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ASMR FRENCH MRE 法國軍糧 Menu 7

一阿璃姊姊一 | 2019-05-10 21:28:46 | 巴幣 120 | 人氣 3498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法國軍糧 Menu7」喔(^u^)
      
      近幾年來直播行業興起,有不少的Youtuber喜歡開箱一些新奇有趣的物品來吸引大家的關注,其中各國軍糧的試吃是一個很熱門的主題,不同國家的軍糧不僅可以代表該國的文化和習慣,不易取得的神秘性也是會讓大家好奇的原因之一,我也是看了眾多的軍糧開箱後,忍不住好奇心,想要也來自己試吃看看。

      不過由於我不是以吃遍各國軍糧為目標,只是想單純吃吃和看看軍糧長得甚麼樣子,買得機會不多,所以索性直接買大家評價最好的法國軍糧,常常看到法國軍糧是被評為最好吃的軍糧,甚至有需要用3~4包的美國軍糧才能換一包法國軍糧的說法,究竟裡面長得甚麼樣子呢,就來開箱看看吧。

      那麼以下我們的開箱文就要開始囉,對於軍糧內容物有興趣的可以繼續往下看(灬ºωº灬)



【組合內容】

      法國軍糧目前有14個組合,主要是兩個主菜和鹹醬罐頭的內容物會有所變化,而本次購買的是組合7,主菜分別是亞洲雞肉鮮蝦炒麵和墨西哥沙拉,鹹醬罐頭則是鮭魚醬。

      這次會選擇這個組合其實也沒有考慮很久,因為法國軍糧的現貨不多,不是每個訂了都馬上有,而這個組合的內容個人看起來也不會很排斥,所以就沒有想太多,直接選擇這款啦!(*ˇωˇ*人)



      塞的滿滿的紙盒,一看到就會讓人想起當兵時個人的置物櫃裡面東西也都要疊得整整齊齊才行啊(雖然只有持續一陣子XD)



      法國軍糧都是一天的餐點量,也就是有三餐的內容,滿滿的食物看起來真棒(・`ω´・)



      簡單分類一下,罐頭類的有四個,上面兩個由左至右分別是墨西哥沙拉和亞洲雞肉鮮蝦炒麵,下面兩個則分別是鮭魚醬罐頭以及起司醬罐頭。



      接下來是甜點以及果醬類,法國軍糧在甜點部分特別有準備,所以琳瑯滿目地很多種類,其他的軍糧可能放個巧克力或能量棒就差不多了。

      在甜點的部分由上到下分別是水果砂糖軟糖、梅子牛糖、70%黑巧克力、咖啡口味能量棒、榖片能量棒以及某種水果果醬,其中我是最喜歡水果砂糖軟糖,那個軟糖咬下去還能感受到滿滿的砂糖、一粒一粒的,超級甜,可是也超好吃(〃∀〃)



      比較難分類的部分,分別是加熱組合包、餅乾、以及巧克力麥片。



      最後是飲品的部分,包含有能量飲料、濃湯、茶類、還有咖啡,打仗時還能悠閒喝咖啡,不愧是浪漫的民族。




【食品單項】

      這邊是記錄一些食品內容物的模樣,不過不是每樣都拍,主要是拍罐頭類的食品,這邊就比較是隨意拍的照片了,因為我不是一次就吃完這些東西,而是每隔幾天想要吃才吃,所以都是吃之前拍一下> <

      第一個紀錄的是餅乾盒,可以看到一盒裡面有非常多包餅乾,顏色由淺而深分別為鹽味、五榖以及巧克力口味的。

      我個人是最喜歡鹽味的餅乾,它單吃起來鹹味其實還蠻明顯的,用它來沾其他醬,像是鮭魚醬、起司醬等等也都很適合,直接吃或沾醬吃都很好吃!!



      鮭魚醬罐頭~



      鮭魚醬吃起來其實和平常吃鮪魚罐頭味道差不多,不過鮭魚醬的口感更細一點,整體更偏泥狀一點,和鮪魚罐頭常常吃到比較大片的肉不太一樣。



      再來是起司醬罐頭~



      白中帶點淡橘色的起司醬,它的味道其實還蠻淡的,吃起來是淡淡的鹹味,起司主要是香味。

      這個起司醬和鮭魚醬主要是用來搭配餅乾吃的。



      主菜之一的墨西哥沙拉~



      墨西哥沙拉雖名為沙拉,不過裡面是滿滿的肉和滿滿的豆子,沒有甚麼菜。

      這一款雖然外貌看起來很重口味,但是其實吃起來還好,我覺得比一般咖哩調理包還沒有味道,主要是因為它豆子太多了,一口吃下去滿滿豆泥,中和掉醬汁的鹹度,另外提到墨西哥大家一定馬上想到辣椒,不過這道菜一點都不辣喔,可能是考量到大家可以接受的口味不同,所以盡量做成大眾口味。



      第二個主菜,亞洲雞肉鮮蝦炒麵,唉呦又是這位廚師臉~



      嗯,是的,這個炒麵賣像不太好,光看外表會以為是從哪個藍色桶子裡面挖來的。

      不過實際吃了之後會發現這個炒麵其實蠻好吃的,醬汁吃起來有點像蘑菇醬,總之也是大眾口味的醬汁,蝦子相當好吃、雞肉也還可以,兩個主餐的評價都可以說在飛機餐之上,只不過麵體在湯汁裡面久了當然不會有甚麼嚼勁了,基本上可以直接命名為亞洲雞肉鮮蝦"泥"。



      最後來記錄一下加熱包,這個加熱組合有簡易的加熱架、酒精塊和火柴,就像煮小火鍋一樣。

      雖然有人可能認為這個加熱方式不如懶人火鍋那種加熱包方便,不過我認為這個加熱組合有一個特色是可以生明火,在戰場上明火不僅有許多功能、還可以讓軍人的心靈得到慰藉,看到火光總是會讓人產生一種安心感,所以我是比較喜歡這種加熱方式的。




      那麼以上就是 法國軍糧 Menu7 的簡單開箱了~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夜月楓
太有趣了
有點想吃吃看XD
2019-05-11 09:00:08
一阿璃姊姊一
我也是看了眾多影片之後也想要吃吃看XD
下一個想吃的是新加坡的鹹蛋魚片,目前部分711好像有進貨,
不過一包接近300是有點貴QQ
2019-05-12 21:14:43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現煮的食物,罐頭食品賣相我實在無法接受啊...
2019-05-11 14:42:09
一阿璃姊姊一
燜在罐子裡面再加上不知道翻滾了幾次,賣相肯定會不太好XD
不過出乎意料地味道還不錯,當作嘗鮮算還不錯的體驗(๑´ڡ`๑)
2019-05-12 21:17:19
真D餓
2019-05-11 17:58:27
一阿璃姊姊一
目前我特別想念鮭魚醬的味道,
很想再吃一次> <
2019-05-12 21:18:59
豬肉霖
看起來比國軍的軍糧還要好吃很多 = =
2019-05-12 00:08:36
一阿璃姊姊一
我目前吃過比較像軍糧的只有一般買得到的營養口糧,
真正的國軍軍糧還沒有吃過[e18]
2019-05-12 21:20:14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竟然有中式料理,不過看了開罐後的模樣……嗯,果然是法國軍糧
2019-06-12 22:25:38
一阿璃姊姊一
雖然不同的菜單有不同的各國料理,
但是其實打開後看起來都差不多,畢竟是罐頭食品XD
不過調味還是會有差就是了。
2019-06-16 23:00: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