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hello kitty的故事1

作者:❄小十香❄│2019-05-06 00:02:52│巴幣:4│人氣:179
又到了一個寂靜的晚上。夜闌人靜,原本這跟平常沒什麼分別,可今天的天色卻很不尋常。我不以為意,拉上窗簾,一如既往的躺在床上蓋上被子後準備入睡的時候卻聽到詭異的慘叫聲。慘叫聲後來更變的越來越密集,也離我越來越近。我終於發現到事情並不是我所想的那麼簡單。

突然,我突然聽到敲門聲,伴隨著敲門聲的是剛才聽到的慘叫聲。

在我想應該怎麼辦、躲在哪裡的時候,成群結隊的冇口貓拿著斧頭把我的房門砸破了一個洞,對著我的床蜂擁而上。小巧可愛的臉上開始裂開 長出兩排尖牙,裂開的位置還一直滲出血水。

「來加入我們吧!嘻嘻嘻」冇口貓們用詭異的聲線跟我說著,血隨著臉上的裂口一直流出,血沿著冇口貓們的臉龐滴到我的床上。此時的我,已經被眼前的景象嚇到說不出話來,更別說找睡在旁邊房間的爸媽求救了。冇口貓們並沒有因為我一時的呆滯而停止牠們的動作,牠們把我按到床上,張開牠們的血盤大口,撕咬著我的臉。吃痛的我嘗試著掙扎,但身體卻使不上什麼力氣。冇口貓們的動作似乎驚動到我的父母,我聽到他們的房間有點動靜。不要,千萬不要過來這邊,不能讓他們也淪為冇口貓的口糧,不能讓他們也變成冇口貓。冇口貓們逐點逐點把我臉上的肉扯下來,臉上所傳來的痛楚也差點讓我暈過去,但我顧不上臉上的痛楚了,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停止牠們的動作!看到牠們持續在裂口滴出來的血,牠們總沒有無窮無盡的血可以流吧?只要讓牠們失血過多,現在這個形勢還可以逆轉的吧?只要搶到牠們其中一個的斧頭,我就有機會得救了,要怎樣才可以分散到牠們的注意力呢?我臉上的痛楚告訴我已經沒有時間思考了,就放手一搏吧!

我舉起我無力的右手,指向門口,想不到就這麼一個簡單的動作真的吸引到冇口貓的注意力,在牠們都看向門口那一刻,我搶走了其中一隻的斧頭,然後就往離我最近的冇口貓的頭砍下去。「啊!!!啊嗚啊啊啊啊啊啊!」被我砍到的冇口貓歇斯底里地尖叫著,血也頓時瘋狂從牠的頭湧出來,往我臉上狂噴,牠的血黏答答的,味道還有一種說不出的怪味。我繼續不斷砍牠們的頭,血一直噴到我床上,看來我的床就因為今晚直接報廢了。還沒被我砍到的冇口貓看見這個情境,沒有想著去拯救自己的同伴,而是繼續想襲擊我。被我砍到的則已經一動不動,也因為失血過多的緣故變得扁塌塌的,躺在地上。砍牠們這招看來湊效了,我要把牠們全都砍光了。

大概因為失血過多以及砍了不少冇口貓花了我不少力氣,我已經開始感覺到頭暈,而且拿著斧頭的右手已經無力的垂下了。但我的理智告訴我,如果我不把牠們全砍死了,死的便會是我,臉上的傷口再不治療的話,我也會失血過多致死。我開始瘋狂的砍死剩餘的冇口貓,一直砍一直砍,直至我眼前再也沒有會動的冇口貓。

我鬆了一口氣,打算去叫救護車的時候,我看見門口又有冇口貓的影子出現了。不是吧?剛砍完一大堆,又來一堆?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我的想法沒有錯,真的有很多冇口貓從我房門的破口進來我的房間了,並慢慢走近我,正當我準備揮動手上的斧頭把牠們的頭砍下來的時候,其中站在最前面的那隻冇口貓在牠的袋子裡拿出了一張紙和一支筆,開始寫著。我看著牠的動作,牠的口沒裂開,應該不會襲擊我,但是拜託可不可以寫快點,我的臉好痛,而且一直在流血。終於,牠寫完了,並把紙遞向我,裡面寫著「我們不會襲擊你。你是被冇口貓殭屍襲擊唯一的倖存者。放心,你的爸媽我們已經保護好,現在在睡覺,不用擔心他們。傷口我們現在可以幫你立即治癒好,也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的。」然後,我發現臉上的傷口真的不痛了,牠們的治癒能力還真的神奇。接著,牠又給我遞了另外一張紙,寫著「希望你可以來冇口貓的國度,讓我們好好感謝你為我們清理了這次的冇口貓殭屍,也幫忙查出會出現冇口貓殭屍的原因。」其實,我真的很想拒絕牠們,但想起冇口貓殭屍會襲擊人類的時候,我不想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也許下次會被襲擊的,會是我身邊很親近的人,我不想他們有什麼危險,所以我答應了冇口貓們的請求。

看來,往後的生活也不會像以往平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2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墨菲
...你吸了些什麼

05-06 00:10

❄小十香❄
發惡夢太多出現的產物w05-06 00:13
墨菲
啊對了
平反>平凡

05-06 00:11

❄小十香❄
謝謝幫忙看錯字!05-06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mibel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oogle drive... 後一篇:好難過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