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IEGE 圍城 G1 Ironhide 鐵皮

作者:馬馬│2019-05-01 01:05:22│巴幣:48│人氣:2208
大家好,今天要分享的是圍城(Siege)系列前陣子發售的產品,
當時第一時間只有入手猛攻(Sixgun),後來才又買了鐵皮,
這次呢就先開箱鐵皮讓各位瞧瞧囉!


外盒照,圍城系列的外包裝我蠻喜歡的,而且左邊盒繪還有隱藏圖案,
可以用紫光燈一探究竟。


盒背照,有鐵皮簡單的介紹以及應用玩法,簡單明瞭又帶有科技感。


開盒囉!先從人形看起,這次圍城系列的角色藍本是以G1造型為底,
這款鐵皮的外型上,就有著滿滿的G1經典味。


近拍一張,頭雕的部分相當好看,
但胸口的透明車窗讓內部一覽無遺,會有一種空洞感的錯覺,可惜了點。


正面除了胸口以外整體看起來很紮實,體態也很出色,
身上的刻畫更是相當多,非常不錯。


雙腳有小部分汙損塗裝,小腿兩側那兩片比較容易掉落但整體不影響把玩。


背面照,有一種終究要面對的感覺XDD
身上所有的偷膠區域有一半以上都集中在這一面了。


可動性的話是維持了圍城系列的水平,
該有的都有,接地、腰轉、四肢關節,就連手腕也能轉動,沒有讓人失望。



再來看看武器吧!身為武器專家的鐵皮,在配件的部分會讓人份外期待。


武器的造型類似多管火箭砲,長度比較像是雙手持的,
本身有三個握把可以做拿取的搭配與使用,槍身有部分乾刷塗裝。


武器的份量很足,讓鐵皮拿是再適合不過!


這把槍後面的部分還蠻像彈珠超人那樣,往前推砲彈就會射出來,可惜沒有XD


可惜沒有辦法真正做到雙手持,不過單手拿的話還是挺合適啦!


再來砲口那個範圍往下折的話,就瞬間變成近戰武器了!


剛好槌子最近蠻夯的,應景一下XD
造形我自己是蠻喜歡的,本來以為只有單純的槍型態,能夠再變成進戰武器算是驚喜!


用力敲下去就對了!


可動表現良好的關係就可以讓姿勢更到位些。


武器可以直接插在後面做收納的動作。


此外也能夠裝在後方變成肩砲的型態,可玩性十足。

準備來變形囉!


過程的趣味性還不賴,不過步驟方面是有點偏易啦。




變到這邊就差不多了XD


大功告成啦!


帶有賽星風格的麵包車,視覺上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博派標誌在車頭非常明顯,車燈也有分色,
雖然塗裝不多但因為配色的關係看起來比較有層次。


側面可以看到不少細節,也有部分的上色,中規中矩。


後面是腳掌外露,非常可惜XD,而且還有點空哈哈。


車底收得非常好,車底後面那個5mm孔感覺還可以拿來做一些比較特別的運用。


武器的部分就是以「好大一把槍」的型態裝在車頂,這很DOTM哈。


孔的位置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去調整,至少這把武器跟載具看起來還是有整體感的。


腳掌在車尾的關係這樣立起來有一種合體用腳的錯覺。


最後跟大哥合照一下,這款SS38不管是跟G1造型或是電影造型的角色放一起都很搭啊!



這款鐵皮整體表現中規中矩,有些地方表現很出色,有些則是很可惜,
平均起來就剛好落在中間值,馬馬喜歡的是他的人形造型和可動性,武器算是錦上添花。
所以這陣子出的什麼補洞配件包就沒有考慮了,價格若遇到能夠接受的還是推薦入手玩玩,
這款鐵皮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7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圍城|鐵皮|SIEGE|IRONHIDE|G1|玩具|開箱|TF|

留言共 6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帥 很棒 很好看.

05-01 15:59

馬馬
3Q05-07 12:30
暴風
和六槍配在一起玩就更有趣了!

05-01 19:29

馬馬
真的05-07 12:30
不就一路衰小到底
SS38老柯造型真的不錯還在考慮要不要敗1隻...

05-01 21:28

馬馬
值得再入一隻05-07 12:30
超武專
武器是我很中意的樣式阿
在槌子裡塞彈藥
第一次看到類似的設計是小學的時候,數碼寶貝裡的木偶獸拿的武器"爆炸鐵鎚"

05-01 22:10

馬馬
真的很特別而且造型很吸引人05-07 12:31
浦塔羅斯
手臂如果是偷成探長那樣倒不是不能無視。

05-02 23:25

馬馬
這隻主要的偷都在背面了XD05-07 12:31

無意間逛到你的小屋真是驚喜!!忍不住看完你所有的開箱文章…

05-03 05:14

馬馬
感謝你!歡迎常來05-07 1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局之戰!!...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