臉卻蒙上淚水,骨感的修長雙手抓著最後一瓶啤酒。混合著苦澀的淚水,吞下了最後一口的啤酒的顏陽,搖搖晃晃的走出店門口。
      撐起黑色的雨傘,悲傷的走在路上,一邊的重複想著那景象:他曾經的愛人摟著其他的男人親熱,顏陽當場衝上去大吵,換來的是一句大吼,說著「我已經厭惡你了!」這話狠狠的撕碎顏陽的心。他失神的坐在河堤旁看著天空慢慢轉變,直到夕陽的餘暉也沉沒時,顏陽起身去酒館,想要藉由酒精麻痺自我悲傷的情緒。
      沉浸在回想中的顏陽再次被拉回現實,是因為那突然的強光跟喇叭聲,但是當顏陽反應過來,已經來不及了,銀白的車頭已近在眼前,隨後的一聲巨響,顏陽的思緒再度沉入黑暗中。
      
      熄燈了一半的辦公室內,坐著一個西裝筆挺的職員,桌上散亂著不同的文件,手上仍不停的敲打著鍵盤上的小方塊,突然,手機響起,顏雲本以為是客戶電話,抄起手機卻發現是哥哥的號碼。
      「喂~哥啊!下班...」顏雲慣例的問候,卻被一個不屬於哥哥,而且急躁的聲音給打斷。
      「你好!請問是顏陽的家屬嗎?」那陌生的聲音急躁的像是天要塌了,語速快的像是趕火車。
      「是的,我是他的弟弟,請問你是?」顏雲一聽到本該屬於哥哥的手機落到別人手上,還問是不是家屬,心中冒出了不祥的預感。
      「能不能請您立刻到榮民總醫院。您的家人顏陽因為車禍,正在進行緊急手術。」那語氣仍然保持急躁,卻宣告著令人意外的事情。
      「好的。」顏雲聽到那消息,心都涼了一半,抓起公事包塞入重要的東西後,不顧凌亂的桌面就往公司大門跑。
       顏雲發動車子駛往醫院,夜雨打著擋風玻璃,雨刷快速的刷著,城市的燈光跟夜景,顏雲已經顧不得看了,心裡只剩下萬般的焦躁跟擔心,而這擔心,除了兄弟間的情感,更多的來自於另外的情感,被顏雲掩埋著絕不說出口的情感。
      顏陽跟顏雲,是對兄弟,父母雙雙葬身在二十年前的一場惡火。兄弟倆就逼得在親戚間不斷流浪。最後,兩人拿著父母留下來的錢,租了一間小套房。一直以來,顏陽撐起一切的重擔,在親戚家保護著顏雲免於親戚孩子的欺負,在學校也保護著顏雲不受眾人的嘲笑,長大獨立,顏陽也為了弟弟,放棄了學業而去攢錢。
      隨著日子一天天流逝,顏雲的心裡除了感謝及崇拜,似乎又產生了什麼變化,那心思是想要佔有著哥哥,不讓他受任何傷害跟勞累,想要護著哥哥,只有自己,有權力去觸碰他。長大後的顏雲慢慢意識到了,原來他對於顏陽的愛,原來不只是兄弟間,顏雲更渴求的,是成為戀人。但是兩人是兄弟,於是顏雲決定了,把真正的情感埋藏起來。
      黑色的轎車急忙開進醫院的停車場,顧不得車子是否完美的在停車格內,顏雲就甩上車門,冒著雨以衝百米的速度進到醫院。
      幾分鐘後,顏雲已經坐在開刀房外,長廊相著遠方延伸,看不見彼端的長廊,似一條大蛇,想要奪取什麼離開。
      了解情況後的顏陽低垂著頭,無力的坐在椅子上,表面上是無力的,心裡卻是所有心緒翻騰攪和著。
      手術室的燈終於熄滅,注意到的顏雲用期盼的目光看著手術室的門,身著手術裝的醫師走了出來,走到顏雲的身邊輕聲說:「請您到我的會診室等我,我有消息需要跟你講。」

TBC

=================================
呼...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呀~自從兄有弟攻跟青葉伴雪後,好久沒有動筆了呢…這篇的鋪陳也許會比較多...這是以往只寫肉的我,第一次的嘗試(汗),希望大家可以給建議ww讓我更改進自己的文章。
                                 --小小腐男,翯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8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eng0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兄有弟攻 [2]... 後一篇:謊言之戀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