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露斯多塔的光和雨 客串角色-潔西卡

作者:虚ろな光│2019-05-02 17:00:47│巴幣:34│人氣:160
※敬告:本篇介紹中提及潔西卡,屬於+9神聖騎士卡的人物,此為客串登場,一切尊從同人法則。

對於潔西卡的使用、能力、以及一切設定更改,都得到了+9神聖騎士卡的許可,點此前往觀看原著魔卡世界



法爾薩-露斯多塔的光和雨 客串角色記載 聖騎士之章:潔西卡˙萊斯。


記載(將隨連載增加)本作客串女性角色,亦為女主角之一,於法爾薩˙露斯多塔的光和雨 外傳:曼陀羅之章的第二章初次登場。

留一頭及背的金髮,肌膚雪白,一張六分東方四分西方的混血兒容顏上,有天真並參雜自信的微笑。

雙眼皮深而清晰,對應她修長濃密的潔毛與天藍色眼珠。

原非天界下界部人士,住在名為魔卡王國的世界裡,是通過名為魔獸之巢的地點來到下界部。

初登場時,戴著朱紅髮箍,穿著深藍的外套與格紋短裙,一雙纖細的長腿則是黑色大腿襪以及低根鞋。

登場即以昏迷狀態現身,原因是吸收了魔獸之巢的力量,使肉體大幅強化,但也吸收了邪元,而呈現意識強制閉鎖狀態。

界法的探查中,驚覺潔西卡的意識有魔化可能,不出三天便會化為魔物,目前在諾亞朗沉睡,靜待救援。


中間部分等待本傳劇情底達後追加


甦醒後,更換衣裝,衣裝由柳叶加奈子若凡愛德莉娜親手縫製,改以白色蕾絲抓皺肩胸點綴的連衣短裙和透膚色的吊帶長襪為主,足下則為一雙楔根芭蕾舞鞋。

髮型改為過肩微捲,過臉的劉海斜掛,髮尾綁著白色絲帶,垂胸的右髮腳則編成一條小辮子,活脫脫有小公主的感覺。

兩手腕部配有黑色手環,胸前也戴著一條黑色寶石項鍊,此具備護體和自我療復功能。

有感天界的情況與經過魔獸之巢的成長,潔西卡除了魔法,也積極的訓練體術和武道,在補充相當程度的近身戰鬥技巧後,配合項鍊、手環的能力共鳴,可以使出若凡傳授的八霧雲龍法,在攻擊瞬間釋放強大力量,使之一時能與神鬥,甚至逼退魔物。

在天界,因知悉自身與紫夜的羈絆(契約)暫時不存在,一時感到迷惘,也為天界由海構成的天空與無限寬闊的天地驚呼,同時......也為不老不死的存在嘆息。

行途世事的感念詞字如下(於露斯多塔的光和雨之篇)......

"不做離人做過客"

"誰想銘心"

"不怨聚散來由時"

"只說命運無情"

"如萍追漪去"

"一願如夢"

自身用漢字所寫的詞句如下(於露斯多塔的光和雨之篇)......

"異鄉紅塵多少年"

"約期已遠鏡未圓"

"每逢秋來催霜愁"

"再盼驪歌憶當年"


特殊追加˙魔卡世界(+9神聖騎士卡原著)簡介:潔西卡原居的世界充斥著魔法魔獸,該世界的魔法師亦有各種派系。

其中以一種透過具備魔力的卡片,輔以魔獸親和力檢定後,使用魔卡達到封印、捕捉、召喚、締約以至各種屬性陣式使出的魔法最為出名,被稱為魔卡

透過魔卡捕捉到的魔獸,能和持有者靈魂聯結,成為類似使魔般的存在,進而幫助持卡者。

幾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魔獸,如同一個人在社會必須的學歷與經驗,擁有魔獸也算通過16歲成年禮試煉的證明。

該世界的魔獸小至無害、大至危及世界皆有可能,而生存在如此世界的潔西卡,則為史無前例的魔獸絕緣體

萊斯家族最小的女兒,有兩個哥哥一個姊姊,長子目前從軍。

潔西卡出身貴族,但並不在乎那一層關係,且和出身平民的力卡˙杭特為摯友。

活潑好動,性格天真爛漫,會相信許多理想化的東西,常被人說與現實社會風氣不符。

初時個性像個孩子,容易動心,也容易悲傷以至膽怯,及便她對於自己的理念非常堅持,這份堅持,在日後造成了許多改變的契機。

在成年禮試煉時,意外召喚出失去記憶的騎士,潔西卡將之取名為紫夜,從此開啟一段揭開世界真相的冒險。


額外追加˙露斯多塔的光和雨(將隨連載增加)曼陀羅事件結束後,因為還找不到返回原本世界的方法,兩人遂留在諾亞朗,所幸在界法的保證下,當找出能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時,可以選擇在離開魔獸之巢後的時間點,回到本來的世界。

兩人也就不擔心離開原本的世界多年。

而後......紫夜因介入王選事件,間接被德拉奧爾針對,需幫助露斯多塔對抗魔物,所以兩人不得不暫時分開。

另紫夜訝異的,是分開的原因乃出自潔西卡的要求,那個曾經連治療魔法都使不好的人......

『從遇見你開始,我在你的保護中成長,你也靠著我堅守的信念保持良知,過了這些年......該是你做給我看的時候了,有力量的人,不該一直依賴我,在回去以前,去做你想做的事,也像我對你的證明般,證明給我看......你的成長。』星風涼夜下的一席話,讓紫夜驚覺,原來他一直被潔西卡的溫柔保護著,也更驚覺潔西卡巨大的成長。

秋獨寂雨的墳前,兩人許下要彼此安好的約定,便各自離開。

也許是一連串的風雨和遭遇,也許是曼陀羅的那段悲痛,潔西卡的氣質變得成熟,即便初衷仍在,但眾人都看見她明顯的變化。

潔西卡更加的堅定、更加的冷靜,亦變的果敢能斷,轉冷的眼神和微鬱的臉龐,散發著紫夜從未感受過的魅力,遙望天海的側臉,也隱隱透出獨當一面、屬於領導者的味道與表裡不一。

曾加入法爾薩的聖騎士團,靠自己修練而來的體術、格鬥技,配合八霧雲龍法以及支援強化等魔法,在騎士團中為隊長級的地位。

『是你帶領我走出了我的世界,而我則在你的世界裡保護你......』離別告解的前幾天,對枕在大腿上熟睡的紫夜,潔西卡輕撫對方的臉,用充滿母性的表情說著。

時常回到最初到來的那片花海,似乎期盼著什麼般,用濕潤的眼角凝望日出與日落。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是面無表情地在料峭風雨裡,讓眼淚在閉眸低頭中緩緩落下。


年紀:16(曼陀羅之章)=>24(露斯多塔的光和雨)

身高:160.0cm(曼陀羅之章)=>165.2cm(露斯多塔的光和雨)

罩杯:C(曼陀羅之章)=>E(露斯多塔的光和雨)

兵器:??。

興趣:??。

特長:鋼琴。

喜歡的:??。

討厭的:??。

朋友:柳叶 加奈子、若凡、秋獨寂雨、愛德莉娜、舞媛 愛、哈娜瓦娜、希兒蒂娜、慕輕皇。

重視的人:紫夜。

關係人物:無名、刀夜 滄雨、香月 君憐、月風 雪滄芳。

擁有物:紫夜送的項鍊。

擅長魔法:治癒與強化系。

武學:八霧雲龍法。

奧義:˙逆天始源。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8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新造型感覺好漂亮,想像得出來!
在這個世界變得很不一樣的潔西卡。
與紫夜暫時不存在的契約,這是一段專屬於她的旅程。我喜歡。

鏡未圓這三字放在這裡很有意境,符合她與紫夜的心境。

『從遇見你開始,我在你的保護中成長……這句話讀到一開始就令我雞皮疙瘩,還沒看下文。

居然是潔西卡自己的要求,孩子在這裡長大了,真棒!

這個「原來他一直被潔西卡的溫柔保護著,也更驚覺潔西卡巨大的成長。」讓原作我也同等震撼,瞬間潔西卡到了某一個能與紫夜相伴的高度,這是我之前沒有想過的,絕對是非常棒。

看到罩杯也長大了同樣令人欣喜,哈哈哈。

05-31 14:20

虚ろな光
嘎嘎嘎 謝謝啦^^

因為反覆看著 潔西卡在原作是第一女主角 我想你的本傳 在後面應該會看到她巨幅的表現吧?

另外露斯多塔本傳的簡介 我有留著合理化銜接回你原本故事的設定(如果你想銜接的話) 應該不至於太牽強就是

原先在改編潔西卡的時候 我有想過故事的斷點 不過編著編著 我發現在原作裡 她有一種從頭到尾 都不會被人小看、忽略的一種"韌性" 這源自她本身不足的能力 以及心中堅定的意志

所以我在想 倘若這樣的潔西卡 碰到了孤獨與陌生 然後又在那樣的環境裡走過生離死別 會視什麼樣子

權衡之下 便生出了露斯多塔本傳篇的設定了w

雖然 真正的故事與發展還沒放上來 但光以設定客串人物來說 我就受益良多了w

看來我至少達到了及格線 嘿嘿嘿05-31 16:15
虚ろな光
另外 你的紫夜原作眼睛是紅色 到我這邊是黑色 等角色設定出來 我會標註與原著不同05-31 16:18
淡藍旋律_3D製圖
潔西卡真幸福ww 我也希望哪天小奈可以幫我做衣服[e16]

07-09 23:19

虚ろな光
後面會各種悲劇 也會成為小奈傷心的原因之一

嗯....感覺做一半小奈會被你撲倒w07-10 12:46
+9神聖騎士卡
再看一次還是雞皮疙瘩……潔西卡,我有感覺可以銜接,我會好好善用露斯多塔的經歷!

07-12 01:45

虚ろな光
哈哈 是兄弟不嫌棄^^

對了 我有留一個小小的 你可以注意到 奧義寫到"九滅封魔" 這個我設定沒公開 其實這是透過某種額外物品才能發出

然後在"亞瑟王"的角色簡介裡 他的武器有"九滅封魔" 有暗示著兵器的因果

07-12 1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又來啦~~~...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