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跳槽逆熵的偽聖女-easy難度的長空市(2)

作者:怜月│2019-05-08 20:14:11│巴幣:0│人氣:274
「其實我覺得我能去隔壁待著....這裡有點擠」

「哦?原來格林先生是那種會放著女孩子們不管的負心漢嗎」

「阿哈哈...我這不是說來緩和氣氛用嗎」

(跟我開玩笑?妳們三個放在這誰會敢動,我是崩壞獸的話都想繞路了,預備律者,卡斯蘭娜家血統,逆熵聖女...蠢貨才跟妳們正面上!!)

雖然這樣用力的吐槽著,不過格林這時候是癱在沙發上像隻鹹魚般的在跟芽衣她們對話,琪亞娜跟芽衣坐在對面的雙人椅上休息,布洛妮亞則是坐在沙發前背後靠著格林,雖然路途不長,不過三人組的體力還是有限的,再加上基本上死士都是她們在對付而積蓄了不少的疲倦

「話說妳們有想接下來的事嗎?我這裡的話是有兩個提議」看沒人有意見格林又接著說下去

「第一個,在這裡等...等那個不知道會不會有的救援隊來,第二個比較麻煩,之後靠妳們自己逃出去」

「妳們?格林哥哥你不一起來?」

「嗯,這次崩壞發生的比我預期的還要早,我想去調查一下,布洛妮亞妳就跟著她們吧」

格林小小聲地說了句拜託妳了後布洛妮亞才點了點頭接著繼續靠在他身上

「不過話說回來,布洛妮亞跟格林先生的感情真好呢」

「不會啊,我看你們兩位千金小姐感情也不錯啊,妳旁邊那位都累到靠著妳的肩在睡覺了」

芽衣看著兩人像是父女般的互動突然想到了她的父親...這時她還沒想起來,以前在ME社裡見過這位女...男子

「喔,對了...差點忘了這東西」

格林將包包從旁邊拿了起來,接著將裡面的那隻吼姆玩偶遞給了布洛妮亞

「格林哥哥居然會買吼姆玩偶!?」

「那個喔,前段時間在商店街看到這東西,我記得你還挺喜歡的所以就直接買下來了」

「雖然這隻布洛妮亞有了,不過...謝謝格林哥哥」

揉了揉布洛妮亞的頭,格林又從包包拿出一個藍色的方塊輕輕拋給芽衣

「這是前陣子龍馬他交代要我交給您的...芽衣小姐」

原本一臉疑惑的芽衣聽到了她父親的名字後驚訝地向格林問道

「原來格林先生認識我父親!?」

「我跟他有點商業技術上的交流,以前有段時間我跟他共事過」

想著以前的事,格林接著說道

「那傢伙給我的印象還不錯,人不僅帥個性又好,唯一缺點大概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女兒控,三不五時就拿女兒曬我們這群單身漢,想到這就氣.....對了,妳朝中間那顆按鈕按一下」

「嗯...欸!?這是」

聽著格林的話照著做的芽衣被突然變成太刀的那方塊嚇到

「等離子影秀‧改....雖然說是改,其實只是將它變得攜帶方便而已啦,他說這把是送妳的...好像是今年的生日禮物來著」

「今年?....所以父親他」「他可能早知道自己會被陷害吧」

「好了,閒話就到這吧」

說完,格林起了身將布洛妮亞抱起來放躺在他剛剛躺著的沙發上,接著用大衣當作棉被蓋上去,換自己躺在沙發前的地板,閉上眼前他向芽衣說到

「不用太擔心妳父親,我覺得哪天還會看到他活蹦亂跳的在外面...還有,刀柄後面那壓一下能變回方塊的樣子」

說完後格林轉身閉上眼休息,只留下用複雜的表情看著等離子影秀的芽衣


次日,比其他三人還早起來的格林習慣性的來到了廚房正準備做早餐,才剛打開冰箱後面就傳出有人在叫他的聲音

「格林先生這麼早起的嗎?我來幫你吧」

來的正是昨晚與他聊了很久的芽衣,雖然服裝還是昨天的制服,不過加了件圍裙卻有種人妻的氣質,格林轉過頭向她點了點頭後便繼續翻著冰箱看裡面有什麼能拿來用的

「不知道為什麼,剛剛看到格林先生時心裡莫名有種看到母親在做早餐的想法」

「妳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常常有人說我的背影跟我姊姊很像,所以我才把頭髮綁起來做區別」

將食材都拿出來後兩人開始準備四人份的早餐,扣掉髮色不同,如果有第三人在的話可能會以為是一對母女很融洽的在一起做菜

「格林先生的姐姐嗎...」

想了下格林說話變很女性化的樣子...芽衣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看妳這反應就知道一定是拿我的樣子配上女聲的樣子...那邊那瓶鹽巴遞給我,謝謝」

「總覺得格林先生對這些事很習慣了」

「做菜?還是指被認錯?前者的話是我自己本來就有在學了,不然每次都是姐姐煮有點不好意思,後者的話...算了吧,想到就頭痛」

「是嗎?可是格林先生你嘴上這樣說但卻沒有困擾的感覺呢...這裡的魚處理好了」

「習慣之後就會這樣,希望妳以後不會有這種狀況......早餐果然還是做日式方便」

「OK,湯也快好了,芽衣妳去把她們兩個叫起來吧」

「嗯,格林先生辛苦了」「沒什麼,妳也是」

在芽衣去把琪亞娜與布洛妮亞叫醒時,格林將除了湯以外的早餐都端上桌放好,說到日式早餐,除了必備的白飯、味噌湯跟烤魚外格林還多做了甜的玉子燒,原本還打算多做幾道中式料理,不過想想還是算了...怕一做下去就停不了手

將剛煮好的湯盛完後格林伸了個懶腰接著洗了臉跟手才坐到桌前,這時芽衣也帶著睡得很舒服的兩人來到桌前

「醒來了阿兩位,吃飯吧」

除了看起來一臉睡眼惺忪的琪亞娜,芽衣與布洛妮亞都已經坐在前吃著飯,這時眼神對到隔鄰的琪亞娜突然喊了聲

「媽~早上好」「嗚...咳、咳」「....」

芽衣被嚇得差點把湯咳出來,連面無表情的布洛妮亞都帶著微驚訝的表情看向琪亞娜,而被喊媽的那位先生這時放下了手中的筷子用一臉祥和的表情看向琪亞娜

「乖,趕緊坐好吃飯,別讓我們等這麼久」

「嗯....哈!!我剛喊你什麼!?」

「媽阿,乖女兒」

「你...給、給我忘掉!!」


「好...好了啦,琪亞娜,別玩...噗...別玩了」

「果然是笨蛋琪亞娜」

「連芽衣都...」

看著三人組互動的很開心,格林心想如果她們不是生在這個有著崩壞的世界就好了...不過這種組合也讓他好奇了起來,是什麼因緣際才讓她們三個「剛好」認識

「對了,剛提到格林先生的姐姐...」「嗯?這貨的姊姊?有點興趣呢」

聽到琪亞娜說的話,格林用疑惑的眼神看了她一下

(難道她不是琪亞娜...不對,總不可能讓我遇到一個同名同姓的人吧...姊夫是怎麼帶才能帶到連親媽都忘了)

「那個...格林先生?」「喔喔,沒什麼..突然想到一些事」

甩了甩頭,格林接著說

「在說我姊前...妳們知道沙尼亞特嗎?」

「我以前聽父親提過,我記得是天命裡的三大家族其中之一對吧?」

「沒錯,天命御三家,代表主教(智慧)的阿波卡利斯...聖女(矛)的沙尼亞特,以及...」

說道這,格林將眼神往琪亞娜看去

「代表騎士(盾)的卡斯蘭娜」

「再來說我姊,塞西莉亞‧沙尼亞特,上一任的聖女....對每個人都很溫柔,但有時卻有脫線的行動,同時又是那時最強的女武神」

「上一任?發生什麼事了嗎?」

「第二次崩壞...細節我就不說了,有興趣你們自己去查資料...如果查的到的話」

「說實在要我形容我姐真的是件難事,一個不小心我怕講太長」

「那你呢?」

琪亞娜一臉好奇的向格林問道

「我喔?」

格林從口袋的皮夾拿出了一張名片放到了桌上

「在這向三位小姐重新自我介紹,格林‧沙尼亞特...米高揚特別顧問兼研究員」

說完後格林站了起來將桌上的碗筷收到廚房洗,留下三位討論著自己的少女們

『我還以為你會說起第二次崩壞的事呢』

(說啥,我自己都不太清楚到底發生啥事...除了被第二律者放過外在來我有印象時身邊已經都是崩壞獸了,我特麼連怎麼活下來的都不知道)

『對不起...也許我早點出現,那孩子就不會變成律者了』

(別把自己想的太重,葛莉特,就算妳是律者也一樣...這話明明還是妳拿來安慰我用的,現在還給妳了)

『好樣的你,居然還會舉一反三』

(不過我挺好奇的是,雖然我在西伯利亞時沒什麼印象,不過我記得我好像見過跟我長的一樣的傢伙...還在一個白色的空間裡,而且我也忘了當時我們在聊什麼)

『是喔...等等,你剛剛說什麼』

『你見到了「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5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崩壞 3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csc626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跳槽逆熵的偽聖女-eas... 後一篇:跳槽逆熵的偽聖女-ea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