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令我煩惱的兄妹─唯我成幸、唯我水希

作者:素月樓│我們真的學不來│2019-04-30 12:28:53│巴幣:0│人氣:641
跟著動畫瘋的更新看了【我們真的學不來】到第四話,開始讓我煩惱了:
沒想到本作裡讓我覺得最可愛的女生,竟然是男主角唯我成幸的妹妹唯我水希…

把最可愛的人藏在家裡,卻也是最不可能有機會配對的,這就是我的煩惱來由。

雖然漫畫原作的作者筒井大志是《偽戀》番外篇漫畫的作者,但這對兄妹給我的感覺,卻有LoveHina的既視感。

戴眼鏡的哥哥與黑髮的妹妹,不就是景太郎與可奈子嗎?

當然作者設定唯我家窮到要吃草,不像浦島家有溫泉旅館可繼承,而且成幸與水希可是親兄妹,作者大概也不可能像可奈子那樣,說其實兩人沒有血緣。

而且LH那時至少有交代可奈子喜歡景太郎的理由(小時候曾長大後一起經營雛田莊,雖然景太郎只是以哥哥的立場說的),水希為什麼戀兄,漫畫原作尚未看過不敢說,但我想動畫版應該純粹當成一個笑點,不會認真提起背後的原因!

PS:不過還是想吐嘈一下,成希那樣叫神經大條嗎?身為哥哥,關注妹妹有沒有穿胸罩未免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6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們真的學不來|偽戀|純情房東俏房客

留言共 1 篇留言

修爾
敢寫親妹路線的作者少之又少

但若是追加義妹屬性的話絕對會被粉絲砲轟

就結論來說,輕鬆看待這角色即可

05-01 1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立正式代理 《金田一3... 後一篇:就是沒遇上「不夜天」奇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