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漫畫]瑪莉亞†狂熱 「其他人物介紹」

作者:西行寺天子│2009-02-13 04:29:55│巴幣:0│人氣:1448
主要文章內容出自維基百科在略加修改,在聲優方面(廣播劇/動畫)


「其他人物介紹」

石馬隆顯(石馬隆顕(いしま りゅうけん) 聲優:甲斐田裕子 / 同左)
高中3年D班的學姊,短髮、身材高挑的美女。在戲劇社以反串男角出名,有很多愛慕者,因此便有了親衛隊的存在。

個性溫柔有責任感,作事一板一眼,當初以為佳奈子換宿舍房間是自己的錯。發現親衛隊對佳奈子的壞事後變裝成武士宣佈保護佳奈子,不過這卻成了反效果,但在奈奈子的解釋下他才離開佳奈子身邊


熊谷芙美(熊谷芙美(くまがい ふみ) 聲優:- / 豐口惠)
學院教師,暱稱小熊老師,在小學時代曾經受過佳奈子母親的照顧。


志木絢璃(志木絢璃(しき あやり) 聲優:- / 松來未祐)
高中部的學生會長,三年級,是有著一頭大捲髮的美女。跟鞠也關係很差,傲人的胸圍與屁股時常被鞠也拿來取笑,是少數知道鞠也真正性格的人 。

跟鞠也是親戚關係,似乎對鞠也過去的惡形惡狀在心中有著非常巨大的恨意


菜鶴真紀(菜鶴真紀(なつる まき))
高中部的學生會副會長,留著一頭黑色長捲髮。


皐月千史(聲優:- /伊藤美穂)
弓道社的學姐,非常照顧學妹弓弦


鼎藤一郎(鼎藤一郎(かなえ とういちろう) 聲優:- / 杉田智和)
學院裡的男神父同時擔任教職,由於長相美形而在學生間的人氣非常高。擔任科目為國語。


舍監老師(寮長先生 聲優:澤城美雪/ 同左)
高中部天妃第二女子宿舍的舍監,有著蘿莉的體型和會動的獸耳(本體不明),養了一隻狗叫與那國(与那国(よなくに))。

年齡與各種身份皆不明,喜歡黑歷史時代的遊樂器與星期日六點半的節目,有著魔王和大神的綽號,宿舍裡絕對不能忤逆的存在。


與那國(与那国(よなくに))
天妃第二女子宿舍中最可靠的看門犬,是隻眼張父親臉的狗,喜歡吃醃醋昆布。


祇堂靜珠(しどう しず 聲優:-/平野綾)
鞠也的雙胞胎妹妹,身高160.06CM。比哥哥稍微高一點,和哥哥鞠也的長的很像,區別的方法是鞠也的左眼角有一顆痣,而靜珠的在右眼角(愛哭痔),因為讀男校的關係所以剪短了頭髮。

和鞠也相反,以男性身份就讀於御星之森(御星の森(ごほしのもり))男校,化名為祇堂鞠也。曾幫助鞠也矇混過天之妃學校的體檢,真實情況卻是因自己也出於保持貞潔而拒絕在男生面前展露自己的身體而勉強幫助鞠也的,但卻被加奈子知道身份後被哥哥欺侮因而含淚跑走,對此行為加奈子覺得很萌。


汐王寺龍膽(汐王寺竜胆(しのうじ りんどう))
茉莉花的雙胞胎弟弟。在姐姐的反對下擔任靜珠的執事,與祇堂兄妹不同的是他們姐弟倆的臉大不相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偽百合|毒舌|傲驕||

留言共 1 篇留言

混沌的六翼天使
我看了它的OP後對這作品有不小的興趣

02-13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v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瑪莉亞†狂熱 「... 後一篇:[同人誌]東方「空の青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