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魔幻境界 人物關係圖(惡搞)

作者:水墨靜│2019-04-30 23:19:51│巴幣:50│人氣:410
說八卦的登場人物關係圖。已登場(含被人提及與已經出現但尚未提及名字)以加深的黑色顯示。棕色為第二梯次登場人物。

只不過,男主的名字沒在上面啊!(抱歉因為關係線五條就是好看的極限了XD)

從作者聽來……沒有一個字發音真的和中文字一樣,文字只是夕語發音加速後比較接近的字。等到人物六風繪圖版權解禁、上面的原創文字人名一起公開後再解釋吧。事實上雪語在這個語言系統中甚至不是一個名字!和神龍「悠渥亞」一樣,這只是一種象徵性的形容詞。這個第一視角一開始是沒有名字的……如果說其他人物的名字發音中同時含有意境質素與定名,其他人物對主角的稱呼「雪語」就只是一個意境形容詞,就像你一直被人叫「遺落季節裡的──(??)」。或者說「雪」姓本身代表的是身為「孤」的分類,是分類之後沒有被明確指為何種性質的「定義落空」狀態。由於魔大陸從主角出現那年開始每四年發生一次長達六十日的降雪,每隔四年原本的三百日就會變成三百六十天,多出一個不在常規的季度,隔年又恢復正常。這個稱呼本身的涵意更接近「原本不在曆法上的季節中出現的──(??)」。

筆記本上的初始關係網是心情網,將作者置身這世界時會不斷讀取到的眾多角色心念記錄其上;由於心念是角色一再重複碎念的心聲,心情網會顯示毫無關係的表象底下每個角色對另一個人的想法有的非常齷齪。字太長會塞不下,才改成溜得比較順的關係網。最後關係網修成了一條魚,貝殼,或者外形還算圓潤的什麼……?
不小心嚴肅了嗎?來惡搞一下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7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日記|另一種聲音|水墨靜|眾生|奇幻|符文|小動物|奇特的夢境|精靈|多邊戀

留言共 4 篇留言

水墨靜
除圖中的37位感覺是一個整體,往後其他角色都沒這麼要好。至於第二層關係網,下面這情況實在不太好連線的說XD:雖然名字初始時被湊成一對方便記憶,但改變不了他們更接近單身狀態的事實。(寒赤漓雪─心猿意馬而顯得心不在焉、應知心娥─師徒姐弟型、龍霖蝶兒─師兄習慣性地照顧師妹、翔飛夜星─好感、風夜雨情─八字沒一撇)反而有些人從人物介紹上看起來就很情侶(磯鋒寒赤─超級明顯不用多說、應知法雨─虐你千百遍待我如初戀、雪語翠玉─最景仰的姐姐、雪露雪語─摟摟抱抱很親暱、雪露郁錦─虧得人家很害羞)
像是雪語很喜歡早就嫁人的翠玉,但是翠玉的雙胞胎姐姐翠羽卻是對主角態度最差的一個。或者關係網最右邊的柳葉桃嫣曾和主角生活在同一個老師門下。或者最開始的,單夫人的一雙兒女應知和漓雪,主角曾經和他們住在一起,但現在除了那哥哥還會維護身為義妹的主角以外,主角與漓雪卻有點疏離(?)
有些關係在劇情敘述上的淡不是錯覺,真的就是淡,如果人物感情很好故事中會很明顯。

05-01 12:31

水墨靜
突然想把頭像換成這條魚w因為它代表了「一開始連結在一起的我們」,在那人出現之前,我將我們視作一個整體。直到
「你是如此美麗而又不可思議」
直到地牢中與他相遇。05-01 14:07
LOVe高橋李依
剛點進來還以為是最佳化問題xd
不過做到這個關係圖真的很用心

05-01 12:49

水墨靜
是說看起來點陣化了嗎XD11-22 14:49
+9神聖騎士卡
天啊這個關係網!

可以看出誰是邊緣人!
比如心娥(笑)

最後還把這個畫成一個圖案,很有趣,是說墨靜的魔幻境界居然有這麼多角色。

05-08 22:45

水墨靜
確實某些人物老是窩在工坊裡不擅長交際,不過透過間接連線,還是會湊在一起啦XDD
除了名字不在圖上但名額已被算進去的男主角之外,整個團隊成員都在上面了。05-10 17:43
珀伽索斯(Ama)
這魚的樣子其實也還蠻可愛的[e6]

06-28 22:35

水墨靜
原本想畫得Q軟一點好像可以甩來甩去那種,但因為只用幾秒鐘亂畫,似乎只有透明感有呈現出來[e8]06-29 0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36776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幻境界 5.密令... 後一篇:自由地自私自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跨領域附帶創作目錄集中區 (9)

世界的旋律(生活日記) (36)
生物庇護所 (7)
關於我的生命故事 (32)
被傳唱的夢中歌謠 (16)

虛擬的生活(線上日記) (34)
我不知道自己也能畫畫 (20)
我不知道沒學過音樂也能成曲 (13)
還忘記自己也學很多工藝 (16)

破碎音符的細語 (27)

串聯世界的歌聲:俠媛作品集 (7)
2.魔幻境界:珊雅頌(異誌奇幻) (14)
3.夢幻境界:奧神(奇傳) (0)
4.若夢冬晨:盎古迦(奇幻) (0)
5.夢圖遊戲:血之契約(異色) (16)
7.星夢森林:歐忒梅特(異誌) (1)
8.精靈召喚:珊雅頌(奇傳) (0)
12.普拉梅亞:天空的賭注(網遊) (1)
13.超速時空(科幻) (1)
14.殤夜奇譚(玄推) (0)
15.繆思靈之聲(奇傳) (0)
20.鏡象花園 (1)

23.夢境實記夢讀極短篇 (7)
1.神星傳說:神魔降世錄(奇幻) (0)
6.蝴蝶繽夢(童話) (0)
9.雪燕(文藝) (0)
10.在暗夜裡尋找生命(異誌) (1)
11.百鳥國度(童話) (0)
16.謎樣天使(現代幻想) (0)
19.音符在暗夜中踩出殘缺的旋律 (0)
21.穿越憂傷:駱蘭朵(異色) (0)
22.移轉空間(恐怖) (0)
蘭之戀系列11篇(文藝) (2)
再會,英雄之城! (2)
烏靈(自傳&異誌) (1)
《天魔的邊界-雙姝夢》 (4)
《天魔的邊界-凝滯殘酷的溫柔》 (10)

編織夢境的旋律:水墨靜作品集 (0)
AION《天魔的邊界》電影 (1)
AION《天魔的邊界》2 (1)

未分類 (0)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