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戲王Smash! 第一話

作者:可可羅│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2019-05-07 08:22:54│巴幣:8│人氣:540

在某個時間點,Frisk和Asriel躺在戰亂的場地上。
「我們就要死了呢,Frisk!」Asriel說著,他手上有已經快要支離破碎的紅色半靈魂
「你還有Toriel做的奶油派嗎?」Frisk問著,他手上也有相同的紅色半靈魂
Asriel搖搖頭。
「嘿,我們就要一起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而且這世界也完蛋了。」Frisk說著:「我們所希望的所有事情,一切變的黑暗與邪惡,一切又一切的摧毀,這種感覺,你應該知道吧?」
Asriel突然拿出奶油派碎片,塞在Frisk的口中,Frisk的HP現在全滿了。
「嗯嗯?」Frisk突然驚訝。
「嘻嘻嘻嘻,我騙你的,我的道具欄還留著一個。」Asriel說著。
「怎麼會,為什麼你自己不吃掉?」Frisk問著。
「因為我要你做一件事,但我不能,你可以RESET這一切,不是嗎?」Asriel說著:「你不想世界被天使神吉拉他們摧毀,對吧?」
「嗯嗯。」Frisk點頭。
「你可以阻止Ness、Lucas他們參加這場戰爭,並且將一切變得更美好嗎?」Asriel說著。
「我保證,我一定會守護大家,就算重來幾次也罷。」Frisk哭著跟Asriel說著。
「我明白了。」Asriel說著,「我就要死了……啊啊啊啊!」
Asriel痛苦的呻吟著。
「我可以說最後一件事嗎?」Asriel說著。
「嗯嗯。」Frisk點頭了。
「我不想再變回會說話的小花,那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大家都會被我欺騙。」Asriel說著。
「Assy!!!」Frisk說著。
「人類,拿著你原本的靈魂,離開這個詛咒的世界吧!」Asriel說著。
「嗚嗚嗚……」Frisk別無選擇,他拿出了破舊的匕首,刺向Asriel的胸口,「啊啊啊啊啊!!!」

【Continute】【Ture RESET】

Frisk走到已經倒下的金髮橘色條紋衣男孩面前。
「如果我得到這股力量,並使用它,大家又會回到地底世界了。」Frisk對屍體說著。
「但是,如果是你,我相信你一定會救出大家的。」
「因為,就算你殺了某個人,你還是個英雄。」
「但是,再度失去Claus的你,一定會很崩潰吧?」
「Lucas,我把靈魂給了你,你把最後的存檔點,你來到怪物小鎮的那一天,說不定你可以救活大家。」Frisk把它自己的心形靈魂給了Lucas。
「Lucas……拜託……你了……」Frisk說出最後一句話,然後倒下了。
名叫Lucas的男孩站了起來。
「Frisk,你怎麼可以……明明拯救全世界的人……」Lucas說著,但他的腦子裡浮現某個記憶,「我們……欠缺……某位強大的力量……」

Lucas又獲得了讀檔的力量了,他按下了【Ture RESET】

{第一話 所謂強大的力量}


「我好像做了甚麼噩夢似的……今天還是假日啊?」Ness從床上起來。
「Ness,起床了,今天我們要跟Dreemurr一家人一起吃早午餐!」Ness的媽媽說著。
「好,媽媽,我先去洗個臉再出來……」Ness說著,雖然他們家沒有廁所可以用。
因為任天堂似乎不喜歡廁所,所以旗下的遊戲家中不准出現廁所。
「我真是遺忘,原來今天要跟Frisk聚會啊?」Ness說著,他去拜訪真正的妹妹Tarcy的房間。
「哥哥,你收到任天堂那邊的亂鬥證之後,你應該很高興才對。」一位綁著蝴蝶結長得像Paula的女生說著。
「嗯,又要被揍得滿天飛了。」Ness說著。
Ness換上外出的衣服。
「來看看有甚麼東西沒有整理到,是時候把Alphys小姐借來的JOJO還給她了。」Ness看著漫畫書說著。
「Paula的DVD,也是Alphys的東西啊?」Ness回想他和那些怪物借的東西。
「哥哥,Toriel老師來了!」Tarcy氣著叫Ness出來。

「孩子們,你們準備好了嗎?」Toriel問著。
「再過兩天Ness就要去鼎鼎大名的蘑菇王國報到了,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家孩子終於長大了,Dreemurr太太,你家孩子也長很大了。」Ness的媽媽說著。
「Nancy太太(其實Toriel不知道Ness的媽媽叫什麼),我想你應該疼自己的孩子吧?」Toriel問著:「老是放任自己的小孩跟外面的生物打架……不,我是說受到外面世界的威脅,我本來覺得你的孩子不安全的說。」
「每天都會給他850 G左右的零用錢,所以妳別放在心上啦!」Ness的媽媽說著。
「我來了,媽媽!」Ness來樓下報到了。
「Ness,看來你長這麼大了,來抱抱吧!」Toriel抱著Ness。
「這樣妳的名字會變成黃色,很脆弱的。」Ness說著。
「Frisk和Asriel在外面等我們了,我們出發吧!」Toriel說著。


【在通往Onett市中心的車子上】
「Ness,你怎麼一副氣色很差的樣子?」Frisk問著。
「沒事,只不過,我老是在做惡夢,成為了最強的PSI使者之後,就會這個樣子……」Ness說著。
「還記得去年你為了保護我的事情嗎?」Frisk問著,他指的是去年Ness到日本去參加卡片決鬥大會,給Frisk一張特殊的稀有卡。
「對啊,我們遲遲快一年沒還給對方東西了……」Ness說著:「我的JOJO還沒看完呢,內容很精彩呢!」
「是時候叫你乾妹妹和親妹妹也還來DVD和漫畫吧?」Frisk說著。
「可是那些東西在兩天內要怎麼還回去?」Ness問著。
「你放心,我們能幫你們的忙的,再說,Ness的PSI不是很強嗎?」Asgore駕駛車子說著。
「ASGORE,別鬧了!」Toriel說著。
「Godly,你很可惜沒有看到有位日本女孩已經要來這裡了,聽說她已經申請了這裡開甜點店的同意書呢!」Asriel說著:「等甜點店布置好,我們會第一個吃她們的蛋糕!」
「沒關係啦,你們能實現自己的外交夢,已經很不錯了。」Ness笑著說:「我個人不喜歡吃甜食,不過等我回來,你們記得要留一快給我吃喔!」


【在Grillby’s餐廳裡面】
「嘿呀,Tori,你今天全家團聚,對吧?」Sans坐在櫃檯打聲招呼。
「很高興見到你們,Ness經常來這家店消遣,對吧?」Ness的媽媽對Sans打聲招呼。
「是啊……太太和國王、皇后殿下似乎有打電話預約吧?」一位火焰頭的男人說著:「你們在第6桌吧?」
「看這語氣,老闆似乎是Dreemurr伯父的人民,對吧?」Tarcy問著Asgore。
「嗯嗯,我們的確在第6桌沒錯。」Asgore說著。
「其實身為國王,你不用那麼早打電話啦!」Sans旁邊的青梅竹馬Paula說著。
「畢竟我們都是守規矩的種族,你看,外面真是美好的一天,鳥在唱歌,百花綻放!」Asgore說著:「在這樣的一天裡,像我們這樣的居民,就應該好好吃頓飯。」
「當我們有六名孩子獻身給你們的子民時,你總是這麼說……」Paula開了一個危險的玩笑。
「Paula,妳怎麼老是喜歡往別人傷口上灑鹽?」Sans說著,「不過,今天暫時放過妳,你們不希望飯後有場什麼特訓吧?」


在餐廳外面,有位金髮、橘色條紋衣的男孩子,帶著一個粉髮、藍色洋裝的少女過來。
「你確定就是那位藍色條紋衣的男孩給了你重來的力量?」名叫Kumatora的少女說著。
「對,他跟Ness是朋友,他們住在附近,是鄰居……」名叫Lucas的男孩說著。
「你真的想違反任天堂亂鬥會的命令,我勸你還是乖乖束手就擒吧,我個人覺得命運是一種無法改變的東西。」Kumatora說著。
「不,他那個時候,別無選擇,殺了跟他吃同鍋飯的兄弟……我一定會救出他們的!」Lucas說著。
「好吧,Lucas,聽說這裡也是Porky的家鄉吧?」Kumatora問著:「要不是因為這裡比我們的家鄉還要先進,加上Ness是我們同一隊的,這裡早就被我們化為灰燼了!」
「你還是很討厭Porky和他的面具豬大軍吧?」Lucas說著。
「這應該是你要問的,你不是失去了Claus,就因為Porky的關係嗎?」Kumatora試圖喚醒Lucas不好的記憶。
「嗯嗯嗯,的確這裡是Porky的家鄉。」Lucas說著:「這是一個好的理由。」

「嘿呀,我有一句話想跟你說,孩子們。」Sans說著,眼睛看著Frisk,「外面似乎有人盯著我們看,看來殺氣似乎很重。」
「是Lucas,不過你們放心。」Ness說著:「他也是任天堂亂鬥會的鬥士一員,跟我一樣是PSI使者,不過時間還沒到,他是來跟我玩的。」
「但怎麼那個表情,看起來是要傳給我們什麼的。」Sans說著。
「不然,我們去問問看,如果他對我們不利,Sans,你應該知道接下來的事他會不喜歡發生的。」Frisk說著。


「我的孩子,你說有人正在找你們?」Toriel問著。
「對,是來自遠方的Lucas。」Ness說著。
「我們可以去找他聊天嗎?」Frisk問著。
「好吧,Sansy,管好他們,絕對不能出任何事情喔!」Toriel說著。
「好唄,Tori,我會好好看好這兩個孩子的。」Sans說著。


「所以你們注意到我了。」Lucas說著。
「對啊,Lucas,很高興認識你。」Frisk說著。
「嘿呀,我是Sans,骷髏頭Sans,之前你都沒有看到我對吧?」Sans說著。
「聽Lucas說,你們在一年前用七名孩子的靈魂打破了某位魔法軍隊的屏障,從地底回來打算跟人類和平共處,其實Lucas也跟你們很熟了。」Lucas旁的Kumatora說著。
「是啊,比起你們為了生存幹下的骯髒勾當(指打怪賺EXP的事情),我們還是小天使呢!」Sans說著。
「你們真的打算用決鬥帶來和平?你們不知道那種東西是很危險的玩具嗎?雖然用你們的魔法做成的投影技術,一點殺傷力都沒有。」Kumatora說著。
「只要將決鬥發展到好的地方,我想我們應該會做得更好,你說對不對。」Frisk說著。
「這裡的鄰國就是財寶之國,蘑菇王國對吧?聽說那是一個自稱勇者的水管工所帶來繁榮的國家,聽說那裡也是賽車聯盟、網球聯盟的總部,至於日本那邊,他們也有一種危險的遊戲。」Kumatora說著,她說危險的騎乘決鬥可能會引入這裡。
「Kumatora,不要再說了,這是遲早發生的事。」Lucas說著。
「遲早發生的事情?」Frisk充滿疑問的說:「Lucas,你似乎知道甚麼嗎?」
「我知道的可多了,你們下午要去把漫畫書還給Andount博士、Alphys博士。」Lucas說出他們的下一個行動。
「漫畫書,可惜我沒看完耶,承太郎和徐倫死了,只剩下喬瑟夫那老頭子還活者,都是天堂製造的錯。」Ness氣著說。
「可惜啊,空條承太郎,他原本是一位不良少年,卻有著騎士道精神,因此打敗吸血鬼迪奧成為英雄,他的替身「白金之星」還是六圍能力最高的。」Sans說著。
「Sans,你知道甚麼嗎?」Lucas說著。
「我只是看一下第三部而已,迪奧是個病態吸血鬼,他的行為……我都快把番茄醬吐出來了。」Sans說著。
「你又使用魔法偷看人家的漫畫了,矮骷髏頭!」Ness說著。
「好啦好啦,那個漫畫的事情等Lucas交代某件事再說,因為看Lucas這種表情……」Sans說著,但是Kumatora卻很感興趣。
「像瑪莉歐兄弟那樣無敵的勇者,為什麼隔了三季就死掉了呢?我想繼續知道原因!」Kumatora說著。
「你真的很想知道嗎?」Ness說著:「本來我想見承太郎一面,但他已經不再這個世界上了,你知道人死後會去哪裡嗎,魔法和科技更落後的國家嗎?我不這麼認為。」
「畢竟圓環之理的引導,人們會往新世界生活,這是我的某個想法啦!」Frisk說著,因為他的轉世工作就是鹿目圓交代的。
「新世界……當初天堂製造的能力就是重新打造一個全新的世界……」Ness說著:「天堂製造太強了,簡直跟天上派出來的天使沒兩樣。」
天上派出來的……天使……不好了,我有一句話要跟你說!」Lucas突然驚訝,「如果你參加這場戰鬥……你會死的!」
「會死?別開玩笑了,大亂鬥的魔法,不會讓我們死掉的,再說,死在那裡,Poo王子也會治好我的。」Ness說著。
「不,對手是天使神吉拉,相信我別參加這場戰鬥,跟我逃跑吧,到那時候,Frisk、Toriel、Sans、Papyrus、Undyne、Alphys、Mettaton、Asgore,他們都會化為灰燼。」Lucas說著。
「你說什麼?要Ness當逃兵,這是不可能的事,你知道Master Hand會把Ness抓回來的。」Frisk說著。
「沒錯,Master Hand就是天使神吉拉的手下,他們要我們強制參加這場戰鬥,再讓我們受苦,我經歷那個時候……」Lucas哭著說。
「說的你好像從未來回到過去一樣,好了,Frisk、Ness,逃兵不是好孩子,這是你們最好的選擇。」Sans說著。
「難不成你有……時間回朔的能力?」Frisk查看了Lucas的靈魂。
*Lucas 攻擊 127 防禦 144
*靈魂外部是青色的,但裡面卻是紅色的強力決心成分。
*等一下!!!強力決心的波動,使你充滿了決心?


「Sans,我可以在Lucas的身體上存檔耶!」Frisk說著。
「喔喔,大事不妙,如果會這麼做,表示這裡有一位決心比Frisk還要強大的人,通常一個地區能讀檔並時間回朔到最後讀檔點的人,他的決心力量要夠強,雖然說,任何人的靈魂都能發生這現象,但是只有紅色靈魂,成功率最高。」Sans說著。
「嘿,Sans,要回去了……你們為什麼看著Lucas?」Paula出來說著。
「你見過紅色以外的靈魂能時間回朔到初始點的人嗎?」Frisk問著。
「你忘記了嗎,你一年前不是有調查曉美焰的靈魂寶石?你這樣說的啊!」Paula說著。
「看來又要重演無限輪迴了……」Frisk說著:「不然我有一個辦法,看看行不行的通:我一年前用決鬥怪獸卡來拯救日本,當時Ness不太可能記得了,但是我和Sans記得。」
「我們兩個的牌組,交給Sans保管,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有牌組,得想辦法讓所有人組副決鬥怪獸卡排組才行。」Ness說著。
「放心,歐尼醬,我已經找到適合Lucas的牌組了,來!」Paula把Lucas專用排組和決鬥盤從口袋中拿出來(沒錯,在這片大陸上,口袋能裝下所有東西)

【怪物公園,上面有Chara和Asriel玩耍的紀念雕像】
「已經確認好規則了,Paula也告訴我這牌組的特性了,應該是沒問題。」Lucas說著。
「這樣說起來就沒問題了嗎?」Kumatora問著。
「別忘記,我可是新童實野大會的亞軍呢,要不是我放水,我就能冠軍了!」Ness說著。
「好,聚集於殿堂的決鬥者們,將和怪獸一同奔馳於地、翱翔於天……」Paula說出令觀眾頭痛的台詞了。
「妳在說什麼啊,只要一句話就夠了!」Ness說著。
「氣氛,氣氛嘛,看吧,這就是決鬥系統的最強進化型……」Paula說著。
「令人頭痛的……」Ness說著。
「一般決鬥!!!」Lucas裝上了決鬥盤。

Ness LP 4000 Lucas LP 4000


「那就由我先開始了……這樣真的沒問題嗎?Paula小姐。」Lucas看著自己的初始手牌說著。
「看樣子妳是給他超爛的牌組了,要整人家也不是現在,現在是緊急狀況耶!」Ness罵著。
「我覆蓋上一張怪獸卡,直接結束這回合。」Lucas說著:「妳確定妳沒給錯牌組?」
「我的回合,抽牌!」Ness有六張手牌。
「我從手牌通常召喚,「心靈探索者」!」Ness召喚了超能力怪獸了。
*心靈探索者 攻擊 800 防禦 600
*地屬性,超能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由於我場上存在等級3的怪獸,我可以從手中特殊召喚,「念力追蹤者」!」Ness又叫怪獸出來了。
*念力追蹤者 攻擊 1600 防禦 600
*地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太好了,Ness要同步召喚念力惡魔出來了!」Paula高興的說。
「胡說,都怪妳給Lucas這麼爛的牌,我把等級3的「心靈探索者」和等級3的「念力追蹤者」進行調星,所謂邪惡,就是你這樣為了自己而利用弱者並踐踏他們的傢伙,你這樣的傢伙……就由我來制裁!同步召喚,等級6,「超念力平衡者」!」Ness擺出承太郎的姿勢同步召喚了。
*超念力平衡者 攻擊 2000 防禦 600
*地屬性,超能族,同步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啊?怎麼不同步召喚念力惡魔出來?」Paula失望的說。
「「超念力平衡者」的怪獸效果,你無法發動攻擊力超過2000的怪獸效果,而且攻擊力低於2000的怪獸不能攻擊。」Ness說著:「Lucas,看來你得好好加油了。」
「我什麼都沒做就被這樣了,這就是決鬥怪獸的世界嗎?」Lucas說著。
「戰鬥,我的替身,「超念力平衡者」的攻擊,歐拉歐拉歐拉歐拉……」Ness發動了攻擊。
此時覆蓋的怪獸卡翻開了。
*薰風的巫女 薇達 攻擊 1000 防禦 400
*風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啊啊啊!」薰風的巫女 薇達被破壞了。
「在這此時發動「薰風的巫女 薇達」的效果,將牌組一張協調怪獸,「薰風隼」守備特殊召喚。」Lucas召喚了協調怪獸。
*薰風隼 攻擊 600 防禦 1400
*風屬性,鳥獸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協調怪獸?那是同步相關的牌組,不過在同步召喚之前呢,發動永續魔法「未來光輝」,將墓地一張「心靈探索者」除外發動,我方超能族怪獸攻擊力增加每個等級的200倍。」Ness強化了自己場上怪獸。
*超念力平衡者 攻擊 3200 防禦 600
*這樣你所有怪獸都無法攻擊了,但是你也無法突破他了。
「覆蓋上一張牌,結束這一回合!」Ness華麗的結束這一回合了。
「天啊,Ness前輩的怪獸好強,我的回合,抽牌!」Lucas有五張手牌。


「我從手中通常召喚,「薰風的神官 姆斯特」!」Lucas召喚了怪獸。
*薰風的神官 姆斯特 攻擊 1800 防禦 900
*風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薰風的神官 姆斯特」的效果發動了,墓地一隻「薰風的巫女 薇達」返回牌組,將你場上的「超念力平衡者」的怪獸效果無效化。」Lucas說著。
「壓勒壓勒達賊(日文:真是夠了),只要我的「未來光輝」只要在場上,攻擊力並不會降低呢!」Ness學承太郎的語氣說著。
「還沒完呢,我要將等級2的「薰風隼」和等級4的「薰風的神官 姆斯特」進行調星,為何我要在同步召喚之前碎碎念,你當我是口水多是嗎?同步召喚,等級6,「大薰風氣圈法師」!」Lucas拒絕唸同步召喚台詞,但是他還是同步召喚了。
*大薰風氣圈法師 攻擊 2000 防禦 1300
*風屬性,超能族,同步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墓地裡的「薰風隼」的怪獸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張強力的「薰風的賢者 薇達爾」特殊召喚。」Lucas特殊召喚了怪獸。
*薰風的賢者 薇達爾 攻擊 2000 防禦 1000
*風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召喚這麼多怪獸,但是攻擊力比「超念力平衡者」低……」Ness說著。
「剛才「薰風的神官 姆斯特」的效果,讓「超念力平衡者」的PSI消失了!」Lucas說著。
「但是你還是不敢打過來吧?這樣你會受到傷害的!」Ness說著。
「「大薰風氣圈法師」的怪獸效果發動了,將墓地一張「薰風的神官 姆斯特」返回手牌。」Lucas現在有五張手牌,「然後「大薰風氣圈法師」的效果,我的「薰風」怪獸跟對手戰鬥的場合,傷害由對方承受!」
「原來如此,跟Undyne的「亞馬遜的劍士」有點像呢!」Frisk說著。
「戰鬥,「薰風的賢者 薇達爾」對「超念力平衡者」發動攻擊!」Lucas說著,「PK Beam β!」
「啊啊啊啊!」薰風的賢者 薇達爾被破壞了,但是,Ness的LP從4000降到2800點。
「「薰風的賢者 薇達爾」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張「薰風鷲」特殊召喚!」Lucas特殊召喚了協調怪獸。
*薰風鷲 攻擊 1000 防禦 400
*風屬性,鳥獸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繼續戰鬥,「薰風鷲」對「超念力平衡者」發動攻擊,PK Fire γ!」Lucas打算來個逆轉戰術。
「啊啊啊啊!」薰風鷲被破壞了,但是,Ness的LP從2800降到600點。
「「薰風鷲」的怪獸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張「薰風的疾風 莉姿」特殊召喚!」Lucas打算使出最後一擊,雖然他的大薰風氣圈法師沒有進行自殺攻擊,但我要說明一下,她無法被戰鬥破壞。
*薰風的疾風 莉姿 攻擊 1900 防禦 1400
*風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最後一擊,「薰風的疾風 莉姿」對「超念力平衡者」發動攻擊,PK Starstorm α!」Lucas發動了最後一擊。
「我不敢相信會死在自己的替身之下啊啊啊啊!」薰風的疾風 莉姿被破壞了,然後,Ness的LP從600歸零,Lucas取得決鬥勝利。


「妳確定那位和平大使在附近嗎?」一位穿著糕點師服裝,紅色頭髮卻讓人似曾相識的女生說著。
「對啊,他是我們前輩的恩人,我們應該用甜點來讓他帶來笑容!」一位褐色雙馬尾的活潑糕點師說著。
「可是,街上到處充滿魔女和使魔……我是說怪物一族啊!」金色捲髮馬尾坐著輪椅女生害怕地說著。
「我很喜歡怪物啊!尤其是他們在饒恕妳們的時候。」褐髮少女說著:「對了,巴麻美佐倉杏子,妳們應該看看前面,好像有人在吵架的樣子。」
她們看到Ness和Lucas剛分出勝負。
「杏子,妳有沒有聽說過兩個人拿著盾牌然後用塔羅牌吵架的方式啊?」褐髮少女不懂決鬥的方式。
「叫做決鬥啊!我可是在風見野出了名的決鬥者啊,因為這樣,我能在合法的情況下搶吃不完的食物。」名叫杏子的紅髮少女說著。
「這樣啊,他們為了一份英雄傳說(Undertale裡的一種三明治,回復40HP並提升4點攻擊力),去用卡片決鬥啊?」褐髮少女問著。
「差不多是這樣,不過我看小鎮的治安還蠻好的,應該不需要決鬥。」名叫麻美的金髮輪椅少女說著。
「一花,等我一下,人家還在看著Mettaton EX的海報耶!」一位粉髮的少女突然衝進來,看來似乎是她們的一員。
「小花,妳終於來啦,查到和平大使的名字嗎?」名叫一花的褐髮少女說著。
「嗯,似乎是為王子,但其實是皇室家族領養的……」名叫小花的粉髮少女說著。
「嘿呀,妳們對皇家大使有什麼興趣嗎?」Sans突然出現在女孩們面前。
「嗯嗯嗯,沒事吧?我們只是要去看Mettaton的演唱會而已……」小花說著。
嗯嗯嗯,這味道,是說謊的味道呢!」Sans靠近小花說著。
「Sans,別欺負女孩子啦!」Frisk出來阻止這場JOJO梗。
「喔,抱歉,看樣子她們還蠻和藹可親的……」Sans說著。
「看樣子也不是Onett鎮的人,妳們到底是……」Frisk問著,但是他看到比較矮的佐倉杏子和坐輪椅少了雙腿的巴麻美,「麻美……杏子……你們還好吧?跟魔女戰鬥受傷了嗎?」
「說我是魔法少女什麼的已經夠了喔!」麻美說著:「我在四年前出了一場車禍,幸好一花的媽媽救了我一命,要是再晚一點,我就要離開人世了,這雙腿失去不算什麼。」
「孩子,她們可能是這時間線上的麻美和杏子,不過往好處想,她們沒簽契約待遇還這麼好……」Sans說著,她拍拍Frisk的肩膀。
「我是宇佐美一花,熱愛甜點的高中二年級生,由於寄宿於甜點中的閃閃能量之力,我成為了傳說中的甜點師,光之美少女……啊?不小心又說溜嘴了!」一花自我介紹,原來她是傳說中的戰士,光之美少女的一員。
「一花,身為光之美少女前輩,就不應該暴露自己的身分啊!」小花說著:「我的名字叫做野乃花,看來你們也是當光之美少女的料。」
「人家才不想當光之美少女勒!」Frisk說著。
「你以為男生可以當魔法少女嗎?話是這麼說,都是女生在送死……」Ness出來說著。
「嗯嗯嗯,那可不一定,我學長就「暫時」當過光之美少女過呢!」小花說著。
「诶诶诶诶,原來光之美少女可以這樣玩,丘比系統的魔法少女都沒玩過……」Ness十分驚訝,「話說這個世界是有丘比那混帳在嗎?」
「有的,不過他準備金盆洗手了,目前他在培育光之美少女妖精的妖精學校,打算重新做人,但是,目前一些很重要的課程,像是設計自己的變身器,他都做的……有點奇怪。」小花說著,他覺得丘比在妖精學校還要好好學習。
「嘿呀,那怎麼不介紹巴麻美和佐倉杏子呢!」Sans說著:「成為光之美少女之後,應該狀況就好多了吧?」
「其實我和杏子還沒有成為光之美少女耶!」麻美說著:「光之美少女的確是跨越種族、性別、職業的身分,但我雙腳已經沒有了,還要窮人家杏子去照顧,根本不能戰鬥嘛!」
「也對,也是有一些限制的,對了,妳們就是來這裡打工的甜點師吧?」Ness問著。
「對啊,我們準備給國王、還有皇后一些蛋糕慶祝,聽說還有位叫做Chara的公主是嗎?」一花問著,她指雕像上的Chara和Asriel。
「她早就在193X年已經過世了,那時就是我們決定要打破屏障計劃的……還是別說好了,要不然妳們可能恨我們一輩子。」Sans說著。
「對了對了,光之美少女的命運,會是跟敵人戰鬥,然後光榮犧牲的危險職業嗎?」Lucas說著。
「不不不,光之美少女是無敵的戰士,就因為如此,跟每個敵人戰鬥的光之美少女都活了下來,她們成為下一代光之美少女的前輩呢!」小花說著。
「太好了,她們是無敵的戰士,一定可以對抗天使神吉拉的,人數一定很多,我想,這世界有救了!」Lucas說著。
「能不能叫妳的那些前輩保護我們的大陸,因為大約三天之後,有位強大的敵人會毀滅我們的家鄉,拜託了。」Ness說著。
「好啊,我會叫她們過來的,但我沒有國際電話,所以我要用你們的網路來傳訊息喔!」一花說著:「小王子,我明天晚上會寄蛋糕給你們家庭,那時候再借一台電腦可以嗎?」
「OK,話說Toriel媽媽也在等我了,那我們就回去吧!」Frisk跟一花她們暫時道別了。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

「為你插播一則最新報導,橫濱市現在被一個巨大的天使翅膀型怪物佔據,這位翅膀怪物會叫出浮空的巨大手套怪物,目前造成很可怕的威脅!目前光之美少女們已經在這裡進行作戰,日本自衛隊已經完全疏散當地民眾,目前光之美少女的狀態也不明,我們把時間交給記者。」

「可以看到橫濱市現在已經被巨大手套佔據,巨大手套目前在摧毀遊樂園的建築物,啊啊啊啊」記者正在逃命,因為她現在也受到Master Hand攻擊,「因為毀壞程度相當高,我們的SNG現在不斷在移動中。」

一隻Master Hand準備發射光束攻擊報導車輛。
光之美少女,冰空防護罩!」一位綠色的光之美少女叫出防護罩保護車輛,並檔下光束攻擊。
光之美少女,光陵鎖鏈!」一位黃色的光之美少女叫出黃色鎖鏈,綁住Master Hand。
「Cure Dream,就是現在!」綠色的光之美少女說著。
光之美少女,花蝶流星!」名叫Cure Dream的光之美少女放出蝴蝶光線,Master Hand被化為光束碎片。
LemonadeMint,你們還好吧?」Dream說著。
「嗯,看來是非常棘手的敵人,還要等奇蹟手電筒運過來嗎?」Lemonade說著。
「Cure Blossom和Cure Melody她們似乎找不到人,看樣子,敵人會先在奇蹟手電筒過來之前把我們殲滅……看樣子要做好心理準備,我們恐怕要和其他系統的魔法少女一樣,貼上危險職業的標籤了!」Dream留著眼淚說著。
「Black、White、Luminous,妳們還在嗎?」Lemonade拿著對講機聯絡初代三人組。
「你們先在公園舞台面前等我們集合,我們有好多組員失去聯絡了!」Black在對講機中說著。
「失去聯絡?難不成她們被……」Dream雙手握拳,看著天上的翅膀型怪物。
這位翅膀型怪物,就是Ness終究要對上的「天使神吉拉」
吉拉準備收集光之美少女們的絕望,發射無數的光束。
「大事不妙,我們趕快去集合……」Dream帶著Lemonade和Mint逃跑。
「啊啊啊啊!」Dream被光束吸了進去。


「我回來了!」Frisk跟Toriel道歉,因為他太晚回來了。
「我的孩子,你終於回來了,來,吃頓晚餐吧,Asriel和Kris都在等你呢!」Toriel說著,她的語氣不太對勁,似乎她撿到了一名年紀比Frisk大的孩子收養。
「Howdy,你總算是回來了,看來你又交了新朋友呢!」Asriel說著,之後對後面的人(?)說著:「大哥,你應該學學你弟弟,他可是一位交朋友大師呢!」
「啊姆姆姆姆……」一位頭髮蓋住眼睛,身穿綠色毛衣的褐髮少年,在Dreemurr家狂吃義大利麵,看來他就是Asriel說的哥哥。
「哥哥,我有哥哥了?」Frisk突然嚇了一跳,「媽,你是不是趁我不注意偷偷收養離家出走的孩子啊?」
「我的孩子,Kris一直都是你哥哥啊,你們都是跳到地底下的孩子,我們收養了你們啊!」Toriel說著,看來她似乎記憶錯亂了。
「我們?我才不認識這位青少年,他吃相跟野獸沒兩樣。」Frisk說著。
「嗯姆姆?」Kris聽到了,但他還是繼續吃義大利麵。
「Kris聽到囉,我的孩子,你跟Kris是不是有什麼爭執啊?怎麼想把Kris趕出家門,這樣是不行的呦!」Toriel摸摸Frisk的頭。
「Toriel,Kris跟你是約定了什麼惡作劇啊?」Frisk生氣的說:「我從來沒有哥哥,我是Dreemurr夫婦兩個孩子的一員!」
Frisk掀開Toriel的手,卻發現Toruel耳朵旁有一個特殊裝置
「我的孩子,看起來你很需要教訓,那好吧,今天的晚餐不給你吃了!」Toriel生氣的說。
「不不不,不是這樣的……」Frisk說著,他似乎哭出來了。
Kris還在吃義大利麵。


Frisk跑進自己的房間,把門關上了。
「不是這樣的啊,我怎麼可能會有哥哥?今天超奇怪的……」Frisk在牆角哭著。
Frisk發現房間有三張床舖,其中兩張是自己和Asriel的,最後那張床底下,有著手錶型的決鬥盤,一堆不清楚的決鬥怪獸卡片和一些隨身碟,還有筆記型電腦和D視鏡。
D視鏡原本是某間公司用來體驗另一種決鬥的道具,但是因為太無聊所以淘汰了,但是,那張床為何有這東西?
「原來Kris也是決鬥者,難不成……」Frisk翻開床底下。
「Howdy,你經常忘記鎖門嘛!」
「啊啊啊,別殺我!」Frisk嚇一大跳,原來是Asriel來了。
「Godly,還好是你原來的兄弟來看看你,要是被那傢伙盯上,我想你可能也性命不保了!」Asriel靠近Frisk悄悄的說著。
「你知道什麼嗎?」Frisk說著。
「我也不知道,當時媽媽和爸爸正在公園弔念七個孩子的紀念碑,然後我們回家了,這時有一位男孩子,就是那傢伙進來,我以為他是來搶劫的,但是你知道他說什麼嗎?」Asriel悄悄說著:「他說:「Howdy,媽媽,今天外面真是美好的一天。」,我只好順從他的意思,當他弟弟,Frisk,你就扮演一下弟弟的角色吧!」
「連語氣跟你一樣……Asriel,我發現媽媽耳朵有一個耳機,但我第一眼覺得那是某種裝置。」Frisk說著:「我會不會在猜測……有人修改了媽媽的記憶?」
「嘿,你們兩個在聊些什麼啊?」Kris進來說著,他的聲音很沙啞。
「沒事沒事,我在治好你弟弟的情緒啦!」Asriel說著。
「沒事就好,我要去工作了。」Kris打開了筆記型電腦,「聽說日本他們開發的VARINS,出現了一些網路攻擊,我要去打敗那些駭客,我做的事比你還要正義許多了!」
「那些駭客,我想叫CSI就可以解決問題了,畢竟網路很發達嘛!」Frisk試圖和他的新哥哥對話。
「那是不可能的,他們已經毀掉電子界了。」Kris說著:「Playmaker,我發誓,我一定會幫你報仇,幫你逮捕那些漢諾騎士……」
雖然他講的那些話很像報仇,但他還是一副懶散的樣子。
「雖然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但是他好像有工作在身的樣子,我們就別打擾他了!」Asriel說著,帶Frisk下去跟Toriel道歉。

{to be Continute or SAVE}

【一花的甜點店,閃閃甜點鋪】
「我要上我的「光之臉書」,跟其他光之美少女聊天吧,今天將會是一個大工程!」小花打開電腦上暗網聊天。
「一閃一閃亮晶晶,閃閃能量,讓國王和皇后的蛋糕變得更好吃吧!」一花正在烘焙蛋糕,她嘴裡碎碎念著什麼。
「一花,上面寫者「404 Not Found」到底是什麼意思啊?」小花問著,看來她們光之美少女的網路被摧毀了。
「我怎麼知道啊?國王和皇后都是溫柔的山羊吧?我有個好主意!」一花準備拿起奶油給蛋糕做奇怪的裝飾了。
「一花,這裡的網路好差啊!」小花說著。
「奇怪了,我明明可以上P站去看沙耶香的福利照片,還是光之美少女的網路都不安全吧?」滑著手機的杏子說著。
「完成了,笑○羊的蛋糕,雖然是綿羊,但是我想國王和皇后一定很喜歡吧?」一花把蛋糕塗上卡通人物的圖案。
「你以為Asgore國王會如此高興,妳們的腦袋要吃點維他命了,別再吃甜點了!」一道聲音出現。
小花電腦上螢幕跑出了一個藍色皮膚的盔甲騎士,手裡拿著惡魔之刃,把蛋糕切成六塊。
「嘿,那是我們的心血耶!」一花傷心的說。
「妳們的心血?這是東映史上最好的笑話,哪有人還在給大人做小孩子蛋糕的,啊姆姆姆……」騎士撿起了一塊蛋糕,並吃掉它,騎士回復了所有HP。
「你這來路不明的土匪勇者,報上自己的名字來!」杏子說著。
「我叫Light Knight!」騎士說著:「另外告訴妳們一個好消息,光之美少女的歷史要結束了。

下集預告:
一花他們無法送蛋糕過來了,都是Light Knight的錯,這使杏子很生氣,要求尋找本人決鬥,但是,Frisk找不到人?這時候有位白衣人士過來裝上伺服器,說鷹之大陸地區的LINK VRAINS已經開放了,Frisk一行人決定試著玩玩這個VR世界,沒想到等待他們的領導決鬥者不僅是Light Knight,連一位不知道哪來的魔女見習生「Lady Witch」也來亂入踢館了,麻美也終於實現自己的願望了?

{第二話 一個混亂的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4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遊戲王Smash!|Undertale|魔法少女小圓|光之美少女|JOJO的奇妙冒險

留言共 1 篇留言

深藍烈火
  才沒休息多久,新的戰鬥又開始了啊~

05-07 09:31

可可羅
因為閒著沒事做,就寫出這個了。
實際上他們距離上次事件結束已經一年了05-07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Smash! 角色... 後一篇:遊戲王Smash!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