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Kabaya食玩】變形金剛Victory勝利鬥爭食玩模型

作者:懷舊食玩扭蛋愛好者│2019-05-04 00:52:37│巴幣:2│人氣:890
Star Saber(星宇/史達)為1989年日本新一季變形金剛「勝利鬥爭」(Victory)動畫裡的主角,屬智者戰士(Brainmasters),由小機器人操縱與結合成為大機器人,載具型態為飛行艦,接續上一季「超神 Masterforce」的大戰後,承接了God Ginrai(超神雷恩/超神仁萊)的領袖位置成為博派新領袖。勝利鬥爭將時間設定為2025年,由Star Saber領導的博派繼續對抗由新領袖Deathsaurus所帶領的狂派,期間God Ginrai在一次激戰中為了救Star Saber而身受重傷。博派為了救God Ginrai,不惜為他打造一個新的軀體,把他變成了Victory Leo(克雷/獅王),可與Star Saber結合強化成為Victory Saber。狂派領袖Deathsaurus屬胸甲戰士(Breastforce),胸前的裝置可分體變成老鷹與老虎,野獸型態是類似哥吉拉的巨獸。此作的劇情與機械設定影響到後面一系列勇者相關作品,所以亦被稱作勇者第0作。

首先放上「勝利鬥爭」所有Kabaya食玩





星宇食玩是我小時候最愛的玩具之一,長大後有幸將其可變食玩全部收齊,看了真讓人懷念!

1.【博】Star Saber(星宇/史達)

〔載具型態〕米格-29 戰鬥機+V星飛行艦

〔變形描述〕此款是1980年代的經典舊食玩,變形結構完全比照大型玩具。



Saber可變為形似米格-29的紅色戰鬥機與Star Saber的胸甲,機首掛手臂上成為盾牌。




跟V-Star(V星飛行艦)合體成大飛行鑑與大機器人Star Saber。




合體時Saber的頭部與頭盔完美結合,機首變成了劍柄,附有劍與槍。





2.【博】Victory Saber(星雷/勝利軍刀)

〔載具型態〕賽博坦飛行艦

〔變形描述〕此款是1980年代舊食玩,在Star Saber的相關食玩中我最鍾愛此版,覺得身形比例比2009年的新版Star Saber加上2011年的新版Victory Leo更好看,高度更為袖珍約8公分高,其設計已非常貼近動畫原型,美中不足是Star Saber的機頭戰機無法變成小機器人(順帶一提是舊版食玩有單獨出機頭戰機可變小機器人的Star Saber,但無法與Victory Leo合體),且獅王沒有機器人型態。飛行艦後方連結的Victory Leo機尾裝置可獨立變成飛獅型態,並可拆解成為Star Saber的腳底裝置(類似增高墊…),V型機翼可置於背後做飛行器並附有兩把肩砲,手持一把巨大槍砲帥氣破表!












將所有Star Saber、Victory Leo、Victory Saber食玩做個比較









3.【博】Victory Leo(獅王/勝利猛獅)

〔載具型態〕飛獅

〔變形描述〕新版食玩一樣能與Star Saber合體,變形方式簡單,將四肢向後扳則露出手腳,雙砲可置於手臂上。





與其它Victory Leo食玩做比較





4.【狂】Deathsaurus/Deszaras(死神薩拉斯/死神盛拉)

〔載具型態〕巨獸

〔變形描述〕新版食玩雖然需要拆解變形,但外型氣勢上勝於舊版,巨獸型態下的翅膀及尾巴刻劃得細膩逼真。變形時將獸頭向前扳露出頭部,將下肢拆下裝至上方變成手臂,翻轉腹部變成腳,而新版最棒的特點在於胸前的鳥獸可分體與變形,且能完全收納於胸口裡頭,另外還能變成手上的武器,完整還原動畫的設計!








與Deathsaurus小食玩做比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0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食玩|拼裝變形金剛|變形金剛模型|變形金剛盒玩|史達|星宇|星雷|獅王|薩拉斯|死神盛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enyen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NDAI扭蛋】19... 後一篇:【孩之星吊卡】2010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