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總算寫完「比史萊姆還不如」第一部 (撒花)

作者:古今變│2019-05-07 18:48:59│巴幣:172│人氣:750

總算……總算寫完了……又是極端充實的一個多月。

正好看到巴哈的徵文題目是「異世界」。所以接下來五天,我會每天寫一篇「異世界」的小說……的開頭第一話。

如果任何一篇的人氣破五千 (我知道不可能),或是 GP 破五百 (照樣是不可能),我就把那篇寫成中篇以上的小說。

既然知道不可能,那到底要做什麼呢?

因為我想到一個新的寫作方式,想要試驗看看。嗯……我也不確定以前有沒有人這麼做過,總之我認為這種方式很適合網路連載,甚至可以說只有網路連載才能這麼寫作。

我會依據讀者的反應,從五篇之中選一篇出來做試驗,所以希望大家能盡量給我回饋。

按照計畫,接下來該是接著寫賢者轉生 (偽) 的第二部。所以會是二部小說交錯更新的方式。(其實我只是想緩和一下日更的壓力,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4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琅玥
恭喜饅頭哥(叔??)

05-09 19:04

古今變
謝謝。05-09 19:24
小勝(つ╹ヮ╹つ
 辛苦了,加油![e12]

05-11 06:53

古今變
謝謝。05-11 06:59
阿狐八逼蹦
辛苦了,不過我還沒看完史萊姆R,好快

05-14 12:20

古今變
您也辛苦了,慢慢看吧。05-14 1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比史萊姆還...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為異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