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名偵探柯南奔向真實的先驅 初玩心得

作者:風落│名偵探柯南 Runner 奔向真實的先驅│2019-05-06 16:12:09│巴幣:0│人氣:259
最近各種手遊有點倦怠,清出了空間下載了柯南手遊XD

今天已經是新劇場版活動倒數幾天,黃金週登入送最後一天QQ不過剛登入還是可以拿到不少獎品,大概夠抽20抽左右,還有保ssr卷和新手十連保SSR抽池。

現在的卡池有一般活動的[紅色偵探]新一pick up,新一/柯南生日pickup(我說柯南生日和新一一樣不會太明顯嗎),劇場版活動基德、園子pick up,另外還有新加入角色安室等pickup。

不過卡池pick up看起來似乎只是把普池中活動相關角色提高機率,其實不抽好像也沒關係。(不過這些角色會有活動的一點加成)。

抽池角色有分兩種,一種是輔助角,可以在主要角色(通常是柯南的各種版本)在關卡中失誤之後,作為第二條命的替換,另一種是技能角,可以配三隻施放穩定技能。
(輔助角是Q版,技能角是一般立繪,雖然這麼好看但也只有放首頁欣賞的功能居多...)

我兩次十連,分別抽劇場版和水族館活動,3/10的SSR率,把pickup的輔助、技能角都抽齊了,然後兩次都再送一隻小五郎...(另外R卡抽到最多的則是博士...)

活動形式一般是像水族館那樣,有活動限定道具兌換活動獎品,以及累積pt獲得獎勵。
(看遊戲廠和《文野》手遊好像是同一個,遊戲形式也差不多。)

除了活動之外也有主線,看起來好像蠻豐富的,可以看到各種案件和推理,不過我還沒玩。

體力獲得方式主要是十分鐘回一體、朋友贈送,level up五體,等級提升的體力可以在禮物盒想領再拿出來,不會一升級就滿體或爆體,這點值得嘉獎。

關卡方面,有分成四種難度,還有三星的關卡目標。我目前打普通都還不時會失誤,不過多一條命還是可以過關拉。

另外本遊戲的廣告超級多,主要有每天可以看廣告拿鑽石、打完一個關卡會有廣告,中間失誤要續命也要看廣告...不過除了鑽石廣告,都可以用手機的返回鍵離開廣告(ios我就不知道了。)

總而言之是個隨便打打,打發時間的好遊戲,不過長期盯著眼睛會蠻乾的,目前遊戲玩法重複,卡池角色也不多,就看之後會怎麼發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3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偵探柯南 Runner 奔向真實的先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石之國 漫畫37-78... 後一篇:文豪野犬 漫畫38-6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