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 15

作者:亞爾斯特│2019-05-10 22:10:34│巴幣:8│人氣:137

  所羅門他們正在一個小村莊過夜的時候,紀乃她突然被吉叫過來,吉所說的話讓紀乃都非常難以置信,吉注意到有人在附近偷聽,便叫紀乃先回屋子,而自己則與在附近偷聽的人打交道。

  而吉和轟鬼兩人跟這些神秘人一起走,這時其中一名神秘人說道:「你知道我們為什麼要找你嗎?」

  「當然知道。」吉冷靜地說道:「那時候我只是在做例行的巡察領土,但我卻聽到一些奇怪的謠傳,所以我就開始進行調查,調查的結果發現聖光與魔神教似乎在做什麼不為人知的交易,我可以猜出你們是傭兵集團,而且雇用你們的應該是聖光的相關人員,打算要殺我滅口嗎?」

  「你的觀察力還真是不錯。你說對了,雖然我們不能將委託人的事情說出去,但是委託內容差不多就跟你說的相同,只是出了點小差錯而已。」這些神秘人突然停下腳步,這讓吉和轟鬼察覺事情不太對勁。

  「就是你把這件事情告訴你的親妹妹啊!」當神秘人們把自己的斗篷給脫掉時,就展現他們的真實身分,這些人之中有獸人、妖精和人類,帶頭的則是一名臉帶著傷疤的牛人,牛人道:「小的們,給我把這些傢伙給解決掉!」

  聽到這句話,所有傭兵都已經拿起武器準備戰鬥,身為幻獸師的傭兵吹一聲口哨把自己的幻獸叫來此地,幻獸的數量總共六隻,禿鷹兩隻,蠍子三隻,三頭犬一隻。

  「主公,看這情況,對方好像不會讓我們輕易離開呢。」轟鬼拿出自己的槌子說道,吉也把自己的刀拔出來說道:「沒錯,所以我們必須要保護紀乃他們才可以啊,不能讓他們過去!」

  「遵命!」轟鬼揮動自己的槌子,雷電就打到其中一隻飛過來禿鷹,另外一隻禿鷹則要對付吉時,吉一個跳躍,便跳到了禿鷹的背上,這隻禿鷹注意到吉在自己的背上便正在努力想辦法把他給甩下來。

  可是吉依舊不肯輕易放手,於是禿鷹打算放出龍捲風把吉吹飛並趁機將他殺死,在戰技發動的前一瞬間,吉便立刻跳離禿鷹的背傷,而禿鷹的龍捲風則把無數的傭兵給吹倒了。

  「做得好!主公。」轟鬼稱讚道,吉在降落到地面對轟鬼說道:「先不要急著高興,敵人可是還在的。」

  「我知道了。」這時蠍子幻獸用牠的大螯攻擊轟鬼,而轟鬼見狀就抓住大螯並把蠍子幻獸甩出去,而被甩出去的蠍子幻獸與另一隻蠍子幻獸相撞在一起,而第三隻蠍子幻獸發動戰技,使牠的大螯與針變得跟岩石一樣堅硬,蠍子幻獸衝到轟鬼面前用大螯抓住他並打算用針刺穿他的核心。

  轟鬼被抓住時就立刻放出雷電,但是對蠍子幻獸沒有任何顯著的效果,但轟鬼突然間使用了突然的爆發力將蠍子幻獸的螯給折斷了,轟鬼也用腳踢踢掉牠的針,這時的蠍子幻獸已經奄奄一息,可轟鬼並沒有要取走牠的性命,而是趕去幫助吉。

  而那隻禿鷹幻獸正在吉的上空盤旋,隨時都要給吉一記致命一擊,禿鷹幻獸看準時機俯衝,這時雷電落下打中禿鷹幻獸,禿鷹幻獸因雷電而無法自由動彈,而放出那道閃電的就是轟鬼,吉道:「轟鬼,謝謝你。」

  「不用謝。」

  而在吉和轟鬼與其他的傭兵戰鬥的時候,接受命令的三頭犬已經張開嘴巴,而且嘴巴有著火光在閃爍並對準吉他們了,轟鬼見狀便把自己的槌子交給吉,轟鬼道:「主公,快點使用這個!」

  「知道了!」吉拿著轟鬼的槌子全力跑到三頭犬的前方,吉用力一打,強力的電流出現並攻擊,電流已經讓三頭犬的身體感到極大的不適,最後是吉用劍砍斷了三頭犬的四肢,而其他的傭兵則是被轟鬼用不會致人於死地的雷電給電昏。

  吉走到轟鬼的面前並把他的槌子還給轟鬼說道:「謝謝你,轟鬼。你真的是幫了我大忙呢。」

  「這沒有什麼,只要能幫到主公與小姐的忙,我就心滿意足了。」轟鬼的這個語氣就跟古時候對主人忠心不二的家臣一樣,而吉就是那個轟鬼要守護的主人。

  「咳咳,你們為什麼不給我們致命一擊呢?」牛頭人有氣無力地問,吉回答牛頭人的問題道:「那是因為你們必須要繼續活著,我等等再把你們交付到范德姆海爾軍,到時候就得要請你們說出誰是雇主。」

  「哼,太單純了。」牛頭人繼續說道:「我們的任務失敗了,那傢伙是不會輕易放過我們的。」

  「你說到底是誰?那個人果然使聖光的人嗎?」吉這個問題牛頭人沒有立刻回答,聽到的卻是一個痛苦的慘叫聲。

  吉他們倆人回頭一看,看到一個閃爍著紅光的一雙眼睛和在附近的一處屍體,吉驚訝的道:「那個傢伙是…」

  「看來是要連我們一同解決掉,雖然我早就知道那傢伙是不會輕易的放過我們,可是沒想到他居然會做出這樣的怪物…」牛頭人也感到非常驚訝,而那雙紅眼睛的主人衝到他們的面前,之後的事就沒有人知道了。

  而在附近看著這個景象的人,就是馬爾貝尼,此時馬爾貝尼的嘴角往上揚,表示他非常的高興,馬爾貝尼抬頭看著月色說道:「解決掉了一個,還有另一個呢。」
  ………………………………………………………………………………………………………………………

  隔天,所有人已經從床上起來,所有人都在準備自己旅行所需要的物資,賽雷娜已經將物資準備好走出房門時看到所羅門在屋子外面了,賽雷娜像所羅門打聲招呼。「早安啊,所羅門。」

  「妳也早,賽雷娜。」所羅門精神飽滿的說道,賽雷娜對昨晚發生的事感到困惑,對所羅門問:「那個,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也是一頭霧水,為什麼轟鬼突然叫紀乃跟吉談,這讓我有些不明白,我不知道他們昨晚到底在說什麼,我昨晚問紀乃到底吉對他說什麼,紀乃什麼都不說。」

  「這樣啊,但是先不說這個了,我還有件事要問你。」

  「妳是要問米爾特他們的事對吧?」所羅門的話讓賽雷娜有些吃驚,沒想到所羅門居然會猜出賽雷娜接下來要問的問題,所羅門看著眼前正在和村裡的小孩子們玩的米爾特和佐田彥,所羅門說道:「想要成為跟自己有著類似遭遇的孩子的力量,以前米爾特他曾經這麼說,所以我沒辦法對那些孩子們說不要跟來的這句話。」

  「這樣啊…」賽雷娜也看著前方,如果今天同樣的立場,賽雷娜恐怕也說不出要他們不要跟過來的話,說道:「那些孩子們都在努力的思考呢,什麼才是在這個世上唯一的棲身之所。」

  「以他們的年紀來說還真是了不起。」所羅門稱讚道。

  「既然這樣,我們這些大人必須負責保護他們才行。」聽到賽雷娜這麼說,所羅門有些煩惱的說道:「是啊,這還真是重責大任呢。」

  而坐在樓梯的艾莉卡看著在玩的米爾特他們,心中不自覺的也認同了所羅門與賽雷娜他們之間的對話,米爾特他們是未來的希望,絕對要保護好這份希望才可以。

  「小艾。」聽到紀乃聲音的艾莉卡轉頭看到紀乃,艾莉卡想起昨晚無緣由的對自己身邊最好的人發脾氣,這讓艾莉卡有些對不起紀乃,艾莉卡沒有看著紀乃說道:「紀乃,昨晚的事情真是抱歉。」

  「沒關係,其實我也有不對,我不該隨便說出這種話。」紀乃到艾莉卡的旁邊坐下,艾莉卡對紀乃問:「紀乃,妳還記得當初我們見面的時候嗎?」

  「嗯,那時我剛好看到妳與所羅門之間的締結契約,這讓我真的有些驚訝,而我則是主動與妳交好,雖然一開始並沒有那麼順利,但最後妳已經成為我的朋友了。」

  「紀乃,其實妳似乎擁有可以成為幻獸師的資質,我一直在想如果是妳成為我的幻獸師會怎麼樣,說真的我也不曉得,但妳為什麼不和任一隻幻獸結下契約呢?」

  艾莉卡的問題,讓紀乃有些難以開口,雖有猶豫但還是說道:「我沒有與任何幻獸結下契約的原因是因為我害怕,害怕沒有人真心把我當朋友。」

  艾莉卡不解的問:「這什麼意思?」

  「這是我們家的習俗,只要有人成為幻獸師,那個人便是下一任的領主,我討厭每個人都對我畢恭畢敬的模樣,我討厭家族之間的權力鬥爭,我也不想與兄長大人為敵,當我進行幻獸師選拔的時候,我逃走了,因為這樣兄長大人才成為現任的領主,我只是害怕變成那個樣子。」

  「這就是妳不與任何一隻幻獸結下契約的原因?」

  「我擔心要是隨便與幻獸結下契約的話,那我就得接受我討厭的事情才可以了。」紀乃的表情有些憂傷,艾莉卡看紀乃的表情就跟所羅門和自己一樣,他們都是對政治鬥爭不感興趣,也並不想要參與,艾莉卡閉上眼說道:「如果說我躲在妳的身體裡面,然後妳就躲到不為人知的地方,就真的不會引起紛亂嗎?」

  艾莉卡的話吸引紀乃的注意,艾莉卡睜開眼站起來說道:「我知道了,那等到一切都結束後,我會考慮的。」

  紀乃聽到的時候就非常高興,因為艾莉卡願意在戰鬥結束後與紀乃一起生活,當所有人都準備好行李後並和村民們告別後就前往王都,雖然對吉的失蹤感到困惑,但是眾人還是決定先前往王都,因為紀乃說吉和轟鬼是不會這麼簡單就死的。

  可是在昨晚吉他們戰鬥的那個地方早已屍橫遍野,轟鬼自己一人坐在附近岩石上,他的核心上面出現紅色的斑紋,轟鬼失意的說道:「紀乃小姐,我沒臉見妳,有緣再見吧。」

  轟鬼獨自一人離開范德姆海爾,他走的同時也回憶起那個將他們逼入絕境的那個怪物…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7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