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Line 貼圖】Cute girls wearing Atayal clothes

作者:JHHank│Tartaros 星空幻想 Online│2019-05-04 23:14:29│巴幣:1,028│人氣:1443


《 Cute girls wearing Atayal clothes 》

作品介紹:作品完成日:2019年04月14日
作畫工具:SAI
繪製這組貼圖的動機,是為了紀念自己以前在遊戲活動中所設計的角色服裝並讓這個已收掉很久的遊戲作品有個精神上的延續。
角色服裝設計是參考自台灣泰雅族,裡面串場的某小動物則是穿著假扮台灣黑熊的布偶裝。
因為只有16張,下面就一一介紹這些貼圖的作畫來源。
(因考量手機版瀏覽情形,採垂直式的版面,如有不便請見諒。)

<1>
請他人約束自己的貼圖。
源自於"請自重"諧音,因為前段時間流行"OO廚製粽",委婉的將包粽材料遞給人表示不耐。

<2>
打招呼用貼圖。
源自於個人的繪圖創作<闇魔女>,但角色前後位置有所調整。

<3>
表示肯定的貼圖。
源自於相對於下面表示否定<4>的肯定貼圖,舉起畫著大圓圈的木板表示贊同。

<4>
表示否定的貼圖。
源自於該名角色原本在遊戲中的普通攻擊動作,以頭槌撞擊畫著贊同的木板來表示不贊同。

<5>
感謝用貼圖。
源自於角色原本在遊戲中召喚羊群的攻擊動作。但因為LINE規定不能有威脅傷害他人等貼圖,這邊改成羊群們蜂擁而至想前來表達謝意。

<6>
叮嚀提醒用貼圖。
串場的綠髮的角色源自於遊戲中後半段才出場的村莊NPC,跟這貼圖的主角是同族關係。

<7>
表示假意稱讚的貼圖。
真要說來源是來參考自《LOG HORIZON》的蕾妮希雅公主拍手。

<8>
道賀用的貼圖。
源自於個人的繪圖創作<水龍的龍年賀狀>,但配合服裝改為黑墨。

<9>
表示熟睡的貼圖。
串場的黑貓是源自於遊戲中主角群其一的暗示,靜悄悄的為昔日的友人蓋上毛毯。

<10>
表示驚訝的貼圖。
源自於遊戲中角色們望著海景讚嘆的劇情圖。

<11>
表示難受的貼圖。
源自於遊戲中角色痛失所愛之人的劇情圖。

<12>
表示無言的貼圖。
源自於遊戲中一段令人無言的劇情圖。

<13>
表示爆發的貼圖。
源自於遊戲中魔法師將他的使魔巨大化的劇情圖。

<14>
表示疑惑的貼圖。
源自於個人的繪圖創作<波波鼠X波波鼠X波波鼠>,這邊將原圖改成黑熊布偶裝。

<15>
表示耀眼的貼圖。
因為閃瞎人的Line貼圖很實用,所以自己也畫一張,將牠特有的葉片拿下來作遮擋。

<16>
表示出現的貼圖。
也是因為探頭的Line貼圖很實用,也跟著畫一張,遮擋物有針對角色的風格進行繪製


小雜言:
由於Line貼圖尺寸限制最大只能W 370×H 320 pixel,為了方便圖騰作畫及提高精細度,實際上我作畫的時候是用兩倍大在畫,也就是W 740×H 640 pixel,畫完再統一縮回去。
由於這是對一款已收掉好幾年遊戲作品的緬懷,
所以基本上是以「原本異世界的住民們穿越來此並穿上台灣地方服飾」這樣的角度去繪製的貼圖。
希望各位喜歡,並感謝你來此閱讀我的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1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artaros 星空幻想 Online|LINE貼圖|LINE|貼圖|女性人物|泰雅|女性人物|羊咩|原住民|台灣

留言共 3 篇留言

銀風月希
突然看到星空的羊妹好懷念QQ

05-04 23:26

曉月
好用心的貼圖哦

05-21 02:14

下一秒就转生该有多好
最喜歡「好棒棒…」[e16]
大概4因為格芮妮特不可能出現這種態度的反差感吧XD

btw 哪邊的地方服飾?原住民?

08-15 15:43

JHHank
服裝上是參考自台灣泰雅族。感覺格芮妮的性格就是善解人意,就算要否定對方也應該會比較委婉。08-15 16: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rhy13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kyo.2020-放... 後一篇:【貼圖】洛克人 X D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